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4/30

天使三葉VS小惡魔三葉 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749329

[作者的話]
妄想瀧三同居系列

這次讓三葉遭遇了漫畫中常出現的表現方式
就時間點來說是前作的第二天,直接從這篇開始讀也沒有問題。


本文開始
天使の三葉VS小悪魔三葉
天使三葉VS小惡魔三葉 1




我的視線,正注視著某一點的場所。

現在,在我窩著的暖爐桌另一頭,在剛搬到這間公寓時與瀧君一起買的兩人座沙發上。在
那表面上放著的瀧君的藍色封面筆記本,就是那一點。

嚴格來說那不是筆記本,對我來說是禁斷的甜美陷阱。
說不定是像潘朵拉之盒一樣危險的東西。

腦中完全能夠理解這種事。然而我嚥了一口口水,從暖爐中桌中慢慢站了起來,朝放著筆
記本的沙發走去。


故事回到數分鐘前。

「那我再確認一次。看電影要準備的有南阿爾卑斯的天然水(註1)、蘑菇之山、竹筍之里
,以及慣例的哈根達斯跟披薩口味洋芋片......買這些可以嗎?」

註1:跟君名合作過廣告的品牌 https://youtu.be/SntTy6Kv7t4


「嗯,可以。那要看什麼電影就讓我來選喔。」

「喔,交給妳了。」

「瀧君,你還是老樣子是磨菇山派呢。」

「三葉!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我一輩子都是磨菇山軍的!我絕對不會倒戈到竹筍派的!


「是是是,知道了(笑)。那瀧君,路上小心喔。」

「真是,那我走囉。」


說著瀧君在家居服上披上運動風衣當外套,前往離公寓徒步幾分鐘的Lawson。

順帶一題現在是剛過了晚上十點的星期五。我們吃完了晚餐洗完了澡,由於明天是星期六
假日,我們採用了我的提議,決定用網路電視下載電影來看。
以前都是去DVD出租店租的,最近這附近出租店幾乎都消失了,
現在已經是用網路觀看理所當然的時代了呢。

但是,家裡沒有看電影時配的零食,瀧君決定去最近新開的Lawson採買。
明明才剛洗好澡,瀧君謝謝!話說回來住的附近徒步距離內就有便利商店真的好方便呢!
肚子餓時隨時都幫得上忙。我還在糸守時完全想像不到呢!晚上九點店就關了......

這種話題暫且不提,在瀧君買完東西回來前不想好看什麼電影可不行呢。我準備把電視遙
控器拿到暖爐桌這邊。

遙控器放在開頭所提到的棕色兩人座沙發上。更詳細說明的話是可以把底下部分抽出來變
成床的沙發。這可是有超越其價格價值的實惠品!如果,我是說如果喔,我跟瀧君吵架的
時候瀧君還能到沙發來避難睡覺。嘛那種狀況連萬分之一都不到就是了呢。而且沙發在兩
人氣氛熱烈時還能趁勢......

例圖(雖然不是棕色)
http://i.imgur.com/tvl0IFx.jpg

......回到正題吧。隨意放在表面的兩本書進入了我的視野。
一本是瀧君正在讀的小說......瀧君直到去便利商店前都躺在沙發上看。我則是在暖爐桌
中看女性流行雜誌就是。

另一本書的話......不,不是書,是藍色封面的筆記本。
不過更正確來說也不是筆記本。

「啊咧......瀧君的,日記本......」

瀧君每天都規規矩矩的記著日記。
根據聽到的說法從高中時就一直持續在寫的樣子。我也常常在與瀧君的約會日或兩人的紀
念日用手機記在行事曆上,不過像瀧君一樣每天都寫就做不到了。好佩服啊。

瀧君他今天回家洗好澡後我也看見他沙沙沙地寫完了日記。在那之後開始看起了在書店剛
買不久的小說,隨後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就這麼放在一邊出門了。若是平常,瀧君在寫
完後都會收進從老家帶來的製圖作業桌子抽屜裡的。


我盯著瀧君的日記本,發呆了好一會兒想著那些事。


『瀧君每天都寫些什麼呢......寫我的事情寫到什麼程度啊......』


哈啊!


這麼想的瞬間,我的身體流過了一陣與靜電完全不同的酥麻電流。

(瀧君他,現在到Lawson去了,暫時不會回來......既然這樣,現在的話偷看日記本裡面
的話就,就做得到了呢......)

這麼一考慮,我再也壓抑不住胸中大聲跳動的鼓動。



然後就回到了開頭的部分。


我慢慢從暖爐桌中站了起來,不是朝沙發上的小說,而是伸手拿起了藍色筆記本。

封面寫著【三年日記本】2022年~2024年。

「2022年......剛好是從我與瀧君再會的那一年開始......」

我拿著那個筆記本,對著沒有人的地方自己喃喃自語。

此時,我從我右邊的耳朵上方聽見了聲音。


『三葉!不可以!不可以擅自看瀧君的日記!如果寫了妳的壞話缺點或牢騷怎麼辦!現在
趕快放回原本的地方!然後妳就當作什麼都沒看見,好嗎?』


聽見了用飛驒腔說服我的聲音。
這就是我身體裡持有善良的心的小小三葉,也就是天使三葉對吧。雖然看不見身姿不過應
該是拿著天平或是愛心弓箭之類的吧。

(對啊......擅自偷看瀧君日記的我,不就戀人失格了......)

被天使三葉說服,準備把日記本放回原來位置時,這次換從左耳上方聽見了聲音。


『又沒有關係三葉!只要不被發現就沒問題了!其實妳很想看對吧?瀧君對自己真正的想
法是什麼?秘密只要帶進墳墓就好了沒問題沒問題。』

這次換成聽見用飛驒腔誘惑我的聲音。也就是我身體裡持有惡之心的小小三葉,也就是小
惡魔版本對吧。手裡肯定是拿著三叉戟對吧。話說回來用飛驒腔說服人有種緩和的感覺不
過也沒辦法呢。


(瀧君對我真正的想法......?對喔,用文字記載的話就不會害羞......能看見瀧君的真
心話!)


我再次伸手拿起瀧君的日記本。


『不可以!三葉!趕快把日記放回去!』


『沒關係沒關係啦。三葉從小開始就很認真吧。不過啊,差不多該從那種角色畢業了吧。
看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這次天使三葉跟小惡魔三葉一起在我腦中說話了。嗚啊啊啊啊啊。



(天使三葉,對不起!我,宮水三葉今天要當一次壞孩子了!)


我輸給了小惡魔三葉的誘惑,再次拿起了日記本。
不行啊啊啊~~覺得好像聽見了天使的慘叫逐漸遠去,
但是我的身體已經被黑暗力量支配了。

(已經沒辦法回頭了......)

我再次吞了口口水,顫抖著手慢慢翻開了封面。

-----------------------------

想像中預設吵架時是瀧君逃去睡沙發啊,三葉妳喔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