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0/15

腦內同居 02-2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pxnkKvd.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339334

本文開始
脳内同棲 02
腦內同居 02-2



(看起來像情侶......嗎?)

『還真是開心呢』

(才沒有咧~!從剛才開始就怎麼了。)

『沒什麼啊~。只是覺得瀧君喜歡這種的啊。』

(才沒有這種事~!)


這個不是撒謊,是真心的。
我確實覺得吉田很可愛,不過我並沒有抱持喜歡的感情。
所以我才強烈地否定了三葉。不過,為什麼這麼著急地覺得不否定三葉不行呢......
我自己也搞不太懂。


突然我才注意到,吉田不知何時不在她的位置上。

「啊咧?那傢伙去哪了?」

往四周看了看,看到了她似乎在跟店員聊著什麼。

(朋友也在這裡工作嗎?)


『朋友也很可愛呢。』

(對呀,比三葉還可愛呢。)

『什!?我也不輸給她們的!』

(哈啊?妳該不會是在嫉妒吧?)

『蛤、哈啊!?你在說什麼!?怎麼可能嘛!』

(說的也對。不好意思,是開玩笑的。)

『......。瀧君這個呆瓜~!我要回去了!』

(誒誒!?只是開個玩笑啊。不如說妳回得去嗎?)


緊接著,一直在腦中聽見的三葉聲音消失了。
(我的腦中是能這麼自由進出的嗎......)

『嗚嗚......』

從後腦杓處傳來了三葉小小的吸鼻聲。
看來是回不去的樣子。

「真拿妳沒辦法......」

「啊,抱歉!有人稍微找我講個話。」

嗚喔!嚇我一跳!
剛剛還跟店員講話的吉田突然出現在我身後。

『我可是有注意到喔......嗚嗚。』
(為什麼還要逞強啊......)

「啊,不,沒什麼。比起這個剛剛的是朋友?」

「嗯、嗯嗯。對呀。」

「?喔~......」

總覺得吉田的臉色有點陰沉,像是做了虧心事一樣。

提問的話好像會不太好,這麼想的

「來,痛快吃一頓吧!」

為了改變氣氛故意開朗地說道。

『哈啊......真是個貪吃鬼男生。』
(理解一下我的目的吧!為什麼都在我腦中了,還讀不出我的意圖啊!
在角落老實待著啦。)


「嗯!說的也是!」

不過吉田也開朗地回應我。
看來我的意圖有傳達到。

『真是單純的女生。』

而妳則是笨蛋就是......。我在腦中盡可能地小聲吐槽,然而

『你說誰笨蛋啊!』

果然還是被聽見了。

就這樣我們在享用了一番美味鬆餅後心情愉快地準備回去了。
(在這段期間三葉一直在腦中吵著「好想吃!好想吃!」
簡直像撒嬌的孩子踢著腳一樣。)


(回去吧......)

是察覺到我散發出的氣氛嗎,吉田提出了離開的建議。

然後在即將走出店時,吉田的店員朋友前來打招呼。

「今天謝謝你們光臨。不過沒想到小尋交到了這麼帥的男朋友呢~。
小尋以後就拜託你囉,男友先生。」

說完後又走回了店裡。

「男、男朋友?」

『這隻偷腥貓......』

(誰被偷了啊......。)

吉田(名字是尋(ひろ)的樣子)的臉色霎時間變得很差。總而言之先移動到能安靜聽她說明的地方吧。


隨後吉田跟我說了事情的原委。

那女生跟吉田國中時就是好朋友。
高中時也約好了上同一所高中,然而吉田卻沒考上。
儘管之後還是有繼續做朋友,只是又發生了兩人一起向剛剛的鬆餅店應徵打工,卻只有吉田沒被錄取的事。

......一時間我也找不到什麼安慰她的話。

然後最後一根稻草,是那女生交到了男朋友這件事,害怕跟那女生的差距越來越大的吉田,也為了自己的面子,於是邀請我來充當男朋友。

畢竟只是裝個樣子,所以也不可能直接介紹給那女生,只是吉田完全沒預想到對方竟然會過來打招呼。

(不不不,正常來說要是朋友帶著男朋友來的話,都會想打聲招呼的吧......)

『真是的。原來只是讓瀧君假裝成男朋友啊......!』
(所以說妳不用對我的心聲有反應啦......)


「對不起......」

「我不在意的沒問題。不過既然如此明明可以一開始就跟我說的。」

「因為很丟臉嘛......」

「也是啦......」

(而且老實說,說出目的我會不會拒絕還不一定呢。)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瀧君。不過,謝謝你。」

「沒什麼。下次帶貨真價實的男朋友去吧!掰啦。」

之後我們就在車站分別了。

『明明自己也沒女朋友的說』

(吵死了~!為什麼那麼情緒那麼開心啊。)

『吶吶,明明班上的可愛女生邀妳喝茶,卻只是被利用的你現在感覺如何啊?』

好煩~!這傢伙真的超煩的~!

「先說在前頭,我可沒有一絲的期待喔!」

『誒~?真的嗎?沒有一點點心動嗎?』

「才沒有咧~」


在那之後,到家為止三葉一直是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雖然看不到)

真令人火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