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8/22

對妳說出愛的言語 2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5kydFy.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988441#3

本文開始
あなたに愛の言葉を
對妳說出愛的言語 2 END



沒想到,我與四葉的背影會那麼像。

雖說四葉也長大了不少,但是只是放下頭髮會無法辨別到那種地步嗎?
一開始我還不敢相信會把我跟四葉搞錯對她說我愛妳,不過看了並排拍攝的背影照片後也總算理解了。
的確,因為連服裝都是我的,會分不出來也不是不可能。
雖說瀧君馬上向我道歉了,但我卻說了「誤會瀧君的我也有錯」,反過來對他道歉了。
再加上瀧君說作為補償今天的晚飯就由我來做吧,結果風波就這麼結束了。



「哈啊~......。對瀧君做了不好的事呢......」

跟四葉一起買完東西,已經快到晚餐的時間。我想起對瀧君的誤會,不禁在客廳嘆了口氣。

「姊姊打起精神來嘛~。只是一個小誤會而已。」

「......妳以為是因為誰的關係啊。」

作為招來一切誤解的元凶,四葉在一旁說道。
真是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誒~。我只是穿了姊姊的衣服在那裡摺衣服而已啊?哪裡有錯了?」

「......這麼說也沒錯啦。」

想向我借衣服時,我也愉快地答應了,作為回報就幫我做家事吧,當時說的這句話也是我自己的意思。
四葉沒有惡意,也絕對不是故意讓瀧君弄混這點我也很明白。但是即使如此,要不是四葉在的話這一切也不會發生,這種念頭卻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打擊有哪麼大嗎?是因為沒聽到瀧哥說的愛的話語嗎?啊,還是說因為瀧哥是對我說我愛妳才受打擊的呢?」

「兩邊都有啦!!」

前言撤回。
果然都是四葉的錯。真是的,從早上那件事以來四葉整天都一臉壞心眼高興地笑著。
很明顯情緒很高昂,被瀧君說我愛妳有那麼值得高興嗎?


「四葉!瀧君說我愛妳時,心中所想的是我喔!才不是對妳說的咧!」

「誒~。可是實際上是對我說的喔~♪」

「四葉~!!再怎麼說瀧君也是我的老公,絕~~對不會讓給妳的!!」

「啊啊......。原來瀧哥心裡是那麼想的啊~。呼呼呼......。」

嗚嗚......。瀧君,你到底對四葉說了什麼啦~!?
結果,那場騷動中到底說了什麼,問了好幾次瀧君都不告訴我。
啊啊~,好在意!這件事也好那件事也好,全部都是四葉的錯啦!

「三葉~四葉~。晚餐做好囉~。」

啊,瀧君。已經做好啦。

「好~!現在就過去了~♪」

......四葉......妳真的,給我差不多一點喔。
抱持著些許的不爽,往瀧君等著的餐桌過去。


「讓兩位久等了。」

餐桌上擺著瀧君得意的義大利料理。
西班牙海鮮燉飯、小蝦子與秋葵凍、內有白花椰菜青花菜橄欖的蒸蔬菜,以各式各樣的組合呈現在我們面前。

「嗚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不只這些喔。甜點我買了哈根達斯,現在放在冷凍庫裡。」

