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8/22

四葉的愚人節大作戰 2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5kydFy.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8006398#2

本文開始
四葉のエイプリルフール大作戦
四葉的愚人節大作戰 2 END



「誒?那個,瀧哥?」

「抱歉。沒想到妳是這麼想的。」

「誒,那個......」

「四葉,我會好好負起責任的。」

「不,責任什麼的......」

往還無法了解當前狀況的我靠近,瀧哥的嘴接近了我的耳邊。
然後--


「四葉,我喜歡妳喔。」

丟出了不得了的炸彈。

「誒誒誒誒誒誒!!!!!」

究竟在說什麼啊!?
事先完全預料不到的展開,我忍不住大聲叫道。

「喜、喜歡......瀧哥!?」

「今天就好......好嗎?」

等等,今天就好是什麼!?雖然不曉得是什麼,但感覺這樣下去會變得很不妙啊!

「果、果然還是不行的!」

「誒?不是四葉先說的嗎?」

嗚。是、是這樣沒錯啦......

「因、因為......瀧哥已經有姊姊在了......」

「那個啊......其實最近,跟三葉進展的不是很順利。」

誒。誒誒誒誒誒誒!!??
進展得不順利!?那個瀧哥跟姊姊!?
那個一直不斷卿卿我我打情罵俏,看的人都想退避三舍的那對笨蛋情侶瀧哥與姊姊!?
為什麼!?白色情人節不是好好做了回禮嗎!

「是怎麼一回事啊!?」

「大概從白色情人節過後不久,三葉要留下來加班的日子漸漸增加,幾乎沒怎麼見到面了
。」

「是這樣啊......」

「所以說,四葉說喜歡我向我撒嬌時,我真的很開心。一瞬間都忘記了寂寞。」

「瀧哥......」


瀧哥的表情,看上去真的很寂寞。
的確,請美紀小姐打聽姊姊預定行程時,姊姊有對美紀小姐發牢騷說因為最近加班都見不到瀧哥,沒想到瀧哥會想不開到這種地步。

「四葉......」

「啊......」

正想著那些事時,瀧哥摸了摸我的頭。
被那樣溫柔的觸感碰觸,感覺身體裡都熱了起來,腦袋好像要融化了。
跟身為女性的我不同,健壯有力的雙臂、透過擁抱傳來的男性氣味、在耳邊溫柔說著我的名字。
還沒有被男生擁抱過的我,完全被初次感受到的男性魅力所俘虜了。我閉上了雙眼,像在作夢一般地享受著。

姊姊也是像這樣的感覺吧。
如果真是這樣,被抱過會變得癱軟也是沒辦法的。
這種程度瀧哥的擁抱與撫摸破壞力簡直拔群。


「瀧......瀧哥......不行......」

我用僅存的一點理智反抗著。
瀧哥是我姊姊的丈夫。這種事是不能被允許的。
但是那樣理性的主張只是徒然,光是吐出虛弱的反抗話語就已竭盡全力,根本無法抵抗瀧哥的力道。

不久後瀧哥突然停止了撫摸。
我感到詫異地定睛睜開眼一看--瀧哥竟然閉上了眼,緩緩往我的臉靠近。

這、這是......該不會是,親吻!?
不行,不可以!只有這個絕對不行!
這是絕對不能越過的一條線。越線之後對姊姊除了背叛就什麼也不剩了。
雖然理性拼命地如此主張,然而身體卻不聽使喚。
瀧哥的臉越來越往我這邊靠近了。

不妙。心臟跳得好厲害,臉發燙地彷彿要燒起來了。
因為害羞也因為罪惡感,我不敢直視瀧哥的臉。
再也無法忍受的關係,我閉上了雙眼。

--就在這時,我的眼皮裡側浮現了姊姊的身影。

「不、不行!!」

我用力推開了瀧哥。

「果然不行的!瀧哥明明已經有姊姊了,這種事情!」

「可、可是四葉......」

「對不起!我說我喜歡瀧哥,那是騙人的!」

不介意"誒誒"嚇到的瀧哥,感情驅使著我繼續往下說。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才打算用這個謊言來戲弄瀧哥的!真的很對不起!」

「四葉......」

「瀧哥!姊姊她真的是非常愛著瀧哥的!沒有瀧哥的話活不下去,瀧哥就是這麼重要!
與瀧哥相遇後,姊姊真的很幸福!所以,拜託請不要離開姊姊身邊!」

打從內心深處感到幸福的姊姊。那幅身姿在我眼中浮現後,離開瀧哥的事我就做得到了。
那個笑容不能被奪走。不允許被奪走。

「對不起對不起!瀧哥對不起!姊姊對不起!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喂、喂,四葉......」

罪惡感、後悔、羞恥心、道歉。各種感情混在一起,忍不住眼中充滿了淚水。
只是不停地,一再重複對瀧哥跟姊姊道歉的言語。
瀧哥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支支吾吾不知該說什麼。
--突然一聲響亮的聲音,打破了這個混亂的狀況。


「嗯。看來有在反省了呢,四葉。」

「(抽泣)、(抽泣)......誒?」

誒?這個聲音是......?

「姊、姊姊!?」

「嗯,是姊姊喔~。」

沒錯,在那裡的不是別人。正是瀧哥的妻子,我的姊姊,舊姓宮水三葉的立花三葉。

「誒,姊、姊姊,為什麼......在這裡......?」

「不好意思吶~。今天我有工作是騙人的。」

「誒、誒誒~~!」

工、工作是騙人的!?誒,什麼!?怎麼一回事!?

