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8/26

宮水四葉的選擇 2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i0T6VN.pn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949049

本文開始
宮水四葉の選択
宮水四葉的選擇 2



【2021年5月某日】

以上發生了這樣的事。
父親的真心話是我在偶然間聽見的,姐姐理所當然地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真是的,父親也太不坦率了吧。還是說,只是單純的覺得害羞而已?

三「我回來囉~。不好意思,稍微花了點時間。」

「歡迎回來~!沒有等很久不要緊的喔!」

想著這些往事時,姊姊她回來了。
然後,果然旁邊有個男生在。
稍微瞄了一眼,儘管在休假日他還是認真地穿著西裝。
我是姊姊的保護者什麼的嗎?姊姊到底是怎麼介紹我的啊?

三「那、那個請進。雖然不是很寬敞......。」

?「那、那就打擾了。」

三「我去泡個茶,請在那邊坐著等我一下。」

接著姊姊就這麼走進了廚房。
讓那個男生進到起居室,獨自坐到我在的桌子對面。

......等等!都還沒介紹不是嗎?我去泡個茶個頭啦!

?「......」

「......」

喂~!姊姊~!現在是怎樣啦?這個氣氛!
......不過話說回來,這男生還真年輕呢。咖啡色的頭髮還刺刺的......。
不管怎麼看,都比姊姊的年紀還小吧。唔~嗯,應該吧?

?「......啊,那個,妳是四葉對吧?三葉小姐的妹妹......」

「嗯,我就是宮水四葉,現在高三。那個,你是?」

瀧「啊,不好意思。我的名字叫立花瀧。」

......立花瀧?好像在哪裡聽過?

三「啊啊,對不起!忘記介紹了!」

姊姊慌慌張張地拿著茶回來了......太慢了啦!
出社會都已經四年了,有點脫線的地方還是沒變。

啊,這麼說起來我也忘記向各位介紹現在的姊姊對吧?
啊啊,姊妹倆都這麼少根筋該怎麼辦啊!

姊姊現在是26歲的OL,性格非常成熟。
給人安安穩穩在小鎮長大的感覺,不過,實在說不上是文靜。
儘管是以身為妹妹的我的角度來看就是......。
到現在還是覺得行為不優雅、留著黑長髮、平常化淡妝、甜點腦、單身、清純?
到東京已經好幾年了,也沒聽過跟誰有交往。......直到今天呢。

這樣的姊姊,重新向我介紹他的事。
他今年23歲,剛出社會第一年,目前在建築相關的公司上班。

接著我問了我最在意的事,在哪裡認識彼此的?
兩人不知怎麼扭扭捏捏了起來。
......誒?在電車中互相看見了彼此,就這樣開始交往了?
那個,不就是搭訕嗎?吶吶,跟這個人交往真的不要緊嗎?
而且,從相遇以來還不到三週,喂~!
因為這樣,牽手還會覺得害羞丟臉,你們是小學生喔?

在那之後我一直目不轉睛"盯~~"觀察著他。
臉的確是能被歸在帥哥那一邊。而且沒想到年紀真的比姊姊小。
唔~嗯......不過茶髮總覺得看起來有種輕浮感,姊姊,沒問題嗎?
雖然一直沒男朋友,選這個人真的就行了嗎?

瀧「啊,果然看起來有點輕浮嗎?要染回黑髮嗎......」

看穿了我的內心嗎?......啊咧?日記是不是也寫過這種事啊......?
話說回來,這麼一比較跟姊姊的對比還真鮮明,到底喜歡姊姊哪裡啊?

「那個,可能有點失禮,你是喜歡姐姐的哪裡呢?」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是因為我的語調有點嚴厲的關係嗎,他有點慌亂地回答道。
不好意思呢,我作為妹妹的同時,也希望能成為姊姊幸福的保護者。

瀧「誒?那個,我自己有個一直在尋找的重要的人,一眼看見三葉小姐時就覺得是她,絕對是她,有種確信感,覺得不會錯的......」

誒?這是什麼理由啊!這什麼不著邊際的台詞!
但是,感覺姊姊以前也說過類似的話......
這是真心的嗎?這個人真的這麼想嗎?

三「我、我也是喔!他就是我一直在找的人!那個,雖然原因說不上來,看見他的一瞬間就這麼覺得了,內心的深處這麼說著,右手也感到一股不可思議的感覺......」

這邊也在說著不著邊際的台詞!而且右手?
誒誒,也就是說並不是一見鍾情囉?
......嘛兩人倒是很相似......都是怪人。

三「啊,那個......啊啦?四、四葉,那是什麼啊?那本感覺有點古老的筆記本。」

大概是我用可疑的眼神盯著兩人的關係,姊姊拼命地想轉移話題。
發現了我帶著的筆記本。
哎呀,忘記闔起來了......。

「誒?......啊啊,這個?其實我從以前就有在寫日記。這本是彗星落下前一陣子的時候寫的。妳看那時候不是發生了很多事嗎?就是那一陣子的日記。」

"雖然有那個小鎮的事情但大部分,不,幾乎都是姊姊(妳)羞恥的記錄喔!"
之類的話,把我嘴巴割了我都不會說的......。

瀧「日記......?彗星......?總覺得好像有什麼......。」

聽見我的說明,他露出了有點驚訝的表情。
雖然是之後才得知的,他在與姊姊相遇之前一直無意識地在調查糸守町和彗星的報導的樣子。
......真的是很奇怪的人呢。

三「嘿~!那難得如此就給我看看嘛!那時候的事我也幾乎記不得了。」

瀧「啊,我也有點興趣!想知道三葉小姐與四葉以前的事!那個,我也可以看嗎?」

誒~~......這種東西,是可以給人看的嗎?
日記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設計給人看的吧?
我依然搞不清楚我為什麼要拿過來呢。

要是讓他看的話,就是把宮水姊妹兩人份的羞恥過去都揭露出來......
只給姊姊看的話,說不定之後私下會向我發火......
以我個人來說,不想給任何人看就是......
唔~嗯......該怎麼辦呢?


決定了,我要......

1. 給兩人看
2. 只給姊姊看
3. 不給他們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