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0/15

腦內同居 04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pxnkKvd.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356129

本文開始
脳内同棲 04
腦內同居 04



嗶嗶嗶嗶!耳邊響起了手機的鬧鐘聲。

「唔嗯~......」

閉著眼睛抓起手機,現在時間應該是六點。

「啊啊,是自己的被窩啊......」

三葉有點遺憾地喃喃說道。

『唔嗯~......』

突然間三葉耳邊聽到了男生的聲音,嚇了一跳急忙找尋聲音的來源卻誰也沒看見。
但是的確聽到了聲音。而且她認識這個聲音。

「瀧君?是瀧君嗎?」

三葉用自言自語的音量詢問著。

『誒?這聲音是三葉嗎?』

(果然是瀧君!)

「瀧君,起來了啦!」

『誒?妳又跑到我腦中了嗎!?』

「不對!反了啦!是瀧君跑到我腦中了!」

『誒?誒誒誒誒!?』

-----

我還記得之前發生過這樣的事。
平常的交換都是完全的交換,人格整個調換過來。但在這之前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只有我的精神單方面進入瀧君腦中,而且竟然能即時跟瀧君交談。

「這次換瀧君跑到我腦中了呢。」

『真的假的......太糟糕了......。』

「等等,什麼意思嘛!」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明明其實很高興能跟我在一起的!」

『跟妳一整天都在一起會很累的。』

「什麼嘛!這種說法!笨蛋!」


就在這時,我感覺到了一股視線,往感覺到氣息的地方望去後看見四葉從拉門的另一側看著這邊。

「姊姊......妳自己一個人在說些什麼啊?腦袋沒問題嗎?」

「啊、啊哈哈!電話!電話啦!只是在跟早耶親講電話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騙過去,四葉不發一語悄悄地拉上拉門。

(都是瀧君的關係害我被當成奇怪的人了啦!)

『是因為妳太吵了吧!』

「你說誰太吵啊!」

喀啦!

「妳要自言自語到什麼時候趕快起來啦!」

啪!


讓妹妹發火了......

『妳該不會,在宮水家地位很低吧?』

「那、那種事才沒有呢!」

再這樣下去又要惹四葉生氣了,我從被窩中出來準備換衣服。
但是,突然想起了某件事。

「瀧君,把眼睛閉上!」

『我明白的,安心吧。』

「這個說服力有點......」

『我可不想被之前處心積慮想看人裸體的妳說!』

「......沒有什麼記憶了呢......」

『妳是政治家喔!』

「啊!這是想趁吐槽偷看我裸體的作戰對吧!」

『短短一瞬間哪想得到這種作戰啊!趕快換衣服啦笨蛋。』

「什......!罵人是笨蛋的人才是笨蛋!」

『(用這種方式反擊就已經是笨蛋了......)』

「你在想什麼我是聽得到的喔......」

『對不起。』

「知道就好。」

說著我便開始換起了衣服。


「瀧君,真的沒有看嗎?」

『沒看啦~』

「真的嗎?」

『我對天發誓沒有看。』

「連一點點也沒看嗎?」

『沒有看啦!』

「從指間縫隙偷看之類的......」

『話說我根本沒有手能遮住臉啊!』

「可是就算你說謊我也不知道。」

『妳到底是不想我看還是希望我看啊!?』

「當然是不想讓你看啊!」

『那麼安心吧。我這個人說不會看就不會看的。』

「......那,也沒摸過我的胸部囉?」

『當然!』


絕對有摸的......。打算堅決否認嗎......這男生。
......雖然也不是很討厭就是了!


「啊,不過今天出了很多汗所以要先去淋浴喔。」

『什麼!?只是換個衣服就懷疑到這種地步了,為什麼要自己提高難度啊!?』

「啊咧~?不是說不會看的嗎?」

『唔奴奴......!我都說不會看但不相信的人是妳不是嗎?』

「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喔。不過瀧君對天發誓不會看,那我就能安心去淋浴了。」

『不不不,這不太對吧......。應該要更有警戒心一點吧。』

「因為是瀧君嘛 >////<」

『誒?意思是......』

(啊哇哇!我的想法展露過頭了嗎!?)


我們現在的狀態,很容易將心聲傳達給對方知道。
也就是說,我對瀧君的感情很可能會暴露。

『是嗎......』

(啊,瀧君,該不會你發現了......)

