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8/26

宮水四葉的選擇 路線2 2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i0T6VN.pn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976255

本文開始
宮水四葉の選択 最終話 その2
宮水四葉的選擇 路線2 2 END

路線二 只給姊姊看日記



【2024年5月某日】
重新自我介紹,這裡是大學三年級的四葉!
在那之後兩人可喜可賀地結婚了!
然後我現在正在前往兩人新居的路上。

結果,在那之後姊姊也一直掌握著主導權,瀧先生......不對現在應該叫姊夫了,瀧哥他在交往時也偷偷問過我好幾次。

瀧「妳姐姐她,有時會盯著右手傻笑,關於這個妳知道些什麼嗎?」

瀧「雖然很積極地牽手,但我一看胸就異常地警戒......」

瀧「這麼說起來,裙子也很少穿......」

瀧「約會的時候一定會點甜點,而且即使把我的份吃掉表情也沒有一絲愧疚......」


面對這些詢問,沒有發言權的我只能用

「俗、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嘛~」

這類話唬弄過去。


不過老實說,這種打情罵俏的話我一點也不想聽就是。
......話又說回來這個姊姊!吃那麼多卻還不會胖的體質一點也沒變!
不、不可原諒!我在心中默默抱怨著......

啊,在那之後直到結婚半年前,才總算把日記給瀧哥看了。
那個人,復仇心到底是有多猛烈啊?真是太恐怖了。
聽說因為這件事兩人拌嘴了好幾次,不過都以姊姊的勝利告終。
結婚後兩人的關係大概也會依舊如此吧,瀧哥已經沒有任何還手之力了......
......該不會,一開始沒收日記就是為了這個目的?

想著這些事時,我終於抵達了他們家!
生下孩子後再度瘦下來的姊姊出來迎接我。

三「四葉,歡迎妳來。」

「打擾了~!姊姊,孩子們精神好嗎?」

三「嗯,現在老公在照看著。」

我今天來到家中只為了一個理由。

瀧「四葉歡迎妳來,現在剛睡著。」

在嬰兒床上,"兩個"小寶寶正香甜的睡著。
......沒錯,沒想到這對夫妻竟然生了雙胞胎。
兩人剛出生三個月左右。

兩人的名字是"葉愛"和"櫻"。
以前就問過了,名字的由來是姊姊與瀧哥再會時是櫻花盛開的時節,以及實現了兩人相愛的願望。
......但是等這兩個孩子長大後,不是會問名字的由來嗎?
如果是我肯定羞恥到說不出口......。

("實現"與"葉"的漢字都寫作"叶")


三「等女兒們醒來就幫忙換尿布喔。然後洗衣服也拜託你了!老公大人!」

瀧「了解!無論何時都美麗無比的三葉!」

......啊啊,看來被好好地調教了一番啊。
明明瀧哥的記憶也恢復了,但是彼此的關係已經完全確立了......。

之後我和姊姊回到了起居室。
突然我看見當時被沒收的筆記本就放在書架上。

「姊姊,這個妳還留著啊?」

三「嗯,想說難得如此我也來寫些什麼!」

「不用寫在我的日記本上也可以吧?這本已經很舊了喔。」

大概是因為過了很久,封面上我的筆跡變得很模糊,幾乎快看不見了。

三「這次想換我把家族的後續記載下來。」

「明明不用這本日記,用電腦或手機,甚至是別本筆記本也可以的......」

三「這可不行!搞不好又會消失的。」

啊啊,這點兩人也說過呢。手機的紀錄全部都消失了。
不過已經不用那麼擔心了吧......

三「話說那個人沒問題嗎?知道怎麼換尿布嗎?」

趁著姊姊去看小嬰兒的空檔,我偷偷翻開了日記。
一般來說都會很在意寫了什麼吧?


─2024年3月28日─

今天是結婚週年紀念日,瀧君給了好大的驚喜喔!
啊~真是的!我超~幸福的啦!而且還有親手做的甜點!
啊~好好吃喔~~!!以後要再做一次,不,再做一百次喔!
幸福得快死掉了啦~!!!

やよ指數1000突破!!

(やよ是三葉飛驒腔的語尾)


─2024年4月7日─

沒想到在傳染高峰期以外的時間感冒了,但是瀧君今天竟然親自帶我去看醫生!
明明照顧孩子跟工作已經很累了,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人啊!
不過,感冒要什麼才會好啦!
啊,可是這樣就不能讓瀧君照顧我了~!嗚嗚,好困擾喔~!
幸福得快死掉了啦~!!!

やよ指數5000突破!!


