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1/20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心得

奈葉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作品,它不是最好看的,也不是最感動的,但是它就是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一席之地。

優缺點前面其他人都說得很多了,講一下我自己印象深刻的一些點好了。

還好事先知道是上集,不然絕對當場傻眼

去遊樂園那段對我還蠻尷尬的,雖然知道動畫就是那樣,而且她們還是小學生,不過「嗯!我們走吧」、「哇~好漂亮~還是讓我不太自在XD」

奈葉的戰技真的很強耶,不管是公路戰鋼索轉圈圈的應變能力,還有拿量產型武裝就打贏星光。

疾風的私服有狸貓吊飾w

疾風的變身畫面QQ

水族館的魚啊QQ

結晶化穿刺感覺超痛啊啊啊!!

Rising Heart配音聽得出聲優歲月的痕跡了,還有妳到底追加幾種系統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