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4/30

東京降雪之日 2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Fs6cuCM.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701832

本文開始
東京に雪が降った日
東京降雪之日 2




「瀧君!瀧君!」


「......嗯~......?」

三葉罕見地用有精神的聲音呼喊著我的名字。在假日還真稀奇......
往床的左邊看過去三葉已經不在了。更加稀奇了。而且好冷。
看了眼床邊的鬧鐘,才剛過八點半。
現在才體認到三葉是在客廳叫我的樣子。要問為什麼是因為我還睡得有點迷迷糊糊的。
這也難怪,昨晚一直努力到超過凌晨兩點嘛......


「快看!瀧君!積雪了耶!」

「誒!?騙人的吧?」

我像是吸收了三葉聲音的活力般從床上一躍而起。不好,上半身還是裸的。還來不及穿衣
服只抓了件毯子往能看見公寓外頭的客廳移動。


「你看!瀧君!」

三葉開心地指著窗外。

「真的耶......」

在住慣的東京不怎麼常見的景色在我眼前展開。

客廳外的陽台上放著冷氣機的室外機,在室外機與曬衣竿的上面積著像棉花糖一樣的雪。
樓下的道路鋪滿了如麵粉般的白雪。道路對面的房屋屋頂全部被染成了統一的白色。
從空中還不斷緩緩飄下棉絮般的雪,遠處的新宿大樓群也像隔了一層霧一樣看不清楚。

三葉還殘存著在糸守的冬天雪慢慢積起來的感覺嗎,據她所說是突然睜開眼睛,直覺感到
"雪積起來了!"的樣子。不愧是巫女......


「好驚人......積成這樣在我記憶中幾乎沒有過呢......」

「我也是到了東京九年多,積成這樣也是第一次見到......」

我和三葉看著窗外的白色景象感嘆著。
突然間三葉靠近我將雙手放在我的右肩上,再把臉靠在上面。


「瀧君......東京的雪......怎麼說,不覺得氣氛很浪漫嗎?」

「對啊......嗯,真的好美......」

說著我轉頭看向三葉。
三葉的臉頰微微泛紅,水汪汪的雙眼微微濕潤地眨著。接著微微一笑輕輕閉上了雙眼。

「!」

我當然知道這個動作意味著什麼。
但是我因為才剛起床有點介意。


感到煩惱的我最終把手放在三葉的雙肩上說

「抱,抱歉!三葉!我先去刷個牙!」


丟下這句話我快步走向洗臉台。

從後面傳來

「吼唷!那種事我才不會介意的啦!」三葉生氣的聲音。


不過......我還是會啊......(笑)


結果刷完牙後三葉還在生氣(笑)
在這樣的氣氛下還是先不要接吻吧......

三葉的情緒平復下來後打開電視,新聞報導著雪在中午過後就會停,之後氣溫上升會逐漸
融化。雖然都內的電車受到雪的影響也有部分停駛,不過看到明天星期一上班不成問題就
安心了。

吃完了簡單的早餐後,我們拎著要做給老爸的馬鈴薯燉肉食材離開了公寓。三葉穿著白色
的粗呢大衣,圍著紅色圍巾。我則是穿著灰色的防風外套,圍著藍色圍巾。

來到外面後先前還在下的雪不知何時已經停了。
已經不用撐傘也可以。
如棉絮般的雪停下後遠處新宿的街道也能清楚看見,被雪薄薄覆蓋的大樓浮現了出來。


「嗚哇啊......真的變成一片白耶......」

「嗯,往下的樓梯很滑,三葉小心點喔。」

我們牽著彼此戴著手套的手,慢慢走下樓梯,往路程約十五分鐘的老家出發。


「......瀧君,今天好安靜呢......」

「的確是。路上完全沒有車在跑。」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電視報導會下雪的關係嗎,還是因為是星期天的早上的緣故,周圍被一
片寂靜所包圍。

覺得彷彿這個世界上只剩我與三葉存在一樣。路上也沒有遇到任何行人。
不過能聽見遠方傳來綁上雪鍊的汽車涮涮聲。可能是計程車或卡車。不過普通輪胎的車子
是開不上這條我們正在走的四谷坡道的。

我們彼此沒有說一句話,只是愉快地享受這份寂靜默默走著。


沙、沙、沙


踏在還沒有人走過的全新雪地,令人愉悅的輕柔聲音在耳邊響起。


走著走著前方出現一座兒童公園。
和三葉一起上班時總是會經過的地方。
這個公園就跟一般的兒童公園一樣設置著簡單的遊樂設施與木頭桌椅。
突然間三葉注意到了還沒人走過的雪白公園地面。

