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8/22

四葉的愚人節大作戰 1

這篇被加了#恐怖 與 #病三葉 的Tag www

小說糖沒有用完的問題,問題只在我個人能不能繼續更ww。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5kydFy.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8006398

[作者的話]

如標題所言,本回的主角是四葉。

本作是"對妳說出愛的言語" 的續篇,但直接讀這篇也是OK的

那麼,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一起事件呢。


本文開始
四葉のエイプリルフール大作戦
四葉的愚人節大作戰 1




站在公寓的門前,我做了一個深呼吸。
沒問題,計畫很完美。所有的準備都OK了。
接下來,就剩下執行而已了。
做好了覺悟,我按下了公寓門鈴。

『來了,請問哪位?』

答話的語音是已經聽習慣的姊夫聲音。冷靜下來,我在心中默默告訴自己,為了不被發覺而裝作平靜地回答。


「瀧哥,是我,四葉。」

『誒,四葉?為什麼在這裡?』

瀧哥的聲音聽起來很驚訝。
這也難怪。因為我並沒有事先告知今天會來訪。
換作平常的話我肯定會充滿精神地說「我來玩了喔~♪」,但是今天不同。
讓人感覺內心確確實實地感到焦慮,我用冷靜的語氣說道。

「有些話想在裡面說。可以麻煩開一下門嗎?」

『我知道了。稍微等我一下。』


切掉對講機後過了一陣子門開了,瀧哥從裡頭現身。

「請進。」

「謝謝,打擾了。」

進到屋內時也一樣,用稍微垂下頭的樣子經過瀧哥面前。
眼角偷偷往瀧哥瞄了一眼,他對我的表現與平常不同也有點疑惑的樣子。
好,第一步OK。
我在心頭暗自叫好,走進了客廳。

「飲料的話果汁可以嗎?」

「嗯,可以。」

看著瀧哥走向廚房後,我再度深呼吸了一次。
好,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我在腦中再度複習了一遍計畫。
不久瀧哥便拿著果汁回來了。


「來,四葉。」

「謝謝瀧哥。那個,今天姊姊呢......?」

「啊啊,三葉今天有工作。很遺憾不在家。該不會,有事找三葉嗎?」

「不、不是!不在也沒關係。不如說,這樣正好......」

「誒?妳剛剛說了什麼?」

「沒、沒什麼啦!」

「是嗎......?那就好。」


有點慌張地回答,瀧哥雖然還有點疑惑,不過總之是接受了。
這個反應也在計算之內。就這樣先把話題引向一邊。

「啊,這麼說來,這陣子學校那邊......」

我不說重點而開始閒話家常,到底是來幹嘛的,心中肯定在驚訝的吧。
瀧哥現在毫無疑問,在內心對我的態度感到疑惑。
但是像這樣繼續聊下去,瀧哥絕對會問的。
不過並不會突然打斷我。
因為這個人雖然笨拙,卻也非常體貼。

不久後在話題差不多用完的時候,瀧哥終於開口說道。

「話說四葉,今天怎麼會來家裡啊?」

來啦!這裡就是展現演技的時候囉,四葉!

「誒,那個~......就是......」

面對看起來就像是要說什麼難受話題的我,瀧哥趕緊補充一句。

「啊,抱歉。很難受的話不用勉強說也可以的......」

「不!不要緊的。」

我故意深呼吸了幾次後,說出了一生一次的重量級發言。


「那、那個!我,喜歡瀧哥!」


「......誒?」

瀧哥他張著嘴巴完全呆住了。
嘛,會這樣是正常的。因為突然告白的關係嘛。
不過我可不會給他喘息的機會。就這樣一口氣繼續猛攻。

「都、都是瀧哥的錯啦!?跟姊姊才結婚沒多久,就對我說我愛你!」

「什!?喂,給我等等!?不是說過那是把妳跟三葉搞混了嗎!?」

「那種事我當然知道!但是,真的很高興!瀧哥那個溫柔的話語,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各位應該明白了吧。
我所訂立的計畫,就是藉由我喜歡瀧哥這個謊言來演出修羅場的整人大作戰。

說實在是覺得有一點做過頭了,不過是瀧哥的話應該會原諒的吧。
畢竟今天是愚人節。一年只有一次,就算說謊也會被原諒的日子。
再加上瀧哥是個老好人,平常在我面前也很單純。
並且我對應付瀧哥可說是相當在行。
只要保持在真的要發火之前收手的步調,瀧哥都會原諒的。
過去好幾次惡作劇都沒事這點,就是最好的證據。

「之前一起做點心時也是,在我失敗時溫柔地安慰我......被那樣對待,女孩子會動心也是當然的吧!?」

「不,我並沒有那種想法啊......」

「就算你那邊沒有,我這邊可是貨真價實的有那種想法啊!」


這句話是我的真心話。我以前跟美紀小姐學過作點心,剛好那時候瀧哥也打算作馬卡龍給姊姊當作白色情人節的回禮,兩人就一起作了。
當時的瀧哥非常紳士地對待我。
明明自己的馬卡龍也做得不好,卻只對因失敗而消沉的我
「沒關係,四葉肯定能做得好的。」如此鼓舞道。

再加上還說了「真羨慕能從四葉手上收下點心的人啊」這種話......
雖然可能是因為在妻子的妹妹面前才說得出口,但是如果,這句台詞是對其他女性說的話,真的會有因此而心動的人也說不定。
在認知到這件事之後,我便決定執行這次的計畫。


「所、所以說!請負起責任!」

「責、責任是......喂四葉!?」

我不容分說抱住了瀧哥。
儘管瀧哥很慌張,卻沒有掙脫開來。
我就這麼增加了力道。

「等、等等四葉!不行這樣啊!」

「現在就好......只要現在就好......」

「就、就算妳說現在就好也......」

「......不行,嗎......?」

在這裡使出必殺.從下往上看的雙眼淚光閃閃攻擊!
一瞬間我展示了雙眼中積存已久的眼淚。
跟預料的一樣瀧哥畏怯了。
果然從下往上看的眼神跟眼淚是女生最大的武器!


「四、四葉......」

「......對不起。果然給你帶來困擾了吧......」

「沒、沒有......。我不覺得困擾喔。」


瀧哥慌張地說道。哈啊,真的好單純啊。
這樣的景象,絕對不能給姊姊看到呢。
幾個月前,我抱著瀧哥調戲時姊姊發怒的樣子真的超驚人的。
彷彿全身散發出氣場,用像是人工物品一樣的笑容與溫柔聲音往這邊慢慢走過來的那幅姿態,我除了恐懼以外什麼也感覺不到。
老實說,當時真心感覺到了生命危險。

正因如此,在確認姊姊不在的事實後我才決定執行這個計畫。
私下拜託了美紀小姐,請她暗中刺探姊姊的預定行程。
儘管嘴巴上說著「這個惡作劇會不會有點太過啦?會怎麼樣我可不管喔。」,臉上的表情卻幾乎能聽見「很有趣的樣子呢」。

接下來,瀧哥已經好好地上當了,差不多該揭穿這一切了。
畢竟再這麼下去就不是惡作劇的程度了。

「瀧哥,謝謝你。不過,果然這樣還是不好。」

我打算離開瀧哥身邊,就在那時。


━━瀧哥的雙臂,反過來抱緊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