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8/26

兒童節的奇蹟 3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5kydFy.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8136108#4

本文開始
こどもの日の奇跡
兒童節的奇蹟 3



「是......是三葉嗎......?妳認得我嗎?」

「當、當然認識啊!瀧君才是,認得我嗎?」

「那是當然的!我怎麼可能,再一次忘記妳呢!」


稍微幾句話就明白了。
在這裡的毫無疑問是三葉。
我打從心裡愛著的,也打從心裡愛著我的。
一直在尋找著的她。
明白到的瞬間,我的雙眼流下了眼淚。
三葉的眼淚也灑落了下來。

「三葉!」

「瀧君!」

我們同時動了起來抱緊了彼此。
啊啊,是三葉。沒想到會以這樣的形式相遇。

「等、等一下瀧!?究竟是怎麼......這個女孩子是?」

「啊啦,妳是......」

聽見母親的聲音,我才總算注意到
我,在母親面前抱住三葉啊......
然後在母親之後聽見的女性聲音,那該不會是......

「啊,以前在岐阜見過對吧。那個節日受妳照顧了。」

「不會不會。遇到困難就是要彼此幫助的。」

果然是。眼前的人是以前在御神體中看見的三葉記憶中出現過的,三葉的母親,二葉。
話說回來,與我的母親是舊識嗎......?

「誒。媽媽,妳認識這個人嗎?」

三葉看來也有著相同的疑問,開口詢問二葉。

「知道喔,這位是立花小姐。然後這孩子是瀧君。以前在糸守舉辦雛祭攝影會時,你們兩人還穿著女兒節人形的打扮一起拍過照喔。記得嗎?」

「誒,啊,好像是這樣。」(三葉)

「真懷念啊~。已經是快五年前的事了。」(瀧母)

「已經過了那麼久了嗎。怪不得那麼懷念。那時的照片還好好保管著,真的很感謝。」

「我這邊也好好地留著喔。我這邊也是,那時幫助了迷路的瀧,真的很謝謝妳。」

真......真的假的......。
我經歷過那種事嗎......?
話說,女兒節人形打扮的三葉!?超想看的!絕對會超可愛的!


「不過真沒想到,還以為不會再見面了。」

「我也是這麼想。不過三葉說了怎麼樣都想來這裡,或許這就是理由吧。」

啊......?
三葉說怎麼樣都想來這裡?

「誒?是這樣嗎?」

「嗯。一週前就一直聽她說想來這裡了,沒想到會是為了見瀧君,真是作夢也想不到。」

「真是巧合呢。瀧在一週前也說了今天怎麼樣都想來御苑喔。明明這麼大了都還沒來過呢。」

「啊啦是這樣啊。」

「嗯,就是這樣。」

......怎麼感覺,聊著天的母親們,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而且還微笑著看向這邊。
......該不會對我們的關係,有了奇怪的誤解吧?總覺得好害羞。
三葉那邊好像也是一樣的心境,臉色一直紅著。

「好了,差不多該繼續走了。難得來到這裡,時間就別浪費了。」

「說的也是。三葉,瀧君。你們兩人就一起走吧,我們會在後方跟著的。」

「誒,等等,媽媽?」

「好了好了,不用顧慮我們喔。」

看來母親們已經做出了今天要一起過的決定了。
因為剛才熱烈的擁抱,事到如今不管怎麼解釋都聽不進去的吧。

◇◇◇◇◇

在那之後,我與三葉兩人牽著手在御苑中散步。
很明顯能從後面感受到母親們溫暖的視線。
兩個人肯定一邊說著啊啦啊啦嘛嘛一邊持續注視我們吧。
......好想挖個洞鑽進去。

「吶......吶瀧君。」

「什、什麼事三葉?」

突然間被三葉搭話,聲調不自覺高了起來。

「那、那朵花好漂亮呢!」

「對、對呀!」

......我們到底在說什麼......
啊啊,果然羞恥過頭了啦。雖然跟三葉約會不知有多少次的經驗了,說實在真的很開心。
但是要在母親們的注視下進行這難度也太高了。
我們兩人雖然身體是小學生,內在可是成熟的大人喔。
就在我想著這些事的時候。

「啊咧?那孩子......」

「該不會,迷路了?」

不遠處有個小小的女孩子正在哭泣,年紀大概是幼稚園左右。
周圍沒看見像是她親人的人。
我與三葉互看了一眼,往那孩子的方向快步走去。

「吶,妳是不是跟媽媽走散了?」

「(抽泣)......(抽泣)......,嗯......媽媽......不知道去哪裡了......」

「是嗎......。既然這樣,我們一起去找吧。」

「......真的嗎?」

「真的喔。所以不要哭囉?」

聽見能見到媽媽的女孩子打起了精神,哭泣停了下來。
好,再來就......

「稍微等一下喔。媽媽~!這個女生好像迷路了!」

我請母親過來。三葉則在一旁不停鼓勵小女生「沒問題,絕對能找到妳媽媽的」。

「瀧。這孩子迷路了嗎?」

「嗯。跟媽媽走散了。」

「這樣子啊......。那麼去問一下工作人員吧,媽媽那邊應該也在找孩子。」

「嗯。吶,一起去找妳媽媽吧。妳媽媽也在找妳的樣子。」

「嗯!」

多虧三葉的鼓勵,小女孩很快就答應了跟我們一起走。
途中三葉也一直牽著小女孩的手跟她聊天。
是為了不讓她感到不安吧。因為自己也有妹妹,很清楚怎麼照顧小孩子。
我也學著三葉,為了讓小女孩打起精神與她聊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