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8/26

宮水四葉的選擇 路線一 2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i0T6VN.pn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951853

本文開始
宮水四葉の選択
宮水四葉的選擇 路線一 2



【2024年10月5日】
重新自我介紹,由已經大學三年級的宮水四葉繼續說下去喔!
就結果而言,兩人最後可喜可賀地結婚了!
而我現在正在前往兩人新家的路上。

把時間稍微往前倒一點,來講講大概一年半前,兩人結婚時的故事。
和父親與奶奶報告結婚消息時,那時發生的事情也一併告知了,而兩人也都相信了。
不過,對其他人都還是保密,結婚典禮也決定只邀請親屬與少數親友。

雖然兩人拼命地拜託父親不要告訴別人交換的事,
嘛不過這種話對其他人說也不會相信的吧,我覺得這個舉動完全沒意義就是......。
然後,他也對那天對父親做的事道歉了好幾次,希望沒有傳出奇怪的謠言......

啊對了對了,結婚典禮上日記中的那位"前輩"也現身了。
我當然是第一次見到......哈啊~的確是個大美人呢。
已經結婚的敕使、早耶親夫妻也來參加了,而那兩人也一下子就接受交換的事。
嘛,畢竟那兩人也是當事人嘛~。

「你就是那時候的三葉?什麼啊,原來不是狐狸附身啊!」

還那麼認為喔!算了,敗給你了。
之後還取了"瀧狐狸"這個讓人搞不懂的綽號。

「知道我當時有多辛苦嗎!真是的!」

三「早耶親,我才更辛苦就是。這次就換老公們辛苦了喔。」

說完後大家都笑了。
咖啡廳的事也是,四人激動地聊著雖然已經沒了很遺憾,但總有一天會重新設計"這次要動真格來做個正式的喔!"

想著這些事時,終於抵達了他們的家!
他......不對,現在應該叫姊夫了,出來迎接我。

瀧「歡迎妳來四葉醬。」

「打擾囉~!瀧哥,孩子們還好嗎?」

瀧「啊啊,現在三葉正照看著。」

我今天來到這個家只為了一個理由。

三「歡迎,現在剛好稍微安靜下來了。」

就是在嬰兒床上並排睡著的"兩位"一男一女的小嬰兒。
......沒錯,沒想到這對夫妻竟然生了雙胞胎。
半年前與姊姊見面時,就覺得肚子大得很奇妙......真是嚇到我了。

名字分別叫"壽也"和"五葉"。
女生的名字就如各位想的一樣!而男生的名字似乎是採2013年10月4日兩人以同年姿態相遇的這天諧音的樣子。(壽也讀作 to shi ya 10 4可念 to shi)
我還沒完全弄懂就是,分身之時?是這麼說的嗎。結果聽了好幾次都還是搞不懂......果然對於兩人的事,還是有只靠日記弄不懂的地方呢~。

瀧「三葉,奶瓶要怎麼加熱啊?用微波爐嗎?」

三「不對不對!泡在熱水裡直到人體皮膚的溫度啦!說過好幾次了吧?」

瀧「我只有聽妳講過換尿布的方法喔?這個還沒說過。」

三「啊咧?是這樣嗎?......沒有記憶呢......不對不對,三天前說過了吧?」

瀧「啊咧?是這樣嗎?最近睡眠不足記憶都很模糊......」

從廚房傳來了說話聲,一如既往地兩人小劇場又開始了。
而且竟然還記憶喪失......兩人去好好地睡一覺如何?
應該不會再交換了吧?啊,現在交換也沒關係了就是。

瀧「吶?不用牛奶,直接喝奶不是比較快嗎?」

三「......什,誰要給你喝奶啊!你啊,又要說那種事嗎?」

瀧「不是那個啦!我是說孩子那邊......」

三「!! 早、早點說不就好了!還以為因為你昨天做了那種事......」

瀧「!! 不不不,一開始我就那麼說的啊!太快下結論這點還真是一直都沒變!」

喂喂,忘記妹妹還在,又開始說些怎樣都好的話了,這對夫婦真是......。
一邊聽著夫妻拌嘴,一邊用手指輕輕戳著兩位小嬰兒的臉頰,我在心裡這麼想著。

「這次就換你們來記錄那兩人囉~」
「可以的話,請寫下有趣......幸福的回憶吧!約好了喔!」

之後就交給你們了!我在心中擅自決定。

「啊,忘記說了,以後的記錄也要逐一向我報告喔!因為可以當作有趣的故事來看。」

唔嗯~我還真是個壞妹妹啊。
不過,姊姊許下的"希望年齡比男朋友大"這個願望過了八年才實現嗎~。

......啊咧?也就是說我不趕快許願的話,等到願望實現我不就過30了嗎?
牙敗!牙敗!牙敗了!!不快點的話!
那個,那個~身高要高而且比瀧哥還帥又是高收入又溫柔又有趣脾氣還很好然後還是最關心我的人......

我想著那些邪惡的念頭時,兩個小嬰兒突然大哭了起來。
嚇我一大跳~真是的!

三「啊啦啊啦?剛才還睡得很香的怎麼啦?」

瀧「對呀!是不是做了惡夢呢?」

嗯?......該不會你們讀到了我的心嗎?
讀我的心,還有記錄我的事向我報告這點,我可沒拜託你們喔?
我現在的牙敗指數是......啊,這個是黑歷史,還是算了吧......


一如以往的笨蛋夫婦&邪妹路線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