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0/15

腦內同居 05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pxnkKvd.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361791

本文開始
脳内同棲 05
腦內同居 05



「早安呀,三葉。」

上學途中向我打招呼的,是坐在敕使腳踏車後座的早耶香。

「早安,早耶親,敕使。」
「喔。」

敕使與我的父親們有工作上的來往,也因此我們之前就常在一起。
(順帶一提父親間的關係,說實在是不太能在人面前說的灰色地帶。)

「啊咧?今天是綁馬尾呢。」

早耶親馬上就注意到了。

「啊,嗯。因為沒什麼時間。」

「哼嗯~。不過樣子很普通呢。」

「什麼意思?」

「沒啦,之前綁馬尾時的妳可奇怪了。」

「是、是這樣嗎?啊哈哈......」

(瀧~~君~~!?)

『一、一定是女生的直覺啦!才覺得有點改變!』

(哼嗯~......)

「啊啊,的確。覺得綁馬尾時的三葉裡面該不會是男生吧。」

敕使也這麼覺得。


(敕使也有女生的直覺太奇怪了吧!)

『啊、啊咧~!他有著男生的直覺嗎?』

(那不就全體都有直覺了嗎!)


「綁馬尾時的我,真的有那麼奇怪嗎?」
「「有!」」

同步了......。


(瀧~~君~~?)

『妳還不是用我的身體做了些奇怪的事!』

「才沒有奇怪的事啦!」

啊,發出聲音了......。


「妳真的很奇怪喔......」

剛剛的發言,讓早耶親們直接當面這麼說了。

「是、是這樣嗎?我覺得很普通啊~」

我設法裝作沒事說道。


「不僅踢倒桌子,還進了男廁所......」

「男廁所!?」

(等等瀧君?這是怎麼一回事?)

『只、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啦!只在一開始的時候,不小心跟平常一樣走進男廁所而已啦,哈哈。』

「對呀,妳在體育課時,總是在男廁所裡換衣服的事不要再做了。」

(早耶親說"總是"耶......?)

『沒什麼記憶了呢......』

「你是政治家喔!」

就在腦中進行著好像在哪聽過的交談時,早耶親繼續說著。

「話說回來,之前的告白怎麼樣了?」

「告、告白!?」

「妳不是被前輩告白,還收到信了嗎。」

啊對了。最近因為瀧君的關係被告白了。

「那個我拒絕了。」

「連前輩那邊的告白也拒絕了嗎?」

「前輩?」

這跟我的記憶有出入啊。我從瀧君那邊聽到的是,被同年級的女生告白。
而不是被前輩告白......。

「啊咧~?後來怎麼樣了啊?」

(瀧~~君~~!?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信我有好好地放在那邊喔!』

(哪裡啊?)

『放在包包裡。』


我往包包裡確認了一下,在深處找到了一封皺巴巴的信。

(瀧君?這就是你說的"放在那邊"?)

『啊、啊啊!東京人都是這麼說的。抱歉抱歉。』

(少騙人了!那種事從沒聽說過!)

「三葉......妳啊,再這麼說這也太過分了。」

敕使看著那封前輩給的破破爛爛情書說道。

「不、不是這樣的!敕使!因為很忙所以......」

我為了將自己的形象受損降到最小趕緊辯解,然而......

「我記得那一天,別的男生也有把信放在鞋櫃裡吧?」

早耶親再度投下了爆彈。

(誒!?還有嗎?)

以防萬一,我趕緊重新確認包包,又找到了三封類似的信。

(瀧君!不是說過這種事要好好向我報告的嗎!?)

『都是因為妳包包太亂的關係吧!......我想說就算不講妳也會注意到的吧。』

(我不想聽藉口!)


「就算再怎麼沒興趣,不回覆對方可不行喔,三葉。」

明明想不突出也不招人怨恨,悄悄生活下去的,沒想到突然間在男女間都變得受歡迎,但卻又把收到的信這樣對待。
早耶親和敕使的觀感可想而知。

(啊啊......我的形象!)

『妳別在意啦』

「我會啦!」

為什麼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啊?也不想想是誰的錯。

「嗯,對呀。不回覆可不行喔。」

「誒?啊,嗯。」

本來是對瀧君的吐槽,看來早耶親誤以為是我對自己說的話。

(真麻煩......)


話說回來瀧君竟然會忘記收到情書什麼的......
(嗯?不過從女生手上收到情書都有好好地跟我說耶?
為什麼只有從男生手上收到的沒有......)

一個想法閃過了我的腦中......!。難道說,瀧君......

『從男生手上收到情書什麼的不是很噁心嗎。』

(情書又不是給瀧君的......)

有點期待會是「別對我的女人出手!」這個含意的我真是笨蛋。

(下次要好好地交代喔!)

『知道了啦......(嘖,下次就當場拒絕好了......)』

「誒?你說什麼?」

『什麼都沒有啦~』

總覺得有種好像聽到了重要大事的心情,是錯覺吧。
畢竟我與遲鈍的瀧君大不相同呢。

--------------

三葉被誤會成對告白已讀不回的人了

最後那句,明明就是天然粗線條哪來的自信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