「誒誒?讓你太破費了啦。」

「不要緊的三葉。我說過了吧?是作為中午的補償。」

瀧君......。嗚嗚~不愧是我的老公大人~。
不禁感動了起來,瀧君微笑著繼續說道。

「今天的料理是為了三葉做的喔。一直以來都很謝謝妳,為我做了很多料理跟家事。」

「誒......那、那種事。不需要感謝啦......」

「不我就是想說。希望能讓三葉開心,我也會在料理跟家事上拼命努力。
所以,從今以後也請一直陪在我身邊。」

「瀧君......」

「三葉,我愛妳。從今以後,也一直只愛妳一個。」

啊啊,雖然很羞恥但我還是知道我臉紅了。被瀧君說了那種話,好幸福。
難怪四葉聽了會那麼開心,這也沒辦法呢。
聽見那種話,我的回答也決定了。

「我、我也最ㄒ『我也最喜歡瀧哥喔~』等等四葉!?」

給我等等,為什麼抱緊了瀧君啊!?為什麼要靠近瀧君的臉頰啊!?
話說這該不會是要......。

「喂、喂!妳在做什麼啊四葉!」

「誒?臉頰啾一個。」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啦!?」

「誒~。明明都對我說過我愛妳了?」

「所以說那句話是對三葉說的啊!?」

「好啦好啦,瀧哥被啾一下也很高興不是嗎?臉都紅了還有點在微笑。」

「笨......妳喔!」

......哼嗯......。四葉,是這麼回事啊。
在妻子面前對丈夫出手,我可以視為宣戰布告吧。
既然這樣,被反殺也是沒辦法的事,怨不得別人對吧。
還有瀧君,在妻子眼前因為別的女生害羞,還真是好大的膽呢。
看來是有必要處罰一下了呢~♪


「你們兩個......感情真好呢......♪」

我微笑,不對,微~~笑著用親切的笑臉看向兩人,用溫柔無比的聲音說道。
兩人的表情瞬間鐵青著臉凝固了。
嗯。我得要好好實踐作為妻子的責任呢。

「冷......冷靜點,三葉。」

「我很冷靜喔~♪」

瀧君舉起雙手拼命的勸阻。
至於四葉,眼角已經滲出淚水了。
不過呢,像這樣抱著瀧君躲在後面可是反效果喔~♪
我慢慢地走近,兩人全身咔噠咔噠顫抖了起來。
呼呼。那麼,該.怎.麼.懲.罰.好.呢♪


「啊啊~,夠了!」

瀧君突然揮開四葉朝我走來。
還沒反應過來,瀧君就忽然抱緊了我。

「誒、等等,瀧君唔呣!?」

瀧君就這麼吻了我。而且還是舌頭伸進來的深吻。
雖然一開始因突如其來的舉動而感到混亂,但隨即因為太過舒服,覺得怎麼樣都好了。

「嗯......啾......嗯......」

「啾......(舔)......,唔哈......」

暫時接吻了一會後,慢慢感到呼吸困難了。瀧君看來也一樣,我們暫停了接吻,彼此嘴唇稍微拉開一點距離。

「瀧君,突然間做什麼啦?」

「三葉,讓我這麼親吻的,在這世上只有妳一個。其他人我不會親吻,也不會接受的。」

「瀧......瀧君。」

「這個差距誰也比不上。不如說根本不會有比較的可能。三葉,全世界我最愛妳了。」

嗚嗚......真是的,聽了那種話,想不原諒也不行了。

「我也是!」

我吻了回去。
啊啊,果然瀧君是我最愛的老公大人!



啊啊~。兩個人完全把我給忘了呢......。
一般來說會在女高中生面前舌吻嗎?
雖然這麼想,但現在如果冒然向兩人這麼說的話,好不容易讓瀧哥安撫的姊姊怒氣有再度爆發的可能,所以還是不說了吧。

嘛,這兩個人像這樣打情罵俏也不是現在才開始的,已經習慣了。
看起來也相當幸福,就默默等他們冷靜下來吧。

不過,像那樣瀧哥在耳邊說著心愛的話語,在很害羞的同時也很高興。
儘管知道那些話不是對我而是對姊姊說卻還那麼覺得,瀧哥那些話語的破壞力還真是拔群啊。
老實說,之前看著打情罵俏的兩人時,「你們在搞啥啊?」這樣看傻了的心情佔了絕大多數。


——不過現在,總覺得有點羨慕呢。


兩個人還抱在一起,要冷靜下來似乎還要花不少時間。

「晚餐,要冷掉囉......」

說實在,心裡只對這點感到難過。
真沒辦法,我對著瀧哥辛苦做好的料理,「不能在你們還是溫的時候吃掉對不起」在心裡頭默默道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