『我是那麼能讓人相信會遵守約定的男生啊。
誒嘿......。雖然自己說有點怪,我可是很能堅守禮節的喔。』

(不對。不是這樣......。不是這樣的啦。)

『?』


下定決心的我脫下衣服走進浴室。
沒有在白天洗過澡的我,對於有陽光照進而十分明亮的浴室感到十分新鮮。
(這就是,傳說中的早晨淋浴!)
正當我覺得自己時髦了一點時,

『妳是哪個時代的人啊......』

瀧君在腦中傻眼地說道。


「等等!別隨便聽人的心聲啊!」

『耳朵會聽到沒辦法啊!』

「誒誒誒誒!?聽得到聲音嗎?」

『啊啊。這部分跟自己的身體是一樣的感覺。不用手塞住耳朵是無法聽不到的吧?但是沒有手啊』

「就算沒有看,也可能會用聲音想像我的畫面吧!?H!」

『才不會咧~!那種可能性。』


雖然聲音會被聽到有點羞恥,不過都到這個地步了,
直接出去也不好,沒辦法就來淋浴吧。


涮~!硿硿......(浴室勺子敲擊聲)
「哼哼哼......」
硿硿
「哈啊~」
涮~!
「哼嗯......」

雖然淋浴時發出了些微的聲音,嘛,是故意稍微惡作劇了一下。

『吐息聲好煩啊~!一般來說不會發出那種聲音的吧!』

「不要想像奇怪的事啦!變態!」

『才沒有!只是單純覺得很煩而已!』

「這是侵犯隱私!」

『是是是......是這樣喔~?』

「就是這樣啦!真是的......」

我為了不輸給瀧君的嘲笑繼續洗著身體。

涮~!.
「哈啊......」
硿硿
「唔嗯」
涮~!
「啊啊......」

『妳真的不是奇怪的人嗎?』

「不是啦!」


什麼啦?奇怪的人......
明明我這麼體貼特地給你點福利的......
(不過,都做到這個地步的話,瀧君這個年紀的男生再怎麼樣也按捺不住了吧!)

『呼啊......。好想睡......。』

看來沒有。

「等等瀧君!就算只有聲音,親耳聽見女高中生的淋浴,感想就只有這個!?」

『喔、喔......所以又怎麼樣。』

「瀧君,你該不會喜歡男生吧?」

『喜歡妳個頭啦~!笨蛋嗎?』


(不對......很可疑。如果是健全的男高中生,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會做更多事的。)

心中湧出了些許疑惑。

『就算看不見也不去聽,不代表我沒有意識到喔。』

(驚)

(討厭 >///< 這回答雖然有點粗魯但我並不討厭。)
我心中的瀧君指數稍微上升了一點。


在那之後直到沖完澡換好制服,我的臉依舊是紅的。
我非常明白絕不是淋浴的緣故。

換好衣服前往起居室,奶奶已經做好了早餐。

「姊姊,太慢了!今天為什麼早上要沖澡啊?」

「睡覺流了很多汗啦。」

「而且沖澡時還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妳聽到了嗎!?」

「聽到了喔。今天比平常還要奇怪呢。」

(瀧君你這傢伙......)

『不,我覺得全部都是妳的錯......』

都是瀧君的關係,害我被認為是奇怪的人了。

「我已經吃飽了,我先去學校囉。」

「路上小心~。(嚼嚼)」

「我出門囉~!」

四葉說完便充滿精神地上學去了。


「我吃飽了。」

我將我與奶奶的餐具一同泡進水中。
接著為了綁頭髮回到自己的房間。
跟平常一樣先將頭髮綁成四股辮子。

『動作真熟練呢。』

「瀧君也做得到的喔。」

『不不不,做不到的......』

「滿頭亂髮去學校我可不允許喔。」

『我、我知道啦,可是我也只會綁馬尾而已。』

瀧君在我身體裡時,都是綁馬尾去上學的樣子。


「吶,瀧君?」

『嗯?』

「瀧君你,喜歡綁馬尾的女生嗎?」

『嘛,不討厭就是了。』

「是嗎......」

我將四股辮子拆開,重新綁成一束馬尾。

「好!」

『啊咧?不綁平常的髮型嗎?』

「才、才不是為了瀧君刻意綁的呢!別搞錯了!」

我怎麼會說出這麼俗套的台詞啦......。
(我的意圖該不會被注意到吧?)

『因為早上淋浴的關係,所以沒有好好弄頭髮的時間對吧。真是個小笨蛋。啊哈哈!』

這個男生吼~!
是到別人家裡拜訪,對方希望你趕快回去而端出茶泡飯,結果吃完還說再來一碗的類型啊......
遲鈍到這種地步我都感到震驚了。

------------------------

瀧你這個大木頭啊!!

還有三葉妳喔,明明很想讓瀧看裸體嘛XD。綁馬尾那邊根本標準傲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