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8/26

宮水四葉的選擇 路線一 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i0T6VN.pn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951853

[作者的話]
讓兩人看日記的路線,Endind1
我想會是最正統的結局
應該,大概吧......

本文開始
宮水四葉の選択
宮水四葉的選擇 路線一 1


路線一 給兩人看日記

【2021年5月某日】

「真的要看這個嗎?之後會覺得怎麼樣我可不管喔。」

雖然有點迷惑,我還是將日記交給了兩人。
隨後兩人便彼此挨著身體開始閱讀日記......太近了啦!喂!
誒誒,我記得你們還沒牽過手不是嗎?
那這個距離又是怎樣......。

三「......等一下......這什麼啦!我的事寫得滿滿的不是嗎!
誒?我有做過這種事嗎?」

果然反應會是這樣。因為,具體來說寫的事情都沒聽妳說過嘛。

瀧「啊哈哈哈!竟然有"牙敗指數"!四葉醬真有趣!」

啊......忘記有這回事了。那個是我的黑歷史請忘掉吧。
還有別念出來啊!算我拜託你了!

三「而且,連這種事都......no bra?......抱歉早耶親!」

跟預料中的一樣,姊姊紅著臉叫了起來。
不好意思呢。不過,這些全部都是事實喔。

瀧「......啊咧?這個行動......怎麼感覺有點懷念......」

? 立花先生說出了奇怪的話。有點懷念?為什麼?

三「為什麼連這種東西都寫了啦!等等,立花君,果然還是別看了啦!」

因為,妳表現得那麼奇怪,不好好記錄下來的話,感覺連我也都要變奇怪了嘛。
邊看邊發牢騷的姐姐,中途神色開始變得奇怪。才剛一這麼想,一起看的立花先生也是.....

三「約會?那個時候的我......」
瀧「咖啡廳?那個時候的我......」

!!!過了片刻,兩人不發一語突然開始流下了眼淚!
誒?除了最後以外,有讓人想哭的場面嗎?
我剛才重新翻閱時,那個時候真的很辛苦,也就沒有寫姊姊有趣的事了。
在那之後不停的翻頁,兩人又開始說著奇怪的話了。

瀧「口嚼酒?啊啊,難道說這是......」
三「御神體?不會吧......果然那個時候的我......」

瀧三「「分身之時......啊啊......想起來了!!」」

突然兩人異口同聲大叫了起來。啊啊,嚇我一大跳!

瀧「......三葉。果然我一直在找的人,就是妳......」

三「我也是......瀧君。一直......一直好想見你!」

......?現在兩人突然抱在一起了。
一邊哭一邊不停念著對方的名字,兩人緊緊地抱在一起。
......那個,在你們面前的妹妹我,該做什麼反應才好啊?

瀧「讓妳等了八年真對不起......從今以後要一直在一起......」

三「我沒有馬上注意到右手的訊息......我也很對不起......」

......!!! 喂~咿~! 兩位~~!
兩人深情地凝視對方,眼看就要親下去了。
再怎麼樣也該喊停了。你們正準備給青春期的女生看什麼啊!

「咳咳!兩位!是不是忘了我的存在啦?」

兩人聽到我的話語才回過神來,慌慌張張地拉開了距離。
話說回來,這兩人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完全不明白。
突然對彼此的稱呼變了,想起來了是指想起了什麼啊?

