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0/15

腦內同居 08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pxnkKvd.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404652

本文開始
脳内同棲 08 END
腦內同居 08 END



讀書會結束後,到了晚餐時間早耶香就回去了。
我吃完晚餐後在房間裡消磨時間。

『啊~好累啊。』

「瀧君什麼都沒做吧......」

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可以不用顧慮地發出聲音了。

「話又說回來,都是瀧君在忌妒的關係才沒辦法應援早耶親的戀情。」

『哈啊!?說不想在早耶親房間讀書的不是三葉妳嗎?』

「明明一開始就說在我的房間了。真是拿你沒辦法的男生啊。」

『那、那是因為一般來說,男生進了女生房間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作為紳士不能坐視不管而已。』

「都揉了人家胸部了還真敢說。」

『只有一次而已!而且那還是為了掌握當時情況採取的必要行動!』


呼呼。驚慌失措的瀧君也好......(擦口水)


『擦什麼口水啦,變態!』

「我、我才沒發出那種聲音啦!」

『不,妳有喔......』

「比起那種事,你要在我腦中待到什麼時候?」

『竟然說是那種事......嘛,算了。到什麼時候啊,大概到妳睡著為止吧......』

「到、到早上為止! >///<」

『到妳睡著為止!妳耳朵構造是怎麼回事啊!』

「咳咳!......總之先來準備棉被吧。」


我一邊說著,一邊從壁櫥裡拿出被褥,舖在榻榻米上......。


『吶,三葉。』

「什麼事?」

『那個......為什麼準備了兩個枕頭?』

「那又怎麼了嗎?」

『那又怎麼了嗎~個頭啦!要睡在這裡的只有妳一個人吧!』

「瀧君也在啊!」

『不在啦!我的身體又不在這裡!』

「誒誒!?」

『為什麼現在才感到震驚啊......從早上開始不都只聽得到聲音嗎。』

「怎麼會......我還以為......」

『哪裡讓妳有"還以為"的感覺啊......』


對了......因為一直跟瀧君很自然地對話,不自覺認為瀧君就在身邊了。
但是,瀧君其實不在這裡。
寂寞的心情突然一口氣湧了上來。

『那個~......三葉小姐?』

「誒什麼?」

受到瀧君其實不在的現實打擊,讓我發呆了一下子。

『枕頭上的那個究竟是......?』

「誒?是瀧君啊......?」

『不不不,那是筋肉人角色橡皮擦(キン消し)吧!
而且還是彈力勇士*(プリプリマン)造型的!』

(彈力勇士:筋肉人二世的反派,臉是屁股形狀)

「誒?」

『誒妳個頭啦!幹嘛把角色橡皮擦放在枕頭上啊!話說妳為什麼會有彈力勇士的角色橡皮擦啊!』

「瀧君你是彈力勇士?」

『不是啊~!』


鏘鏘鏘~啦~啦~♪
鏘鏘鏘鏘啦啦啦~♪

彈力勇士,惡魔超人陣營。
在那部人氣漫畫筋肉人中,,幾乎只有一瞬間登場,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卻成為話題角色。
如同名字所描述的一樣,臉長得像屁股一樣。
三葉放在瀧用的枕頭上的角色橡皮擦,確確實實是彈力勇士這個角色。


『這個旁白是怎樣啊!?還有腦中的這個超煩躁的小提琴聲快給我停下來!』

一切都是為了觀眾......

『本節目由以上廠商贊助播出.....個頭啦!這什麼鬼!?』


「啊!啊啊......不小心就跟平常一樣了......不好意思,瀧君。」

『跟平常一樣是怎樣!?』

「我遇到太大的打擊時,為了守住精神,會在腦中播放情熱大陸的片頭曲。」

『這種精神作用找遍全日本,也只有妳吧......』

「啊哈哈......。不過睡著的話,就不能像這樣交談了呢......」

『笨蛋。也許會不能再對話,但是交換還會繼續的吧。』

「是嗎......說的也是。」

『就是這樣。這又不是離別,妳太誇張了。』

「嘿嘿......。總覺得好寂寞呢。」


瀧君有注意到我稍微哭出來一點嗎......


