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8/26

兒童節的奇蹟 5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5kydFy.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8136108#6

本文開始
こどもの日の奇跡
兒童節的奇蹟 5 END



時間來到了傍晚,新宿御苑的門口外。
三葉她們再不回糸守不行了。
母親跟二葉小姐寒暄著道別的話,我也在旁邊跟三葉說著。

「那就這樣囉,三葉。」

「嗯,瀧君掰掰。」

「誒?你們兩個只說這些就可以了嗎?」

母親吃驚地說道。
被明明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見面的機會,分別時的話卻這麼平淡這點嚇到了吧。

「不用說再會也沒關係的。」

「嗯!因為一定會再見面的!」

「是、是嗎......」

在露出驚愕神色的母親旁邊,二葉小姐抿著嘴輕輕笑著。
......我絕對會讓三葉幸福的。
再次在心裡重重發誓,我和母親與三葉她們分別,返回各自的家。


手機鈴聲將我從睡夢中喚醒。
往旁邊看去,隔壁躺著我最愛的妻子。
當然,是大人的姿態。

「早安,三葉。」

「早安,瀧君。」

「我們回來了呢。」

「嗯,好好地再次見面了。」

看向手機螢幕,日期顯示著五月六日。
果然昨天一整天,我們與小孩時的自己互換了。

「吶,與小時候自己互換果然是因為......。」

「嗯......大概是為了與我們的母親見面吧。」

「......三葉,還好嗎?」

「我沒事的。瀧君才是,還好嗎?跟分別的母親再一次見面這件事。」

「......也是呢......。
之前都忘得差不多了,原來還有過用那種的態度相處的時候啊。」

父母離婚後母親離開了家,因此在這之前我都無意識將關於母親的記憶封印了也說不定。


「能想起來真是太好了,因為是重要的回憶。」

「我也覺得能再次見到母親真是太好了,小時候的記憶好多都忘掉了。」

「話說回來,我們竟然以前就見過面了呢。在小的時候。」

「對啊,女兒節的事完全不記得了呢。」

「媽媽她們,說過有拍下照片對吧。」

「但是糸守的家已經被彗星消滅了......,照片大概也沒有了。瀧君那邊怎麼樣呢?」

「我想大概在離婚時一併帶走了吧。不過媽媽她已經與我沒什麼關係了,說不定已經扔掉了。」


真的覺得好懊悔。明明是跟三葉的第一次見面,記憶也好相片也好都沒留下來。
三葉盯著那樣的我,提出了一個提案。

「吶瀧君。今天還是假日,要不要去約會?」

「誒?今天嗎?」

「昨天被我們的媽媽們在一旁看著,沒有辦法盡情享受約會對吧?難得都訂好計畫了,今天就作為昨天的補償。......怎麼樣?」

三葉由下往上看著我。
這種問題,答案早就已經決定了不是嗎?

「好主意,那趕緊來吃早飯吧。」

「啊,可以拜託瀧君做嗎?前天是我做的。」

「啊啊,交給我吧!」


此時的我們還不知道。
昨天與我們交換的小學生時期的我們產生了大恐慌,在公寓房間裡掀起一陣風暴,附近鄰居聽見了悲鳴而傳了一陣子流言蜚語的事。

以及數年後,爸爸將女兒節的照片給我們看時,我與三葉一同哭出來的事。


END

-----------------------

本系列完結。

內在是小學生的兩人在交換那天肯定超慘烈的wwww

下篇預告:宮水四葉的日記與選擇,還是多重結局喔。

前大半部分三萬七千字是四葉視角的整部電影本篇,請容我任性一下跳過不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