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4/30

再一次經歷那不快的相遇 3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735186

本文開始
あの忌まわしい出逢いをもう一度
再一次經歷那不快的相遇 3 END



咚咚咚咚咚


「~♬」


從廚房傳來了三葉心情很好的哼歌,與令人舒服的菜刀切菜聲一同迴響在寢室裡。

今天是三葉負責做兩人便當的日子。

隱隱約約還有著六點時鬧鐘響起,三葉跨過我身體離開寢室的記憶。
雖然我那時也醒了,不過因為是冬天的早上,我又在被窩中多待了一會兒。


「呼啊~三葉,早安......」

我打了個呵欠,迷迷糊糊地向三葉道了聲早安,揉著眼睛走向浴室。

「瀧君早安!早餐的麵包跟咖啡已經準備好了喔。」

三葉揚起了嘴角微笑著對我回話,今天心情真好呢。

不過有的日子會因為起床氣而有點煩躁地做著便當。
嘛那時的表情也很可愛對我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就是了。

「三葉,今天早上心情很好呢。睡醒後有發生什麼好事嗎?」

洗完臉刷完牙後,我坐在椅子上大口吃著烤好的麵包。


「唔呼呼,今天啊,做了一個好夢呢。很懷念的夢♡」


「很懷念的夢?」

我把咬了一口的麵包放在盤子上,對三葉問道。

三葉的語氣像是語尾附上愛心符號一樣輕飄飄的。看來的確真的是很好的夢。


「嗯!跟瀧君第一次在電車裡相遇的夢!當時瀧君說喜歡我的夢喔♡」


「......誒」




準備伸手去拿麵包的我,聽見三葉的話後手停了下來。

誒,什麼情況?三葉跟我夢到了一樣的夢嗎?
比起那個更重要的是,從三葉口中說出的"懷念的夢"四個字。懷念的......夢?

那個夢哪裡懷念了......?


因為原本我在電車中對三葉說出了

「......妳,是誰啊?」

這麼冷淡的言語,跟三葉說的"懷念的夢"意義上根本搭不起來。


嗯!?

一個念頭瞬間閃過我腦海裡。


(記憶......被覆蓋了......?)


「然後跟瀧君一起在四谷站下車,在月台長椅上坐下後瀧君對我說『三葉......眼睛閉一
下......』這樣耍帥的話後就親了我呢......呼呼,光回想起來就好害羞喔......♡」


「誒!親,親吻!?我,我與三葉那個時候接吻了嗎!?」


「誒?那個時候瀧君不是在長椅上吻我了嗎?怎麼了,睡迷糊了嗎?」


「誒......不是啦。我在那個場景之前就醒了嘛......」


「咦?醒了?」

聽見那句話,三葉困惑地眨了眨眼。

「啊!不,沒什麼!嗯!」


「呼呼,瀧君真奇怪♡ 比起那個趕快吃完早餐吧。」

「啊,啊啊。」


我抓緊時間大口吃完剩下的麵包與喝完咖啡。

(三葉與我夢到了相同的夢,整個場景都同步......了嗎?)

最不可思議的是三葉斷言說是"很懷念的夢"這件事。

(......夢中的我,的確後悔當時讓三葉有了難過的回憶,而有了"即使在夢中也好也想
把記憶覆蓋為快樂的回憶"這樣強烈的念頭。
但是沒想到因為這個夢的關係讓三葉也把當時的記憶更改為好的方向......
有這種事嗎......?不會吧......)

不不不,三葉只是早上剛醒來睡迷糊了而已,嗯,肯定是這樣的。
我在心裡說服自己後說了聲我吃飽了,結束了早餐時間。

「那,瀧君,準備上班吧♡」

三葉微笑著說。


我回到了寢室,從衣櫃中拿出西裝更衣時再度思考著夢的事。


(但是,如果真的......真的把當時的記憶覆蓋了的話......
不就只有我沒有初吻的記憶了嗎!那可不行!)


不再夢一次那麼真實的夢境我不就虧大了,我如果有著強烈的念頭能那麼剛好地從那個場
景繼續夢下去嗎......


在那之後,我與三葉一同走出公寓。在一起前往車站的路上,三葉還一直不停吱吱喳喳
開心地跟我說著夢中發生的事。

我走在開心說著的三葉身邊考慮著。



今天,把夢到的事寫在日記上好好留下來吧。


END

----------------------------------

究竟是三葉的記憶真的被覆蓋了,還是只是一時把夢境誤認為現實?

(畢竟我們的記憶比我們自以為的還不靠譜)

真相究竟為何作者並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就請各位自行想像了。


夢做到一半醒過來,之後又睡著成功將夢境接續下去我有成功過喔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