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1/25

Sprout -神明所送的禮物- 7 END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jxG2mpr.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8059526

本文開始
Sprout -神様がくれたオマケ-
Sprout -神明所送的禮物- 7 END



[瀧in蘿莉三葉]

夕陽的光線在眼前以糸守湖為中心展開,這幅光景就如同三葉的組紐一樣。

「你找到來這裡的意義了?」

我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吸引,三葉的母親看著我問道。

「是的。見到妳和三葉的父親,我了解了我應該知道的事。」

「是嗎。太好了呢。」

三葉的母親溫柔地微笑看著我。感到像是被母親溫柔包住的感覺。

「......我的母親,把我跟父親丟下離開了家跟其他男人在一起,所以我曾經憎恨母親這樣的存在。但是,今天與妳相遇,我終於體認到,母親是怎麼樣的存在。」

「這對你是很重要的事?」

「是的。雖然現在還不確定。但是,之後一定對我很重要的。」

「是嗎。能幫上你真是太好了。」

三葉的母親再次露出了微笑。正因如此,我才感覺到一絲遺憾。

「......作為回禮能聽聽我的意見嗎?」

「儘管感覺不聽你的建議好像比較好......那,只能提一個。」

「一個......」

「超過的話不行。」

看見了三葉母親的表情,我放棄了繼續爭辯下去。

「那我就提一個。我想在這之後,三葉也會開始製作組紐。到那個時候,請讓她編織像眼前景色一樣的紅色組紐。」

「我知道了。我會這麼做的。」

「拜託妳了。」

聽見我慎重的話語,三葉的母親笑著點了點頭。
在那之後,三葉母親一面說著難得如此,一面被她牽著手回到家中。

之後協助家事和幫忙準備晚餐,開心地享受了四人家族團聚的時間。
愉快的時光一下子就過了,注意到時已經是深夜了。

「三葉,差不多該睡了。」

聽見三葉父親的話我還猶豫了一下,但是這番話語的力道不容拒絕,我只好準備就寢。

「晚安了。」
三葉的母親微笑著對我說。

「晚安。」
懷著各式各樣的感情說出了這句話後,我鑽進了三葉房間的被窩中。


[蘿莉三葉in瀧]

回到姊姊家後,我幫忙姐姐一起做晚餐,
兩人享用完晚餐一起洗了澡之後,時間還相當早。

「差不多該睡覺囉。」

「誒~還很早哪。」

我發出了不滿的抗議聲。

「不行。已經到睡覺時間了。」

「那,一起睡可以嗎?」

姐姐露出了"真拿妳沒辦法"的表情,這樣就滿足的我,讓姊姊牽著手一起進入被窩。

「大人的世界很開心嗎?」

「嗯!」

我笑著回答姊姊的問題。

「我來世要當東京的帥氣男生!」

聽見我的話,姊姊她「啊哈哈」苦笑了一下。

在被窩中跟姊姊不停地聊著,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瀧]

一面感受著被溫暖包圍的感覺,我一面醒了過來。這份溫柔就像母親一樣,我一時半會兒還不想動。突然注意到,我的頭是被相當柔軟的東西包裹著,一邊想著這是什麼一邊摸了摸,感覺到了摸起來很舒服的彈力。我知道這是什麼了,正當我得意忘形享受彈力享受得過頭時,三葉砰地一下拍了我的頭。

「一大清早就在做什麼啦。」

「沒啦,這樣才有回來的實感。」

我從胸部間的縫隙望向三葉。

「說得也是。歡迎回來。」

「啊啊。我回來了。」

短暫交談後,三葉放開了將我抱在胸前的身體,真是依依不捨啊。

「昨天的事妳知道會發生的吧。為什麼沒跟我說呢?」

「確切的日期我是不知道的。而且,就算事先說,對瀧君也沒影響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啦。」

三葉的理由的確沒錯,我勉勉強強地接受了。

「所以呢,你那邊怎麼樣?」

「見到三葉的母親了喔,還有年輕的父親。」

「是嗎。」

三葉露出了些微羨慕的表情。

「兩個人都是好厲害的人呢。幸福的家庭是怎麼樣的東西,教了我好多。」

「那真是太好了。」

三葉微笑說著,我拉過了三葉的身體抱住。

「三葉,我會讓三葉幸福的。所以,兩人一起建立幸福的家庭吧。」

三葉回抱著我。

「嗯。從今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囉瀧君。」

聽見這句話我親吻了三葉。不過誓約之吻是今天正式場合才要上演的呢。


[蘿莉三葉]

早上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我醒了過來。
聞到了榻榻米的氣味,往四周張望看見了鋪著榻榻米房間與家具。是我的房間。
感覺好像夢見了什麼重要的夢,但是雖然拼命思考,還是什麼都想不起來。
就在我繼續思考時,從房間外傳來了聲音。

「三葉,起床了嗎?」

媽媽拉開了拉門露出臉來。

「早安,媽媽。」

看見媽媽的臉放心的我,放棄了繼續想下去。

「早安三葉,早餐就快做好了,先去洗把臉吧。」

「嗯。」

說完媽媽準備離開房間,我突然想到了什麼說道。

「媽媽,我想要綁頭髮用的組紐,可以教我怎麼編嗎?」

媽媽聽見我的話後頓了一下,隨即露出了微笑。

「可以喔。我來教妳吧。」

「耶!謝謝媽媽!」

我高興地在原地跳了起來。

END

------------

下篇預告:不是瀧三間的交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