「那個,可以向我解釋一下嗎?」

~~~~~~~~~~~~~~~~~~~~~~~~

聽他們說大概八年前,兩個人"交換"了的樣子。
而且,不知為何那時的記憶幾乎都消失了。
不過再怎麼樣也沒有完全消除,還殘留著微弱的回憶。

然而,最令我震驚的是,其實我們所住的糸守中有五百多人曾經在10月4日死過一次的這件事。其中也包含我在內......
知道這件事的立花先生,喝下了姊姊的口嚼酒從三年後來救了我們。

......唔~嗯,還沒辦法相信啊。確實日記中姊姊說過那樣的事,合乎條理的地方也很多,但是最關鍵的地方消失了。他不提出什麼證明的話......。

看著展現出一臉懷疑的我,立花開口問道。

「四葉......醬。那個時候的妳曾經吃太多點心,
洗完澡後偷偷站上體重計量體重對不對?」

「誒!那種事為什麼會知道......」

體重計?我日記裡沒寫這個吧?
知道這件事的應該只有當時的姊姊才對。

「然後,父親給的零用錢是每個月一千元,存在貓咪造型的存錢筒對吧?
記得是存了八千元左右?交換的時候偶然聽見妳自言自語。」

唔!!這麼詳細的金額,以前的,即使現在的姊姊都不知道的......

「還有喔。妳很喜歡小熊圖案的內褲,平常都......」

「我、我知道了!我相信你就是了!」

再說下去就真的不妙了!原本姊姊不知道的事也都要被她得知了。
......話又說回來,竟然是真的啊!啊,那這個日記裡的"俺姊"難道就是......

「第一人稱是"俺",每天早上會摸胸部的姊姊,就是立花先生嗎?」

瀧「沒有錯!哎呀~摸到女生的胸部,還是第一次那麼興奮呢!」

三「......瀧君?你不是說摸胸部只摸了一次嗎?每天?」

瀧「啊......糟了......」

三「日記裡也都這麼寫了不是嗎!還有四葉的內褲?洗完澡後?
那些東西是什麼時候看的啊!」

......這麼說也是。這位"俺姊",立花瀧果然是個變態!

三「啊啊!還有,這是什麼!No bra?沒胸的傢伙?小褲褲?你到底幹了那些好事啊!這
個變態!」

變態這點同意,不過事到如今妳的身體也沒事了不是嗎?

瀧「啊......那是,那個......喂,妳不也隨便花別人的錢、擅自跟前輩打好關係、
還跟司黏得那麼緊不是嗎!這個甜點腦!」

甜點腦這點我同意,不過姊姊妳到底是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啊?
前輩是大美人不是嗎?

瀧「而且一段時間還被司和高木誤認為是同性戀!女生也不敢靠近,都是因為妳啊!」

三「你不也一樣!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給的情書都收了下來,
我也被看作是奇怪的人啊!」

瀧三「「禁止事項,你(妳)一項都沒有遵守嘛!」」

現在又突然吵起架來了。啊~啊~,剛才還很親密的兩人去哪了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眼前這幅光景完全就是當時看著手機日記自言自語大叫的姊姊。
不過,果然這兩人真的有交換過......
老實說,比起剛剛的證明,兩人現在的舉動更讓我100%相信。
沒想到隔了八年還能再看見這個畫面。

瀧「哈啊......哈啊......早知道這種事就不要問了!」

三「這是我要說的話吧!沒想到等了八年的人,竟然是這樣的變態!」

瀧「啊啊,八年啊......對我來說只有五年,妳等了那麼久啊?」

三「誒?啊,果然都會不自覺忘記呢......我比瀧君還......」

喂~咿~!才剛又互相貼近,又變成奇怪的氣氛了!
這兩人還真忙。啊啊,話說回來這也是懷念的光景呢。

瀧「三葉......」

三「瀧君......」

為什麼我沒有能悠閒思考的場合啊!隔了八年我又要開始吐槽了嗎?
兩人都把我的存在抹消了嗎?看不見我了嗎?不會又喪失記憶了吧?

「喂~咿~!兩位~!笨蛋情侶~!!妹妹在看喔~!」

這兩個人毫無疑問是笨蛋、傻瓜。
看不見周圍這點不管哪邊都一樣......。
八年前看姊姊的一人小劇場就已經夠難受了,現在這個狀況讓我完全明白了,兩人的小劇場更讓人難受。光看就忍不住的這個狀況......。
果然頭腦正常的狀態已經回不去了......
因為想著兩人的事也是沒辦法的對吧?

~~~~~~~~~~~~~~~~~~~~~~~~~~~

從姊姊家回家裡的路上,送我回去的立花先生對我說道。

瀧「那個,真的很謝謝妳!托妳的福,我們的記憶才能全部恢復。」

「那個日記會以這樣的形式派上用場我可完全沒料到喔!」

這是真的!因為,就只是個腦袋怪怪的姊姊的記錄。
不對,就是為了這時的嗎?

瀧「總而言之,從今以後我會好好珍惜三葉的,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這邊才是!雖然是那樣的姊姊,請一定要讓她幸福!」

我故作輕鬆地說道,心中卻完全無法想像相遇以前兩人有多煎熬。
因為,可是有八年和五年喔?一般來說早就忘記了吧?
真是了不起的羈絆,不,用奶奶的話就是"結"吧。

「還有,救了我們的這件事,真的很謝謝你。」

瀧「不,關於這件事,我沒做什麼喔。要不是有三葉、敕使、早耶親、妳的奶奶,以及妳的父親在的話,我一定什麼也做不到的。」

喔~還真是謙虛呢。我也有點中意你了呢!
從今以後真的請多多指教囉!歐派姊!
嗯?......還是要叫歐派哥?我現在還在混亂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