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8/26

宮水四葉的選擇 路線2 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i0T6VN.pn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976255

[作者的話]
只給姊姊(三葉)看日記的路線,Ending2。

玩弄少女身體的罪孽是很重的......應該。
偷偷寫在日記上的罪是很重的......應該。
拔除發言權的罪也是很重的......應該。

本文開始
宮水四葉の選択 最終話 その2
宮水四葉的選擇 路線2 1



路線二 只給姊姊看日記
【2021年5月某日】

「真的要看這個嗎?之後會覺得怎麼樣我可不管喔。」
「不過,因為真的很羞恥所以只給姊姊看喔,立花先生不好意思。」

聽到後,立花先生露出了遺憾的神情。
......不過老實說,真的覺得不給他看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

三「......等一下......這什麼啦!我的事寫得滿滿的不是嗎!
誒?我有做過這種事嗎?」

就是這樣,是寫滿了妳羞恥行為的日記喔。
難得交到了男朋友,被看到的話形象不就破滅了嗎?

瀧「誒?好在意寫了什麼啊......」

三「立花君不准看!啊哇哇......連這個都......」
三「為什麼連這種事都寫了啊!」

跟預料中的一樣,姊姊紅著臉叫了起來。
不好意思呢。不過,這些全部都是事實喔。
因為,妳表現得那麼奇怪,不好好記錄下來的話,感覺連我也都要變奇怪了嘛。

三「......誒?這個該不會是......」

邊看邊發牢騷的姐姐,中途神色開始變得奇怪。
不停翻著書頁,表情慢慢變得嚴肅了起來。

三「啊咧?那個時候的我......」

!!!過了片刻,姊姊不發一語突然開始流下了眼淚!
誒?除了最後以外,有讓人想哭的場面嗎?
我剛才重新翻閱時也覺得很懷念就是

三「怎麼會......果然那個時候的我是......」

三「......啊啊......想起來了!!」

嚇我一大跳!姊姊她突然大叫了一聲。
接著......

三「瀧......瀧君!我一直、一直好想見你喔!」

突然抱緊了立花先生哭了起來。

瀧「??? 那、那個,三、三葉小姐?突然這個樣子到底怎麼了?」

立花先生也因為此舉而相當動搖。
有點害羞的成分在,但更多的是不知所措的樣子。
......雖然我也一樣就是。

三「啊......四葉!稍微來一下!」

這次換叫了我的名字,強行把我拉進了廚房。
到底有什麼事?突然之間到底是怎麼了?

