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0/15

腦內同居 06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pxnkKvd.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364881

本文開始
脳内同棲 06
腦內同居 06



『妳裙子不會太短了嗎?』

在學校爬著樓梯時,瀧君在我腦中這麼說。

(會嗎?本來就是這樣的啊。)

『不不不,我在妳身體時長度可是有到膝蓋喔。』


的確現在裙子的長度比膝蓋的位置還高了十公分。
不過,到長度到膝蓋什麼的......裙子長度對女生來說可是與浪漫精神息息相關呢。

(東京之類的地方,不是還更短嗎?)
『才沒有這種事。......沒有吧......?』

東京的女高中生肯定也是同樣的長度,對於這點我相信自己是這樣不會錯的。


『不過,以男生的我的角度來看,這麼短有點冷靜不下來呢。』

(為什麼?)

『就是,在上樓的時候啊,從後面就會不小心看到......』

(哈啊......。所以才說你們男生啊......色胚!)

『穿著這麼短裙子的妳也有錯吧!都這樣了,竟然還用包包擋住......』

後半完全就是男生會有的主張呢。


(想要看得見還是不想看得見,到底是哪個啊......)

『那當然是!想看!......但又不能真的看到!這才是內褲啊!』

(誒,啊,嗯......)

與熱情述說的瀧君成反比,我冷冷地附和著。

(不過不要緊的,大家的裙子都一樣短,我也會注意男生的視線的。)

『喔、喔喔......』

總而言之瀧君暫時接受了。
嘛,我自己的打扮根本沒有需要瀧君許可的必要就是......


接著課程開始了,上課中並沒有什麼大問題。
除了途中古文課時因為瀧君說小雪老師好漂亮而(在我腦中)起了小爭執以外,一切都很順利......
是的,直到體育課為止!

我一如以往地和大家一起換衣服時,我注意到了一點。

(糟了......大家的裸體要被瀧君看光光了!)

『不會看啦!這個情節早上不是出現過了嗎。』

(雖說不會看我的裸體,但不會看其他人的可沒說!)

『那要請假嗎?』

(我去廁所換!)


面對早耶親與其他同學問的為什麼不在教室換,我用了這樣那樣的理由搪塞過去後躲到了廁所隔間裡換衣服。

(總覺得,比和瀧君交換時還費心......)

仔細想想就能理解了。
在交換時,雖然要扮演瀧君也很費心,但因為是交換身體這種超自然現象,產生了像在做夢的感覺。
即便出現了小失敗或丟臉的事也能在腦中切換成「反正是夢,嘛算了」。

『雖然我的存款是真的減少了......』

嗚喔!......但是有種我的生活被偷窺的感覺,不能做出奇怪的事了。

「真是的......」

體育課開始前我已經很累了。


今天體育課上的是籃球。
內容是分組對抗,比起上課更像是休閒娛樂的感覺。
我雖然不算不擅長運動,但為了不過分顯眼而沒做出太大的動作。

......然而,不知為何球都往我這邊集中過來。

「三葉!拜託了!」

咻!啪!

「誒誒!?」

被傳球了也沒辦法,只好起跳射門。

「嘿!」

咻!咚!

「啊啊,沒進啊......」



「宮水同學!」

咻!啪!

「又來了!?」

「嘿!」

咻!咚!

又沒有進。

這樣的流程不知重複了多少次,途中腦中瀧君一直很吵地叫著,更加讓我沒辦法集中。


「今天三葉狀況好像很差呢,那樣的射籃都沒中......」

「啊,不,我沒什麼投進的記憶呀......」

(沒有記憶......?啊!)


我立刻明白了為什麼大家這麼依賴我的原因。是瀧君......


「之前做的沒有記憶了嗎?」

「誒!啊,不是,那個......」

「超厲害的喔!叫做ZONE的那個!三葉ZONE!」(黑子的籃球裡出現的東東)

全體同學「喔喔~!」

(喔喔......個頭啦!什麼啊!?那個三葉ZONE!)

『耶嘿嘿......真不好意思』

(為什麼能那麼悠閒的在害臊啊!?我這邊很困擾耶!)


「不過三葉ZONE發動時的三葉,真的超神的。」

「對對對!超帥氣的~。那個在女生間一口氣出名了呢。」

大家熱烈地討論三葉ZONE的話題。儘管我覺得好羞恥想阻止她們......


「三葉ZONE發動時的宮水同學,簡直是全國大賽的水準呢。」

「乾脆趁機讓宮水同學加入籃球社怎麼樣?」

「贊成~!」

「不會加入啦!」

(如果比賽時沒跟瀧君交換不就完了......)

儘管有不少人真的想讓我加入,

『不,我覺得可以喔!』

(可以個頭!)

『我真的覺得可以喔!』

(就說不可能了!)

『雖然我高中時因為身高不夠就退出籃球社了,但在國中時可是選手喔。』

(嘿~~)

打籃球很活躍的瀧君啊......>///<

......


(哈啊!不行,果然不行!)

『總之交給我就好了!』

(真的不行的......。會給籃球社的同學們添麻煩所以不行)

『切~』

雖然對瀧君很抱歉,但是風險也太高了。

我對著還在討論「三葉ZONE」的大家,解釋道根本沒那種東西。


「騙、騙人的吧......!?」

「是真的沒有,抱歉。」

「那從中線投進的三分球呢!?」

「只是湊巧......」


「那,從觀眾席投出的那個隨性投籃呢?」

「只是運氣好......吧?」

「明明都說出『能打倒我的只有我自己』了!?」

「我說了那種話嗎!?」


「而且還完全複製了糸高籃球社ACE的我的球路!」

「有、有那種事啊......」


「連那個鄧肯就算僥倖都做不到的,"破壞的鐵鎚"」(黑子的籃球出現的招式)

「被加上好像很偉大帥氣的稱號了!」


「那能自由操作Ankle Break的"天帝之眼"呢!?」(還是黑子的籃球出現的招式)

「已經搞不懂在說什麼了!」


「但、但是ミスディレクション(視線誘導)是做得到的吧?」(依舊是黑子的籃球)

「ミ、ミスディレク......是什麼?」


(瀧、瀧君......)

『很厲害吧?』

(你辭掉籃球社是個錯誤吧?好多人稱讚呢......)

『喔喔,我自己也嚇一跳。沒想到妳有這樣的才能......』

(我?)

『對呀,到頭來,如果妳的身體跟不上我的技巧,那些球技也是做不出來的。』

(該不會我有籃球的天分吧......!)

『嘛,不過我指的是我有籃球天分就是!』

(啊~是是。......不過換句話說,這就是我與瀧君的共同作業呢......!>///<)

『共同作業?』

(不、不是啦!是共、共鬪作業!)

『?意思差不多吧?算了。』


呼......沒想到心聲被聽見是這麼危險的事。


結果,儘管籃球社的朋友非常強力的勸說,但還是想辦法拒絕了。
即使這樣到最後還是被這麼說著心好累......

「這個才能不活用的話太可惜了!」

(不是我的才能就是......)

「明明是奇蹟的世代!」

(第一次聽到!)

「這樣下去會變成無冠的五將的!」

(連五將都成為不了的放心吧!)

「明明三葉能成為影讓我發光的!」

(啊咧?對我而言好像不壞喔?成為影子的話......)


最後連敕使都加了進來,完全搞不懂了啦。
總之在拒絕籃球社的邀請後,體育課也平安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