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0/15

腦內同居 03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pxnkKvd.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352036

[作者的話]
交換生活的故事

本文開始
脳内同棲 03
腦內同居 03



回到家後,我動手做我與老爸的晚餐。

『嘿~,瀧君料理做的很棒呢。』

「嘛還好啦。不這樣很容易偏食的。」

『了不起了不起。』

「為什麼是用居高臨下的語氣啊。」

『誒嘿嘿~』

「奇怪的傢伙。」

『這說法太奇怪了!』

「又怎麼樣嘛......」


一陣寂靜過後。


『這麼說來父親大人什麼時候會回來?』

「別說父親大人啊......。大概十點以後吧。」

『那麼晚嗎!?在那之前都一個人不會寂寞嗎?』

「已經習慣了啦,真是。」

『不過今天有我在就不會寂寞了呢!』

「實際上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就是。」

『這是心態的問題啦!』

「喔、喔。不過我一個人反而比較清靜就是。」

『還真是不坦率呢。』

「是真心話啦......」

『啊,差不多可以關火了喔。』

「喔,謝了。」

『......怎麼說呢,像這樣兩人一起做料理啊......感覺好像新婚一樣呢 >///<』

「就說實際上只有我一人啦......」


吃完自己做的晚餐後


「再來去洗澡吧~」

『洗澡!?』

「又怎麼了......」

『變態!』

「我可沒有想跟你一起的意思喔!」

『已經知道瀧君的視野是跟我共享的吧。』

「所以呢?」

『也就是,洗澡時瀧君看到自己的裸體時,我也會看到不是嗎!』

「啊啊,有這樣的設定呢。」

『有的啦!所以明天再洗吧。』

「可是今天發生很多事很累呢......」


不知是因為誰喔......


「等等,妳在跟我交換時也有洗吧?」

『哈啊!?怎、怎麼可能啊!』

「不,早上起來還有聞到沐浴乳的味道......」

『真是喜歡沐浴乳味道的男生啊!』

「別把人說得像味道控一樣!」

『男生的話一晚不洗也行的別抱怨了!』

「那理由是怎樣......。明明有用我的身體進浴室。」

『就說沒有進浴室了!』

「......妳啊,說謊的時候方言會變很明顯喔......」

『誒誒!?我的事你觀察得多仔細啊 >////<』

「沒有多仔細啦......」

『該不會連我走路的姿態,還有我的笑聲也...... >////<』

「沒有到那種地步啦。」

『把我的全部深深烙印在腦海裡,這已不是權力,而是義務了 >////<』

「越來越莫名其妙了。我要去浴室了。」

『等一下~!心理還沒準備好啊!』

(以上在惡搞スパークル的歌詞)


我無視三葉的聲音前往浴室脫下衣服。


『真的要洗澡嗎?瀧君......』

「啊啊。如果討厭的話就閉上眼睛吧。」

『不行不行,做不到的!因為要閉眼的話不是要把眼皮蓋住眼睛嗎,這種事以我現在宛如靈魂的這種狀態怎麼可能............做得到嘛......』

「......喂。妳剛剛做到了吧。」

『什麼事做到了?』

「還問什麼事,剛才成功閉上眼睛了吧?」

『咻~咻~......♪』

「裝傻的方式也太爛了~!好了啦把眼睛閉上。」


說著我終於脫到只剩一件內褲。


『顏色是不是花俏的那種呢。』

「不准看啦~!我都有點害羞起來了!」

『沒看啦!只是普通閒聊而已。』

「有這種閒聊嗎......。妳該不會,其實很想看我的裸體吧?」

『哈啊!?怎、怎麼可能啊!變態!只不過稍微有鍛鍊,別自戀了!』

「我沒自戀到那個地步就是......」

『總、總之我不會看的安心去洗吧!』


不過不管怎麼想都很可疑啊......


「順道一提,三葉覺得男生的內褲哪種款式比較好啊?」

『誒?那當然是瀧君穿著的Hanes四角褲比較帥氣喔。』

「果然有在看嘛!這個悶騷色狼!連品牌都記住了!」

『哈哇哇......!是誤、誤會啦!我才沒有看!』

哈啊~......


「算了。事到如今才發覺,反正之前在交換時做了什麼事彼此都不知道。」

『給我等等!這種說法不就像瀧君也看了我的身體嘛!』

「才沒看咧~!妳的內褲有點花這點我完全不知道!」

『什什什!果然有看嘛!變態!』

「那、那是在換衣服時不小心看到沒辦法嘛!」

『該不會衣櫥裡也偷看了......!?』

「別把我當變態啊!那是妳會幹的事吧。」

『你說誰變態啊!?』

「都確認過我內褲的品牌了。」

『那只是剛好猜中......』

「女高中生剛好猜中男生內褲品牌哪有可能啊?總之別給我偷看喔。」

『知道了啦......』


三葉似乎稍微老實了一點,我脫下內褲進入浴室。
淋浴洗完身體後,將身子泡進浴缸中。


「啊啊~......真舒服啊~」

忍不住發出聲音了。

『噗......好像老爺爺喔。』

「囉嗦。別聽啦。」

姑且三葉的視覺跟我是共通的,為了不讓她偷看我的身體我將視線固定在天花板上。

『今天的入浴劑是什麼顏色啊?』

三葉突然丟出了疑問。

「嗯?什麼顏色嗎......」

被這麼一說,差點要往下看的我注意到了三葉的陰謀。

「喂咿!幹嘛要誘導我的視線往下看啊!」

『嘖......。只是有點在意入浴劑的顏色而已啊。』

「妳剛剛嘖了一聲吧。」

『你聽錯了。』

跟剛才不一樣,撒謊變得毫不猶豫這點真是可怕。
我得注意絕對不要往下看。



『啊,對了。』

「又怎麼了?」

『之前跟你交換時,體育課的時候不小心跌倒膝蓋破皮了,對不起喔!』

「誒!?真的假的?」

我不禁低頭看向自己的膝蓋,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將頭抬了起來。

(嗚喔喔喔喔!天堂之門!我什麼都不看把臉抬起來!)

忍不住在腦中播放了康一君與岸邊露伴老師的對話......


「好險~!根本沒受傷吧。有受傷的話洗澡時就會知道了」

『啊,那就是痊癒了呢,太好了。』

「妳喔!我絕對不會往下看的!」

『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明白呢。洗好了就出去吧。』

「打算裝傻到底嗎。我還沒泡夠呢。」

哈啊......。我為三葉的惱人行為深深嘆了口氣。



『那,數到一百後就出去吧。』

「當我是小孩子嗎!」

『один、два、три、…』

「給我數日文!」

為什麼是俄語......?


雖然經歷了這樣那樣的事,不過平安沒讓三葉看到裸體的洗好了澡。
之後做好就寢的準備後鑽入被窩。


「呼啊~......。今天好累啊。」

『辛苦囉。』

「我已經要睡了,妳也睡吧。然後明天就會恢復原狀了吧。」

『......嗯。不過這樣,就好像在睡在瀧君身邊一樣呢。』

「是這樣嗎?」

『是這樣喔。』

「奇怪的傢伙。」

......

『瀧君。』

「嗯~?」

『只是想叫一下而已。』

「快睡啦。」

......

『瀧君......』

「......」

『瀧君......』

「呼~呼~」

『你現在內褲是什麼顏色啊?』

「就說妳吵死了啊~!趕快睡啦!」


於是第二天,嚴重地睡眠不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