三「那個時候的事,我全部想起來了!」

「剛才妳也這麼說,到底是什麼事?」

三「交換的事、分身之時的事,還有一直在尋找他的事......」

......那個~按照順序跟我說明一下可以嗎?
取回當時奇怪的自己的記憶,不是應該很羞恥嗎?

~~~~~~~~~~~~~~~~~~~~~~

聽了說明之後,八年前的姊姊曾經與人交換過的樣子,
沒想到對象還是與眼前的立花先生。
而且,不知為何當時的記憶幾乎都消失了。

然而,最令我震驚的是,我們糸守的居民在八年前的10月4日曾經死過一次的這件事。
其中也包含我在內......
知道這件事的立花先生,喝下了姊姊的口嚼酒從三年後來救了我們。
唔~嗯......雖然還沒辦法完全相信,但是姊姊的確恢復了記憶。
合乎條理的地方也很多,既然如此......

「誒?那如果讓立花先生也看日記的話,他不就也能恢復記憶嗎?」

應該會這樣吧?雖然完全不了解理由跟原理就是。
雖然這本日記讓他看到會很羞恥,但是是這麼感動的事......
......然而姊姊她

三「......不要!確實結果就如四葉所說,但是那個男生一直都在做變態行為對吧?」
三「沒穿胸罩喔!每天都摸胸部喔!洗澡時全身的裸體......裙子、上廁所
......啊~太羞恥了啦,好想把記憶消掉喔!」

關於這些我完全無法否定。
啊啊,也就是說"俺姊"跟"歐派姊"都是立花先生啊。
過了八年,我這才總算明白了......

三「先暫時讓我掌握一下主導權吧!總有一天會告訴他的,現在就讓我好好地報仇吧!」

啊,這個姊姊,是壞心眼的姊姊啊。記得日記中是用"咒姊"來形容的吧?

三「總、總而言之!這本日記我要沒收!」

「誒?這有點......裡面也有我羞恥的事耶......」

三「妳啊,寫了那麼多我羞恥的事,彼此彼此啦。」

誒?可是這樣不會太過分嗎?發生了這種事,都還不給他看。
聽了姊姊的話,他不是救了城鎮的居民嗎?不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嗎?
不是應該感謝他嗎?

三「那些我在之後都會說的!我那快要滿溢而出,富含愛情的話......不過,現在我的復仇心可是占了上風喔!」

在那之後我好幾次試著說服姊姊,然而全部宣告失敗。
在那途中好像還出現了很蠢的台詞......。
這個人其實很頑固的這件事,我都快忘記了......。
話說回來,沒想到羞恥的少女心竟然會比救命恩人還重要。
不過原本我就沒有被拯救的實感就是......。

三「妳也是不管他問什麼,都要保密喔!知道嗎?」

「......是。」

啊~真是的,總覺得好像被捲進很麻煩的事了~。我受夠了,我不管了啦~。
之後我們兩人回到了起居室,姊姊比剛才貼得更緊地說道。

三「瀧ㄐㄩ......不對立花君?從今以後要好好相處喔!」

瀧「......?啊,那個,是!我會的!」

他還一臉搞不清楚狀況地回答道。這也是當然的,態度突然改變那麼多。
姊姊說著這些話時,雖然臉上掛著笑容,眼睛卻完全沒在笑。
好恐怖!這個人恐怖過頭了!

三「從今天開始請直接叫我"三葉"!不准加上小姐喔!」

瀧「?? 啊,是我明白了......三、三葉。」

三「立花君?你現在對我的胸部是怎麼想的呢?」

瀧「??? 那、那個......很懷念?......的感覺?」

三「對女生來說"做人的基本",看來得好好教你呢!」

瀧「????? 做人的基本?好像在那裡聽過?」

三「還有,如果跟我約會時能去甜點很好吃的店就好了呢~。」

瀧「啊,是......下次會去找找......嗯?甜點?」

雖然看上去像在撒嬌,姊姊在那之後十分來勁地不停提出要求。
看著畏畏縮縮,如機器人般不停答應的立花先生。我苦笑的表情從沒停過。
......那個,我可以回去了嗎?這兩個人似乎已經沒問題了。
與其這麼說,不如說我已經不能再跟他說什麼了。

姊姊暫時離開桌子後,他小聲地悄悄向我問道。

瀧「那個......妳姊姊她,突然之間怎麼了?
看了日記之後突然性格跟態度豹變......」

非常抱歉,我已經沒有發言權了。
關鍵的日記被沒收,已經什麼也做不到了。
雖然這個關係看上去非常有趣,但總覺得立花先生有點可憐......


三「啊,對了!既然這樣來決定新的禁止事項吧!」

瀧「......禁止事項? 嗯? 嗯?」

回到桌子前的姊姊突然蹦出一句話。
妳還要繼續喔,姊姊!

三「我想想~首先,1. 不准花心、2. 見面時要牽手、3. 不准做變態行為、4.每天都要打電話或傳簡訊......啊,簡訊還是不要了,有點害怕。」

三「......50. 要帶我去時髦的咖啡廳、51. 與前輩約會的事就原諒你了,啊現在不是前輩了呢?52. ......」

這個,我一定不聽不行嗎?我已經很想回去了。
立花先生在一旁一邊喃喃自語一邊記著筆記。
......大概正在與自己的記憶奮戰吧?

話說這些禁止事項,你要全部記下來嗎?打算全部遵守嗎?
你真的不要緊嗎?我在心中這麼想著。
嗚啊~~覺得好煩躁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