「想說如果是四葉的話,愚人節那天肯定會搞什麼花招。所以我事先就跟美紀和早耶親說,如果四葉問起我的預定的話,就回答我那天有工作了喔。」

「誒,真、真的嗎!?」

「啊啊,是真的喔四葉。」

到剛才還很慌張的樣子,不知不覺間,瀧哥平靜了下來。
我看見瀧哥的模樣,浮現了另一個答案。

「瀧......瀧哥也知情嗎......?」

「啊~......嘛對。」

「我有工作的話,我想肯定會把目標對準瀧君,所以我也拜託瀧君回答我有工作了喔。也就是說,四葉過來後的舉動一定是在撒謊,接著順勢參與那個謊言,再反過來戲弄,就是這樣的打算喔。」

「怎......怎麼這樣。」

知道想騙人卻反過來被騙後,我忍不住腳軟蹲了下去。
看見我那樣,瀧哥的表情也有點抱歉。

「不過,完全想不到四葉撒的謊會是喜歡我這種話。而且,反過來戲弄了一下後,沒想到會哭得那麼厲害。有點做得太過了,抱歉呢四葉。」

瀧哥的道歉,反倒讓我對自己做的事感到更羞恥了。

「不、不會!說到底都是因為我先做了那種壞事的關係!瀧哥一點錯也沒有!」

「對呀。完全是四葉自作自受呢~。」

「嗚......。對不起......。」

姊姊毫不留情的話語刺中了我。
嗚嗚......。真的很對不起。
就在這時看著我難受的樣子,瀧哥出面打了圓場。

「嘛,好了啦三葉。四葉看起來也在反省了,不用再說了吧。比起這個,就快中午了吧?午餐我來做吧。」

「啊,沒關係我來就好。作為替代可以幫我去買雞蛋嗎?已經快用完了。」

「是嗎。那我去買吧。」

「嗯。瀧君謝謝。」

呼,太好了。總算迴避了對我的精神攻擊。


◇◇◇◇◇


「那我出門囉。」

「路上小心。慢走喔。」

「路上小心,瀧哥。」

數十分後。我與姊姊一起在玄關目送瀧哥離開。
之後為了準備午餐,我準備走向廚房。

「呼。姊姊,午餐要做--」

「吶,四葉。」

突然姊姊叫住了我。
想著怎麼了嗎,回過頭去的瞬間--
全身不禁凍住了。
要問為什麼,是因為在那裡站著的--是過去我調戲瀧哥時,像是人造物一樣的笑臉與溫柔聲音的姊姊。

「姊、姊姊......?」

「抱住瀧君,還對他說我喜歡你可是不行的喔......」

「那、那個......不、不是已經原諒我了嗎?」

「嗯~?原諒妳這三個字,我可是一次都沒說過喔。」

還、還沒有原諒我嗎!?

「一次也罷了竟然還有第二次。而且這次還特別確認過我不在家才來的......。
這就是完全沒在反省的證據呢♪」

「誒,只是愚人節的玩笑而已......」

「撒謊也好開玩笑也好能做到什麼地步應該有自知之明吧?
抱住瀧君、被瀧君抱、還被摸頭......」

「被抱住跟被摸頭都是瀧哥做的吧!?」

「當然,我之後也會好好處罰瀧君的。
不過四葉,當時看上去很開心的樣子呢~。內心其實在暗爽對不對?」

「姊、姊姊......。該不會,在羨慕嗎?」

「呼呼呼......。四葉......說出這種話......」

姊姊身體散發出的氣場,進一步變得更強。

「看來是真的很想被處罰呢~♪」

噫噫噫噫噫!?火上加油啦!
姊姊就這麼慢慢地,一步一步朝我走來。
不能讓距離縮短,我本能地往後退。咚,撞到了背後的牆壁。






我突然驚醒了過來。
從棉被中坐起上半身。
儘管周圍相當昏暗,但眼睛適應黑暗後,了解自己現在身處哪裡。

「這裡是......我的房間?」

沒錯,這裡是在岐阜我與奶奶一同居住的家中的我的房間。
直到剛剛我似乎在睡夢中的樣子。
也就是說,剛剛發生的事全部......

「......是夢嗎?」

打開了燈,確認了自己的身體。
沒有傷痕,也沒有哪裡痛。
似乎沒有異常的樣子。

看了一眼日曆,還停留在三月。
也就是說,還沒到四月。

「哈啊啊~~」

打從心裡感到安心。如果這是現實的話......想著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我的確有在愚人節對瀧哥做虛假告白的計畫。
剛才的那一切,肯定是我心想要是萬一被給姊姊知道的話,
心中的那股不安讓我做的惡夢。
話說回來,夢到那種夢之後,已經沒有對瀧哥做虛假告白的心力了。

「愚人節的計畫就取消吧......」

那個惡夢就不要讓它成為現實吧。
不如說,敗露給姊姊知道的話絕對會變那樣的。
這一定是為了不變成那樣,叫我停止惡作劇的忠告。
我就心懷感激地接受了。

「是夢真是太好了~」

不想再遭遇那種眼神了。
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無意間看向右手後--

我再一次凍結了。
那裡用我熟悉的筆跡,但我並沒有被書寫記憶的文字寫著。

『沒有下次了喔♡』

我想起來了。四月一日的早晨,我因為匆忙出門,忘記撕掉日曆了。
也就是說今天不是三月。
我立刻鑽入了被窩中。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停像唸咒般說著道歉的話,我在心裡堅定發誓。
我不會再對瀧哥出手了。
有幾條命都不夠賠的。


END

-------------------

最後的回馬槍太猛了,我差點真要以為是作夢了w

下篇預告:兒童節的奇蹟 #蘿莉三葉 #正太瀧

接下來沒辦法兩天一篇了,大概要到15號才能繼續翻
不過如果這幾天零散時間翻的累積到一篇的量就會發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