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4/30

瀧三與司美紀的雙重約會(前篇) 2

作者同意翻譯圖


原作連結


本文開始

たきみつと司ミキのダブルデート(前編)
瀧三與司美紀的雙重約會(前篇) 2




「瀧君,他們兩人差不多快到了吧」。

「司寄簡訊跟我說在11點30分到新宿站。現在是11點25分,大概還剩五分左右會到。」

「從千葉坐總武線到新宿來的話不用轉車很方便呢。」

「也只要花一小時。實際上千葉沒有想像中的遠呢。」


「吶吶瀧君,下次去他們兩人住的公寓玩吧!」

「喔喔,不錯喔這個提案。」


我與三葉用完早餐後,從四谷站移動到新宿站的南邊出口。跟司與美紀就約在這裡碰面。

四人會合後,首先先去餐廳吃午飯。

之後三葉想和美紀去買衣服、去遊戲中心抓刺蝟玩偶、保齡球對抗賽、卡啦OK等說了好
多行程。


「既然妳有那麼多想做的事以後假日就早點起床吧(笑)」

「因為今天是美紀醬有過來才這樣啦(笑)」


就在三葉說著這些話時,從剪票口出現了熟悉的俊男美女情侶身影往這邊走來。


「啊!瀧君!來了喔!司君!美紀醬~!」

「呀~!三葉!好久不見!還是老樣子很有精神呢!」

發現司與美紀的三葉一溜煙地衝了過去,兩人彼此相擁一蹦一跳地邊叫邊跳。這幅光景,
女生間好久不見時經常能見到呢(笑)

兩人關係真的很好。也是啦,與我交換時知道了很多美紀的事,興趣也相同,儘管身體不
同但是再會後兩人感情會好也是理所當然的。順道一提年齡的話美紀比三葉大一歲。三葉
也偶爾會因為當時打工的關係不小心叫成奧寺前輩的樣子。


雖然對三葉立刻將我棄之不顧跑去跟美紀卿卿我我多少湧出了嫉妒心,不過兩人都是滿臉
笑容好可愛,看著也不禁微笑了起來。


「喲,瀧。」

「喔,司。」

跟兩位女生不同,我與司用右手"啪"的互相擊掌,做完從以前開始就沒變很酷的打招呼
方式就結束了。

「司,工作還可以嗎?」

「嘛,還過得去啦。瀧那邊呢,設計事務所的設計圖有在畫嗎?」

「嘛多少有啦。還沒取得一級建築士資格才剛起步呢。」

「真想早點去瀧畫的設計圖的咖啡廳啊,
像高中時經常去的天花板木框很漂亮的那種店。」

「哈哈哈,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與司聊著彼此的近況,此時三葉與美紀朝這邊走了過來。


「瀧君,好久不見了呢。」

「美紀姐,好久不見了。今天我與三葉都請妳多多關照了。」

「嗚呼呼,瀧君比起上次見到成熟好多呢。是因為成為工作上可靠的男人的關係嗎?求職
時穿起西裝完全不搭呢。」

「美紀姐,那種事就別再提了啦......」

「『啊哈哈哈哈』」

在美紀面前我依舊是抬不起頭。
司與三葉聽到之後也愉快地笑了出來。呿

今天沒穿西裝來真是太好了(笑)


「那,三位,這就走吧。」

司出了聲。
現在要去的店是司預約好的別緻小餐館,離這裡並不是很遠。


知道餐廳位置的司與美紀擔任嚮導,在離我們幾公尺處前方走著。


突然間在前面走著的美紀自然地將自己的手勾著司的右臂。





「『!!!!!』」

目睹了那個動作,我與三葉身體同時有了反應。

(挽,挽著手!那,那兩個人,好,好成熟......)


簡直像透過鏡頭看見,那衝擊的瞬間。

我與三葉用已經習慣的十指交握牽著手在後面走著,想當然三葉也清楚看見了兩人親暱挽
著手的樣子。
但是,自然而然挽著手的司與美紀看起來好遙遠......像隔了一層薄霧......


然後,我往走在我右手邊的看去......

(嗚哇!)

三葉的臉現在像是能聽見"噗咻~"的聲音同時噴出蒸氣一樣整個變得通紅。看來三葉也
受到相當大的衝擊啊......

下一秒三葉與我對上了眼。

「瀧君......」

三葉垂下視線小聲說著。


雖然三葉沒說,但她眼神述說的「瀧君真是遲鈍」在我眼中一目瞭然。

但是還是希望再等等。跟三葉在外約會時我是個非常在意旁人眼光的廢柴,連跟三葉牽手
都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所以到現在挽手一次也沒有挑戰過。

然而現在在我眼前,我生涯友人兼勁敵的司,正輕輕鬆鬆地讓從以前就憧憬著的美紀姐挽
著手不是嗎?

(可,可不能輸給司啊)

我放開牽著三葉的右手,把右手臂彎成ㄑ字形後往三葉的方向伸出。

「!!!」

三葉抬起了頭,感動地看著我。

「……三葉……來吧……」

用幾乎聽不見的音量對三葉說道。心想會不會被車聲掩蓋而沒聽見,不過

「嗯!」

三葉表情一口氣開朗了起來。

(抱)

緊接著三葉浮現了滿臉笑容,用兩手形成一個圓挽著我的右手,再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這樣子不管誰來看都像是交往五年的笨蛋情侶就完成了。


「瀧君……我啊,一直很想像這樣挽著瀧君的手在街上走呢……
不感謝他們兩位不行呢……」

三葉揚起了嘴角微笑說道。

順道一提三葉今天的打扮是白色的毛呢大衣,搭配上白色迷你裙和黑色長筒襪與靴子。而
且大衣還用蝴蝶結形狀的金屬配件強調出女子魅力。

現在,我有新宿一百個成年男性經過看到三葉全部都會說好可愛的自信。就是這麼可愛。


「是,是嗎……」

我光是擠出這句話就已經是極限了。

在這個寒冷的天氣下,臉上卻不停地滲出汗水。
我無法直視三葉的臉,只是跟在前面兩人身後。


要問為什麼,三葉柔軟的左乳房正緊緊貼在我的右臂上,怎麼樣都無法不去在意,腦中思
考迴路就快短路了。

挽手好危險。在寒冬的天空下,我從額頭流下的汗水感受了這一點。

----------------------------------------------------------

論成熟度純情瀧三完全被另一對碾壓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