─2024年4月15日─

今天跟瀧君和兩個寶貝女兒第一次去拍全家福!嗚~每個人都好可愛喔!
啊,照片要放大嗎?還是要買特製相框! 啊~好煩惱喔!
而且不加洗送給奶奶、父親,和四葉可不行呢!
我想想,要送幾張呢?一個人至少十張吧!

やよ指數20000突破!!


......這啥鬼?


姊姊跟瀧哥一人抱著一個小嬰兒回來後,我忍不住開口詢問。

「......姊姊,這到底是什麼?やよ指數又是啥?」

三「啊啊,這個啊?妳不是有寫牙敗指數嗎?總覺得有點可愛,於是就拿來用了,是類似我的幸福指數這樣的東西喔!」

......這是在嘲笑我嗎?基本的尊重呢?
而且那是我的黑歷史,小四的時候用的喔?
都已經快三十的成年女性還這樣搞......

「......順道問一句,這個數字要增加到多少啊?」

三「誒?這還用說嗎!當然是到一億啊!啊不過搞不好能突破一兆!?」

好久沒看見跟聽到了呢,令人無法直視的姊姊......。


瀧「やよ指數?誒?寫了那種東西嗎?」

三「唔!......這麼說起來妳啊!為什麼擅自看別人的日記啦!」

「啊......糟了......欸這本來就是我的日記啊!」

仔細思考後越想越覺得行為根本無理取鬧。不顧我的感受把日記沒收、那種多餘的話不准對瀧哥說、這個也不准看......這個人總是這麼我行我素,啊啊越來越火大了!

三「妳、妳還不是擅自記錄我的行動!」

「拜此所賜現在兩人很幸福了不是嗎!還不快感謝我!」

三「誰要啊!不做這種事我們也會幸福的!妳這個偷聽狂魔!」

「我、我是因為妳變得那麼奇怪在擔心妳耶!什麼嘛!這種說法!」

三「擔心的話才不會連寫歐派跟自言自語都寫下來咧!」

「全都是事實不是嗎!」

三「唔......就、就算是事實,也不用全部都寫吧!吃飽太閒嗎!」

「唔......但是這個日記又是怎樣!
明明瀧哥救了妳一命,事到如今每天都要死了怎麼辦蛤!」

三「妳是白癡嗎!那當然是幸、幸福跟愛、愛情的表現不是嗎!」

「用害羞的表情說什麼傻話啊!妳是笨蛋嗎?」


瀧「喂喂,日記被看到也沒關係吧......兩人彼此彼此......」


三四「「你(瀧哥)給我稍微安靜點!!」」


瀧「......是。」


在那之後,我與姊姊吵了好一陣子。
對姊姊想說卻沒說出口過的鬱悶,我一口氣發洩了出來。

「妳這個雞胸貧乳姊!咒姊!」

三「咒姊?那、那種事我、我才不記得呢!」

「騙誰啊!明明說過全都想起來了!」

三「唔咕......喂妳不也詛咒過早耶親嗎!咒妹!」

「唔奴奴......(啊啊,早知道就別寫多餘的事了)」

三「還有,貧乳這點彼此彼此啦!而且我生完小孩後變大了喔!」

「(誒?不會吧......)大、大了多少?」

三「誒我想想,記得是八十......等等妳想讓我說什麼啦!」

「是妳自己提起變大了耶!」


瀧「......(為什麼這兩人,要在胸部這點爭得那麼來勁呢?)」


三「都過了二、二十歲還綁什麼雙馬尾,做作過頭了吧笨蛋妹!」

「囉、囉嗦耶! 甜點腦! 被戀愛沖昏頭的笨蛋妻子!」

三「妳、妳才是!毒舌女!吐槽妹!」

混蛋喔喔~! 這個幸福的傻姊姊~! 我絕不會輸給妳的!


在我們姊妹倆旁邊,狼狽地抱著兩個小嬰兒的瀧哥身影縮在我視野的角落。
像是要火上加油似的,又或著是對我們的爭吵起了反應,
兩個女生小嬰兒突然哭了起來......這事態一時半會是停息不了了。


......話說,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理由過來的啊?


その2.→瀧「宮水姊妹,不,宮水家的女性都很恐怖。」路......

三四「哈啊?這什麼!別開玩笑了!」
葉愛、櫻「「嗚哇~~~!!」」

訂正
その2.→瀧「......被美人姊妹與可愛的女兒圍繞,我真是太幸福了」路線
END

------------------

從此瀧過上了被宮水家女性吃定一輩子的生活,可喜可賀(?)。

2024年3月結婚一周年,也就是說三葉瞞了瀧將近兩年,好深的怨念啊XDD

下篇預告:腦內同居(腦洞作,作者都說認真就輸了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