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4/30

瀧三與司美紀的雙重約會(後篇)3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と司ミキのダブルデート(後編)
瀧三與司美紀的雙重約會(後篇)3




在這之後,我和司往三葉與美紀所在的拍貼機角落移動。
三葉當初的希望是四人一起拍大頭貼,不過對已經是我這個已經是社會人的男生來說像是
跨欄賽跑難度相當高的作業......今天因為是星期六機台周圍盡是十幾歲的少女們。

總而言之先去三葉投了四百元的推薦最新機台拍吧。在我認知中的大頭貼機只能在上面寫
字,不過最近的機台似乎還滿載了裝飾圖案、打光、美白等各種在美容保養才會出現的
單字機能。

這台有這些功能嗎?

三葉與美紀正調整著相片框架等細小設定。

設定完畢後,三葉與我在前排,司與美紀在後排站定位。


從機械傳來

「好了嗎~要拍囉?3、2、1!」

機械音的女聲響了起來。


「大家!快點擺好姿勢!」

聽見三葉慌張說道我著急地不自覺做出了用左手摸脖子後方這平常風格的姿勢......

"啪嚓!"



我看看......

「噗,啊哈哈哈哈!瀧君臉一整個白!水嫩嫩的!有趣過頭了啦(笑)」

「噗噗......司也是,眼鏡中的瞳孔大得異常過頭了吧......(笑)
完全就是別人了......」

「唔~呣,這台拍貼機到底是什麼樣的設定啊......」

司看到自己的臉後似乎無法接受的樣子。


「在這點上美紀醬完全沒有變呢。原本就是美人。」


「呼呼,三葉,謝謝。不過我的臉也沒留下原型呢(笑)」

現在的拍貼機不如說是包含變身要素的娛樂遊戲吧,這種感覺現在特別強烈。


四人拍完紀念照後,正準備往其他地方移動時,三葉從後面叫住了我。


「......吶,瀧君?」

輕輕拉了拉我的外套下擺。

「嗯?」


「那個......」

三葉扭扭捏捏說著交往後無論如何都想只跟我兩人拍一張大頭貼。

三葉一邊說明一邊操作著機器。

在機台中跟先前不同,三葉像在外頭一樣用雙手抱住了我的右臂。
好像已經完全中意這個姿勢了。



「瀧君,笑一個笑一個。」

「喔,喔。」

雖然勉強說著,但果然看見三葉的笑臉心情很開心。


"啪嚓!"


「嗯~瀧君表情還是很僵硬呢,嘛,也就這樣了。不過瀧君,狗狗耳朵很適合喔,前世該
不會是小狗狗吧?(笑)」

印出的大頭貼上面被畫上了狗耳朵和許多手寫訊息。

三葉畫上了寫著我們名字的愛心相合傘。
我也在角落寫上"徒步走來"


「原來如此,我從以前就容易與人吵架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喔。不過沒關係嗎三葉,這張相
片看起來完全是別人了(笑)」

「嗯,沒關係的。還想留下很多與瀧君的回憶與相片。」

三葉說著,將相片小心翼翼地收在小袋子裡。
嘛,三葉開心就好。


之後,在幽浮抓娃娃機花了1500元,總算拿到了三葉想要的刺蝟玩偶。

「太好了~!瀧君!司君!謝謝你們!」


我操控爪子,司指示距離。司採用不是直接去抓,而是利用爪子打開的幅度將玩偶推到洞
口。雖然過程吵吵鬧鬧但最後集結了兩人的力量總算順利取得玩偶。累死了......
話說抓娃娃機還真的是花很多錢的遊樂器材呢。



「嗯!瀧君,司君,美紀醬,我玩得好開心喔!那接下來終於要去血拚了呢!」

「那三葉,接下來換我來帶路吧。」

三葉因為拿到了想要的刺蝟玩偶,臉上浮現出幸福至極的表情。
放進了稍微有點大的塑膠袋裡讓我拿著。

哎呀哎呀,接下來終於輪到男生們幫忙提行李的時間了啊(笑)

我們四人結束在遊戲中心的愉快時光,前往美紀推薦的服飾店。
那家店是美紀朋友工作的店,似乎能有一些優惠的樣子。

「現在要去的那家店在西口所以要稍微走點路。那我們走吧。」

美紀說著自然地挽起司的手。


「那,瀧君,我們也來!」

三葉也和之前一樣抱緊了我的右臂,不同之處只有我的左手多了隻刺蝟玩偶。
還好在遊戲中心已經讓我冷靜了不少。

然後我現在才有心力仔細觀察三葉今天的打扮。


「三葉,該不會今天的衣服是美紀挑的嗎?很少看見三葉穿迷你裙呢。」

「瀧君!正確答案!你看嘛,我平常外出都是穿喇叭裙或長褲居多不是嗎,不過美紀醬說
我的腿很漂亮絕對適合迷你裙就幫我挑了,那個,覺得怎麼樣......?」


不曉得是冬天戶外的寒冷還是因為害羞,三葉的臉頰透出一抹紅暈。
跟之前喝紅酒時是完全不一樣的紅。

三葉說著的同時,呼出的白色氣息飄散在新宿的大街上。

看著那幅光景我不禁心跳了一下,我開口說道。


「啊啊,三葉,非常適合妳喔。我也想對現在經過的所有男生這麼說,我旁邊的女朋友是
世界第一可愛喔。」

「......真的?好開心喔......瀧君,謝謝你......」

感覺說了有點帥的台詞,三葉的臉頰變得更紅了。

(嘛,三葉不管穿什麼都很可愛喔)


我一邊追趕著前方的兩人一邊在腦中自言自語。時不時看向開心笑著的三葉臉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