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0/15

腦內同居 0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pxnkKvd.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335827

[作者的話]
交換生活的故事

本文開始
脳内同棲 01
腦內同居 01



嗶嗶嗶嗶!

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啊啊......早上了啊。)

由於昨天晚上念書到很晚的原因,身體還很睏。此時。

『呼啊~哈......』

我的耳邊突然出現了大聲的呵欠聲。

「誒!?」

往旁邊一瞧沒有發現任何人。司跟高木沒過來過夜這是理所當然的。

『啊~,好睏......』

是女生的聲音。我往四周張望了一下,果然明明一個人也沒有,耳邊卻清楚傳來了聲音。

「有、有誰在嗎!?」

我再也忍不住地開口問道。

『誒?瀧君?』
「! 這個聲音......是三葉嗎?」
『為什麼瀧君在這裡?』

聲音主人的真面目原來是三葉。
目前跟我一同被捲入交換現象的人。

但是真奇怪。平常都是完全進入對方的身體,也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這樣子的交換還是第一次。

「三葉......妳躲在哪裡啊?」

『在哪裡......我在瀧君體內啊。』

「哈啊?但是我還有意識在,身體也能按照自己的意思動啊......」

『啊咧?這麼說起來明明在瀧君體內,身體卻動不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三葉,妳現在在看著哪裡?」

『看著哪裡?書桌啊......』


聽到後我從窗戶看向外面的景色。

「現在呢?」

『東京的街道?』

果然沒錯。我現在跟三葉的視覺是共享的。

『怎麼一回事啊?吶,瀧君!?』

「冷、冷靜點。聲音太大了頭好痛。」

『啊,抱歉......』

總之我向三葉說明了視覺即時共享的事情。
好像彼此的聲音也聽得見,不過如果沒說出口會怎樣呢?試試看好了。

「今天天氣真好呢。」(三葉大笨蛋)

『你說誰笨蛋啊!』

看來心聲也聽得見的樣子......

觸覺呢?試著打自己一巴掌看看。

啪!

(好痛~!)

『你一個人在做什麼啊?模仿哪個藝人嗎?』

「才不是咧~」

看起來只有視覺跟聽覺是共有的,其他感官還是分開的。

總而言之狀況我明白了。
具體來說,就像是準備做壞事時腦中出現的天使與惡魔那樣吧。

不過這樣的話,對現在的三葉會怎麼樣呢。

「三葉,妳在這裡的話妳原本的身體不要緊嗎?」

『唔嗯~,不知道耶。』

也是啦。面對這種異常事態,這也是理所當然。


『不過就時間點來說就覺得今天會交換了,所以事先穿好了胸罩,而且如果穿睡衣的話會有換衣服時被看裸體的可能性因此就直接穿著制服睡了我想應該不要緊......』

「也不用那麼擔心吧~!」

『比起被看到裸體,制服弄皺還好得多所以沒問題的!』

「就說穿睡衣這點不用擔心了啊~!」

這傢伙到底以為我是個怎樣的人啊!?

「我是在問妳如果妳身體就這麼沉睡,奶奶或四葉會不會擔心的這件事啦!」

『啊,對喔。意識在這裡的話,我現在的身體不就像靈魂出竅一樣......』

總算懂了嗎。

『啊,不過昨天身體不太舒服,已經向學校請假了,現在認為只是普通地睡著。』

「真的假的!身體不要緊嗎!?」

『誒?啊,嗯。我是屬於感冒會發燒的類型......
不過通常睡一天之後就好了沒問題喔!......那個......』

「怎麼了嗎?」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這、這是應該的吧......」

總覺得有點害羞。

「比起這個該是早飯的時間了!」

重新打起精神往客廳走去。
今天是老爸負責做早飯所以很輕鬆。



「一大早就很吵呢。在跟朋友講電話嗎?」

與父親對上臉後,開口第一句就是這個。

(糟啦!在旁人看來,不就是個自言自語很吵的人嗎!)

『我知道其實是瀧君在對我說話喔。』

「不用在這種地方顧慮我也行啦。」

(糟了......)

「雖然不是非常在意,因為很大聲的請稍微小聲一點。」

說完這句話,父親就出門上班了。

『生氣了呢。』

「擔心我的話,就不要一直跟我講話。」

『人家在關心你,這回答是怎樣!』

「因為被妳搭話就會一不小心發出聲音回話了啦。」

『啊~,你看又在自言自語了。』

「因為是在跟妳說話!」

『像這樣發出聲音的話,別人會用奇怪的眼光看你的喔~』

(這傢伙......!絕對是故意捉弄我的)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開口的。

一邊想著我一邊吃著老爸做的早餐。

『總覺得肚子餓了呢。』三葉說道。

(對喔,味覺沒有共有......)

「哎呀~老爸做的早餐還真是美味呀~」

故意將這番話說了出來,接著......

『唔呶呶......』

三葉的悔恨顯而易見。發現了一招好用的反擊呢......。
不過再來沒有顧及三葉的餘裕了,不趕快去學校的話......。


我趕緊吃完早餐、洗了把臉、換好制服,接著準備走進廁所。

『給我等一下!你要去哪裡!?』

「哪裡?不就廁所嗎。」

『明明我也在還要去?』

「就算妳那麼說,沒辦法啊。」

『你這個粗枝大葉的男生。』

「為什麼要那麼說啊!」

『不過就一天而已給我忍住!』

「誰做得到啊!夠了,妳把眼睛閉上。」

『我會看到瀧君的視野,所以應該是瀧君把眼睛閉上!』


這女的有夠麻煩......

「這樣就行了吧!」

我照著做把眼睛閉上。


ジョボボボ…......(小便狀聲詞)


『呀啊啊~!聽到討厭的聲音了!』

「只有聲音而已給我忍耐點!」

『啊~!啊~!啊~!』

「吵死了~!」

『誰叫瀧君不把耳朵塞上我為了不聽到只能這樣了嘛!』

「那也別在我耳邊大喊啊!」

『話說瀧君也尿太久了吧!還沒好嗎!?』

「不要隨便計時別人小便的時間啦!」

『沒在計時啦!笨蛋!』


被這麼一折騰,走出家門時,我已經很累了......

(今天一整天都要這麼度過嗎......?)

『即使抱怨也無助於改變現況!加油吧~!』

「所以說妳吵死了啊!」

附近的主婦們用像是在看可疑人物的眼神往我這邊看了過來。

(慘了......發出聲音了......)

『真是沒有學習能力的男生呢。』

(三葉,妳稍微安靜點可以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