『嘛,怎麼樣都想聽聲音的話還有電話在啊。』

「電話已經打過了但都打不通。」

『已經打過了喔......(我有說過緊急情況以外不准打嗎?)』

「嗯。從早到晚一直打......」

『太令人困擾了!』

「還在網路上搜尋過瀧君的名字,可是像瀧君喜歡的食物、喜歡的女生類型都沒辦法知道(啜泣)。」

『給我忍耐點!我這邊才想啜泣咧......順道問一下搜尋結果出現了什麼?』

「跑出來養老乃瀧 立花店......」(居酒屋)

『確實是立花 瀧沒錯啦!』

「姑且就去了一趟。」

『去了是想做什麼啊!?我可沒在那邊打工喔!?』

「看到立花站不禁情緒就高漲起來了。」

『誰懂啊~!再說那個立花站是在哪裡啊?』

「尼崎!」

『還真遠啊!星期日去的嗎?』

「不是,在平常日。」

『別翹課跑去居酒屋啊!妳是笨蛋嗎!?』

「早上要去學校時,突然間無論如何都想見面......」

『所以說我又不在尼崎啊!』

「我記得那一天......」

『喂~!這是要進入回想嗎!?』


===================================

四「誒!?兵庫!?現在!?為什麼?」

三「誒......約會?」

四「誒!姊姊在兵庫有男朋友嗎!?」

三「我晚上就會回來的,不用擔心!」


從新幹線看著不斷往後飛去的景色,我在心中想著。

我去養老乃瀧要做什麼呢。
『真的去了喔!』

再怎麼樣也不能點酒喝吧。
『未成年者飲酒禁止法違反!』

再說我是第一次去兵庫養老乃瀧。
突然造訪的話,會困擾嗎,會驚訝嗎。店裡的人,會不願意嗎?
『不是團體客人,沒預約也沒關係的吧......。雖然平常日的白天一個女高中生獨自前來是會驚訝啦......』

坐新幹線從新大阪轉乘後抵達了立花站。
打給瀧君但電話果然沒有通。

不要去了吧,我心想。
但是,如果去了的話......。
養老乃瀧會不會有點開心啊~。
『某方面來說,只會覺得是個好客人吧!話說主旨是不是變得怪怪的了?』

我再度邁出了腳步。
像這樣漫無目的四處尋找,是行不通的。
『妳就打電話給店家吧......』

雖然行不通,但是有一件事我能確定。
我只要見到面,絕對能認得出來。
『因為會看到招牌啊......』


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凝視著周圍的景色。
突然,我倒吸了一口氣。
像是彈起來似的站了起來。
視線的前方看見了招牌。
我跑了起來,在一間店門前停了下來。
眼前正是養老乃瀧  立花店。
突然間應該是要準備開店,一位店員從裡頭走了出來,與我對上了視線。

瀧君。瀧君。
我從剛剛開始就喃喃念著瀧君的名字。
接著,聲音不禁脫口而出。

「(養老乃)瀧君」

店員驚訝地看著我。

「誒?」

「那個,不記得......了嗎?」
我畏畏縮縮地抬起視線問著店員。

「店下午四點才開喔。」

我小聲發出了像是悲鳴的聲音。紅著臉,垂下了眼神,用快要消失不見的聲音說道。
「啊......對不起。」
『真是添麻煩的客人啊......』

店員覺得我是「奇怪的女高中生吧」。
我在一片混亂的腦中拼命思考著。
但是,你明明是瀧君,為什麼......
『就說不是了啊!因為不是瀧,是養老乃瀧啊!』

店門前通過了其他行人。
我像是被沖走般與瀧君的距離越拉越遠。
就在那時,店員他
「那個!妳的名字是!?」
聽見那句話後我
「三葉!我叫三葉!」
呼喊了出來。
我被人潮推著遠離的店,最後我看見店員他,正在紙上寫著什麼。
『不就預約表嗎?』

(註:整段都是在惡搞三葉去東京找瀧的橋段。作者把我的感動還來啊XDD!)

===================================

「發生了這樣的事。」
『妳到底是去做什麼的啊!』

即使聽完我的回想瀧君還是表現得相當冷淡。
(明明心裡很高興的。)

『完全沒在高興啦~!夠了,我要睡了!』

說完後瀧君就再也沒說話了。

「瀧君,瀧君!再多聊一會嘛!瀧君~!」

就這樣,我與瀧君在腦中的奇妙同居生活結束了。

END

--------------------------------------

對於想吐槽的人,原作者已經在P網說了:認真就輸了

下篇預告:不太一樣的交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