「瀧君,你看,還沒有別人的足跡耶。」

「真的耶,稍微去公園繞一下路吧。」

「嗯!」

我們就像回歸童心一樣,踏入了平常不會造訪的公園。

「在沒人來的地方留下腳印好開心喔。」

三葉說道。
三葉一邊大步走著,一邊不時愉快地回頭看著自己踩出的腳印。

看著那張天真無邪的笑臉,有種三葉回到高中時期的錯覺。

看著開心走著的三葉,我也自然而然回到了童心。


「吶,三葉,來堆個雪人吧。」

「誒?雪人嗎!?」

三葉的腳停了下來,足跡的延續也停了。


「嗯,雖然太大的不太可能,來做個手掌大小的做紀念吧,各自做一個。」

「瀧君!好主意!嗯!來做吧來做吧!」

三葉也打從心底贊同的樣子。
我們把要為老爸做的食材與包包放在了木頭長凳上。

但是我們彼此都是戴著毛線手套,不得不脫下手套徒手製作。

「瀧君!果然雪好冷喔!要是戴皮革手套就好了(笑)。」

「嗚~~,好冰(笑)趕快完成吧!」

說著我們將地面大量的雪滾動成四個球體後兩個兩個疊在一起做成雪人的本體。形成了兩
個比手掌大一點的雪人。

接著用積雪下的挖出的黑色小石頭做眼睛,用掉落在地的小樹枝做手臂,雖然尺寸很小但
是有模有樣的雪人就完成了。

「嗚哇啊,瀧君,好可愛喔!」

「好,那把它們放到木桌上,在融化前拍張照吧。」

我放好雪人,拿出手機正準備攝影時


「等一下!瀧君!」

三葉叫住了我。

「嗯?怎麼了嗎,三葉?」

「稍微等一下喔......像這樣」

三葉用手指在積雪的桌上寫了什麼。

走近一瞧看見三葉在兩隻小小雪人之間畫了相合傘與愛心,還寫上了彼此的名字。

示意圖
http://i.imgur.com/p1Y2bZn.jpg


「嗚......>///< 這個,好,好害羞呀......」

「呼呼,很不錯吧瀧君?這樣才算真正的完成!那來拍吧!」

我和三葉取出了相機,接連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相片。


「不能帶回去真可惜呢......」

「這也沒辦法,嘛至少能留下照片。」


突然三葉向兩隻雪人伸出手。

「瀧君,你看你看,嘿咿!」


三葉猝不及防地將兩隻雪人轉向,臉對臉碰在一起。

「......什!」



「呼呼呼,在以前的電視劇看過這樣的畫面呢。
吶,瀧君,稍微閉一下眼睛可以嗎......?」

三葉盯著我的雙眼說道。

「誒......」

我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
周圍仍舊是一片寂靜。我心想說不定三葉聽得到我的心跳聲也說不定。

「吶?快一點。」


(這個走向,是那個吧......)

我往周圍張望確認沒有附近行人經過。周遭依舊是被寂靜所包圍。

(好......)

我慢慢地閉上了眼。
一秒,兩秒。

什麼都沒發生......

(三葉......)


剛那麼想的瞬間。


啪沙


「嗚哇噗!呸,呸!ㄒ,雪?」

沒有富含水分的嘴唇觸感,反倒是富含水分的雪球整個砸中了我的臉。


「啊哈哈哈哈,以為是親親嗎?殘念~!是早上那麼好的氣氛下不親我的懲罰喔~!」


拋下那句話三葉跑到了公園的深處......我因為完全被看透而感到十分羞恥。

「喂!三葉!給我站住!既然這樣!」

我挖起地上的雪揉成雪球往三葉在的方向丟去,只有兩人的打雪仗開打了。


「叫我站住就乖乖站住的笨蛋才不存在咧~!噫呀!好危險喔(笑)好!我也來!」

說著三葉也開始朝我潑雪。
已經不是丟雪球,而是啪唰啪唰像是用雪沖澡一樣的狀態了。


「站住!三葉!」

「呀!」

把三葉逼到公園角落後總算成功捕獲了三葉。


「哈啊......哈啊......真是棘手啊......(笑)」

「哈啊......哈啊......被抓到了......(笑)」

我抱住了跑累停下來的三葉。

「哈啊,哈啊......」

「哈啊......」

周遭只聽得見彼此的喘氣聲。
然後,三葉閉上了眼。

「三葉......」


我喚著三葉的名字,確認周圍沒人後疊上了她的唇。在雙唇相吻的同時,三葉抱緊了我的
身體像舔著嘴唇般吸吮著。


啾,啾噗,這次不是雪而真的是富含水分的柔軟觸感聲音,我們在回歸寂靜的公園裡來回
吻著了好一陣子。

-----------------------------------

雪都要被你們的熱戀弄融化了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