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0/15

腦內同居 07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pxnkKvd.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398367

本文開始
脳内同棲 07
腦內同居 07



終於到了時間。
我因為沒有社團所以之後準備直接回家。

「走吧!三葉。」

旁邊的早耶親對我說著。

「嗯!走吧!」

我回話後,跟著早耶親走出了教室外,然後

「喂,妳們等一下啦!」

敕使的聲音從背後傳了過來。

「不快點的話就要把你丟下囉~」

早耶親惡作劇地故意說道,不等還在收拾課本的敕使先行邁開了步伐。
早耶親在捉弄敕使時好像特別開心的樣子。

(唔呼呼......)

『女生還真是喜歡談別人的事啊。』

(什麼啦,只是在應援他們的戀情而已。)

『不要做多餘的事啦。』

(真是的,就是這樣你這男生才沒有女朋友......)

『妳也沒有吧!』

(我才不是交不到,只是不去交而已!)

『那麼,妳有被誰告白過嗎?』

(當、當然有啊......)

『喔~......』

一時衝動就回話了,其實沒有。
不對,這應該算有還是沒有啊......
那是我還在幼稚園的時候......唔嗯,那也算一個好了!

『幼稚園的話不算喔。』

((驚!))

『那是當然的吧!妳以為妳是偶像喔!』

(瀧君覺得我是偶像...... >///<)

『不是那個意思啊~!......真是的。』

(這麼說來瀧君又怎麼樣呢?)

『我當然是有啊』

(震驚!區區瀧君竟然!)

『妳把我想成怎樣啊!剛才就說過了吧,國中時算是挺有名的籃球選手,也有點小名氣喔。』

怎、怎麼這樣......

(難道說,當中有交往過!?)

『啊不,那個時候只顧著練球而已。』

(齁......)

『所以說妳也一樣吧!』

(我、我在國中時,就是相當有名的巫女了喔。)

『硬要比的地方是那邊喔!』


(想讓感情升溫的話,果然還是營造個能讓他們倆獨處的情境比較好。)

『話說回來,這附近大家約會都去哪裡啊?』

(就、就是......。到高山(地區名)那邊之類的......。)

『要花一整天啊......』

(只、只要半天啦!)

『即使這樣要在放學後約會也做不到吧』

(唔奴奴......)

『......這種時候,像妳這種沒男朋友的人就無法依賴了呢。』

(什麼!......那,瀧君你來想!)

我把球丟了出去。


『那,總之今天編個理由讓那兩個人先回去怎麼樣?』

啊咧?很自然地提出意見了......。還以為會再慌張一點的。

『不過這樣就跟平常沒兩樣了呢。不發生點事件的話......』

那個......。我記得瀧君沒有約會過對吧?

『妳家既然是神社,有沒有什麼戀愛成功的咒語啊?』

誒?有沒有啊......?我說,你真的沒約會過對吧?

『乾脆這樣,三人一起到早耶親房間去玩,再找藉口離開讓兩人獨處,勅使河原再討厭也會意識到吧......』

(Stop!Stop!停下來停下來!)

『怎麼樣啦?明明正想出好方法的說。』

(你這個玩弄少女心的人!)

『什麼!?』

這男生真的沒有約會過嗎......。到這份上也考慮太多了吧。

『不是妳叫我想的嗎......』

(是這樣沒錯,但是瀧君這麼流利不停丟出想法覺得好討厭。)

『為什麼啊!?』

(區區一個瀧君竟然這麼得意。) (胖虎常用句型)

『妳是胖虎啊!真是......算了算了,就普通地回去吧。』


正當我與瀧君放棄撮合兩人時,早耶親提出了意見。

早「吶,三葉。今天大家能在三葉的家一起用功嗎?」

三「這麼說來有數學的作業呢。」

早「對呀......。我很不擅長數學的。」

敕「這樣的話讓我也參加吧。」

三「好哇!就這麼辦!」


可說是正想著瞌睡就有人送枕頭來了。
三人一起用功時,順利的話就能讓敕使跟早耶親感情變好......

『敕使河原也進過三葉的房間啊......』

(嘛,而且還常常來玩。)

『啊啊!?妳讓男生進妳房間嗎!』

(誒誒?從幼稚園開始就是青梅竹馬,這種程度的互動常有的。)

『嘛、嘛,也是啦......』

(......瀧君,該不會吃醋了嗎?)

『笨、笨蛋!怎麼可能!』

(嗯嗯。是嗎是嗎。)

『就說沒有了......』

(我知道了啦~呼呼!那就不用刻意撮合他們了呢。)

『就說真的沒有了啊。』

瀧君真是的...... >///< 獨佔慾很強呢 >///<


(不然這樣,選在早耶親的房間怎麼樣呢?)

『早耶親的房間嗎......唔呣唔呣』

(啊!你正在想很下流的事對吧!?)

『才沒想啦!只是沒有進過其他女生的房間有點猶豫......』

(什!?果然還是在我家吧!)

『這樣的話敕使河原不就會進妳房間了嗎』

(吼喲煩捏!沒辦法那就讓敕使先回去吧。)

『這樣的話OK』


我把在腦中與瀧君商量後的結果傳達給敕使。

「抱歉!敕使就不用來了!」

「為啥啊!?」

早「三、三葉?」

「因為我們要開女子會。」

敕「不是讀書會嗎?」

「就是這樣囉!掰掰!」

「什......」

把呆在原地的敕使拋下,我與早耶親之後努力用功了一番。

抱歉喔,敕使......
我可是比起愛情更優先友情的女人喔......

『這啥意思啊......』

(不要吐槽別人的獨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