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8/22

對妳說出愛的言語 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5kydFy.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988441

[作者的話]
這次嘗試投稿了短篇,氛圍與之前的作品不太一樣。
即使當作消磨時間讀讀我也很開心的。

あなたに愛の言葉を
對妳說出愛的言語 1




被手機的鈴聲叫醒了。
即便高中開始不知換了幾次機種與鈴聲,即使這樣每天早上要靠手機鈴聲才能醒的習慣仍沒有改變。

「呼啊~啊......」

在床上伸了個懶腰。
看了看手機畫面,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昨天晚上有加班,進入被窩時已經相當晚了。
拜此所賜,醒來的時間也晚了。

今天是假日。其實本來還想再多睡一會的,殘念的是今天預定要與新婚不久的妻子一起出門購物。
幸好是預定下午出門,還有點時間。

「現在先來準備嗎......」

不過肚子也餓了,雖然有點早不過先吃午飯吧。
這麼想著我出了房間走向客廳,看見了我最愛的妻子,三葉的背影。
正在摺衣服的樣子。行雲流水似的動作,漂亮地將衣服疊在一起。

外出時一直都用組紐綁住頭髮,但現在上頭什麼也沒綁。
隨著三葉的動作,長髮也微微擺動著。
開始住在一起後已經過了幾個月,三葉的背影已經看了不下數百次,即使如此還是會時不時被她奪去目光。
現在也是。明明只是日常生活的一角,卻覺得此時的三葉非常地惹人憐愛。
三葉方面,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已經起來的樣子。仍舊繼續疊著衣服。


好,難得如此,來稍微嚇她一下吧。
胸中充滿了快要滿溢而出的愛情,混合了一點點惡作劇的心,我躡手躡腳偷偷地接近三葉。
為了不被發現,一點一點偷偷接近她的背後......然後就這麼從背後抱住。

三葉嚇得肩膀跳了一下。再來應該就邊說著「等、等等瀧君!?」邊反射性躲開了吧,這種反應可不允許。
首先來個先發攻擊。

「三葉,我愛妳。」

用非常甜美的聲音,在三葉耳邊悄聲說著,三葉整個人僵直不動了。
很好很好,開了個好兆頭。就這樣打出第二擊。

「一直以來謝謝妳。幫了我好多忙。」

平常家事是由我與三葉彼此分擔。其中一人忙於工作時,另一人就幫忙做另一份的家事。
因此並不是我沒在做家事。不過,三葉為了我努力做家事的事,還是很感激。

「多虧了三葉,我也會在工作與家事上努力的。真的很感謝妳。」

眼看著三葉的耳朵紅了起來。第三擊成功。就這樣攻進正中心。

「從今以後也只愛妳一個。所以要一直在一起喔,三葉。」

再也忍不住了嗎,三葉用毛巾遮住臉,身子不斷顫抖著。
好,作戰大成功。
不過真的好可愛啊。
看著一邊呻吟一邊啪答啪答抖著腳的三葉,我心中這麼想著。

看來今天會是個不錯的一天呢。




「啊,早安瀧君。」

......啊咧?
為什麼,我現在會從後面聽見三葉的聲音?
三葉明明在我眼前滾來滾去......
一邊感到混亂一邊回過頭去後

「三......三葉!?」

「怎麼了嗎?語氣怪怪的?」

那裡有著輕輕歪著頭,往這邊看過來的三葉。
我沒有看錯。是真正的三葉。

......那、那在那邊滾來滾去啪答啪答踢著腳的三葉是......?
完全搞不明白,再度往前看去後。

「啊~,嚇死我了~」

「四、葉~!?」

是我最愛的妻子三葉的妹妹四葉。

「給我等一下!?為什麼穿著三葉的衣服啊!?」

「哎呀~覺得這件衣服不錯,就拜託姊姊借我穿一下了。」

「還有頭髮!平常的雙馬尾呢!?」

「在家裡的話都是放下來的喔。姊姊在家裡時不也是放下來的嗎?」

的確是那樣沒錯啦......
沒想到背影會跟三葉那麼像。
四葉也已經高中三年級了,還真是長大了不少呢。

「所以說,到底是怎麼了?」

三葉有點不高興地詢問。
不妙。開始感到懷疑了。
在這裡不好好說明,消除疑惑的話......

「姊姊。我,剛剛被瀧哥對我說我愛妳喔。」

四葉啊啊啊~~!!?
妳到底是在說什麼啊!?確實是因為我搞錯了,但那種說法會讓人誤解的啦!?
現在不是在那裡邊「噫呀!」邊滾來滾去啪答啪答踢腳的時候了啦!?

「瀧君......?」

......慘了。很明顯三葉的語氣變陰沉了。
感覺到身體的危險,我趕緊向三葉解釋。

「等等三葉!我把四葉誤認成妳了!所以才會對四葉說出那種話!」

「哼嗯~......。原來瀧君是連妻子和她妹妹都分不出來的人啊。」

「只看到背影還穿著三葉的衣服,根本分辨不出來啦!而且髮型也一樣是放下來的!」

四葉也已經高三了。身材已經相當接近大人了。
再加上平常一直是綁雙馬尾,從來沒有看過她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話說回來因為是姊妹的關係四葉本來就很像三葉。只看到背影還穿著三葉的衣服會搞錯也是情有可原。實際上根本是一模一樣。

「誒誒~!?真的那麼像嗎?」

不過三葉似乎不太接受我的說詞的樣子。
因為沒有看過自己的背影長怎樣,無法理解也很正常,不過這可是關乎我的生命安全啊。

「啊啊啊~!好我知道了!既然如此,讓我拍一張背影的照片!這樣就能明白了吧!」

「知道了。都這麼說了就來拍吧。不過,如果拍出來不像的話,到那時候就......」

你懂的吧?從三葉的這句言語真心感覺了到恐懼。

「知、知道......。好了四葉,站起來吧。」

「我愛妳什麼的......。謝謝妳什麼的......。」

「瀧君......」

「所以說是誤會了!?喂四葉!給我差不多一點!」

為什麼是對三葉說的話會讓臉那麼紅啊!
明明還有提到三葉,是只聽見自己想聽的話嗎!?
話說夠了吧,別再滾來滾去啪答啪答踢著腳啦!

「噫呀~!」

「不是做那種事的時候啦!?算我求妳快站起來啦~!」

---------------

一整個被四葉玩弄w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