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1/25

Sprout -神明所送的禮物- 01

作者同意翻譯圖


原作連結

[作者的話]

瀧三結婚典禮前的故事。

神明所送的小禮物的故事。

*瀧三重逢後「全部」都想起來的設定

本文開始
Sprout -神様がくれたオマケ-
Sprout -神明所送的禮物-


「終於就在後天了呢~」
三葉盯著日曆一個人喃喃自語說道。

「總覺得沒什麼實感呢。」
明明是不針對任何人說的音量,在一旁看著電視的瀧還是聽見了的樣子。

「會嗎?我倒是期待的不得了喔。」

「我反而是有點緊張。」

「因為瀧君得向很多人打照面才行呢。」

聽見瀧君沒自信的聲音,三葉輕聲笑著說道。

「這也是其中之一......不過老實說,是因為還沒跟妳父親見面這點在緊張。」

「那也沒辦法嘛,誰叫我爸爸很冷淡的。如果像瀧君的父親那樣和藹就好了。」
讓瀧君困擾了呢,三葉皺了皺眉說道。

「真這樣反而會有點可怕啊」

瀧苦笑著說。

「而且,老爸他只有在三葉妳面前才會露出那樣的笑容喔。」

「是這樣嗎?有點高興呢。」

三葉在日曆上做完記號後,坐在瀧的旁邊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不管怎樣,後天就是了呢,結婚典禮。」

「啊啊。」

瀧與三葉的結婚典禮將在後天舉行。因為瀧經常像這樣在三葉房間長期逗留,幾乎算是同居的生活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三葉也能理解瀧覺得沒有實感的說法。

儘管如此,果然結婚典禮是女生一輩子一次的大舞台。三葉還是期待的不得了,雀躍的心情一直停不下來。

「啊~好期待喔。結婚典禮。」

「我知道啦。比起這個,差不多該睡了。」

看著三葉開心的臉龐,自己也忍不住露出微笑的瀧說著。三葉勉強同意了瀧的意見,兩人一同鑽進了被窩。

像這樣兩人睡在同一張床,這也從很久以前就已經習慣了。



刺眼的朝陽讓我醒了過來。昨天的工作很辛苦,今天也沒有任何預定計畫。所以今天本來想悠哉悠哉睡很晚的,沒想到會被這樣叫醒。

我在心中一邊暗自罵著一邊坐起身來。本應因為睡眠不足而沉重的身體,卻比想像中還要有精神地坐了起來。

「嗯?」

總覺得身體好輕啊。明明平常都是身體沉重肌肉動不了的感覺,今天不如說是上滿發條身體十分敏捷的感覺。感受著這奇妙的感覺,用手揉了揉沉重的眼皮,想辦法讓它睜開。突然間,讓人懷念的房間景象在眼前展開。

「嗯嗯~?」

面對在哪裡見過的景象,我一時間忘了跟昨晚睡的地方完全不同張望著四周。大概是七疊半榻榻米大小的和式房間中,放著有點老舊的傢俱,其中只有書桌是嶄新的。儘管是有些熟悉的景色,然而仔細看還是有些許不同。

在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我站到了房間中的穿衣鏡前。

「什、什、什......」

那裡有著已經看慣的臉,不,比平時看慣還要年輕的臉用驚訝的表情回望著這邊。

「難道說,這是,交、交換了!?」

自己大聲叫出來的同時,鏡中可愛的女孩子也一同尖叫著。



刺眼的朝陽讓我醒了過來。一邊揉著沉重的眼皮一邊撐起了身體,
旁邊的瀧君正縮成一團睡著。

總覺得今天瀧君的睡姿好可愛呢。
抱著膝蓋漂亮地縮成球狀,睡臉看起來也比平常還要天真無邪。

「呼呼。」

看著睡臉不禁露出微笑的我,用食指戳了戳瀧君的臉頰。

「唔嗯......」

瀧君發出了點聲音打算推開我的手指,這個舉止真是妙得可愛,
我嘴角的微笑幅度越來越深了。

戳戳戳,我再一次戳著瀧君的臉頰。

「唔嗯......」

瀧君雖然發出了討厭的聲音,但還是沒有要起來的樣子,只是無意識地打算推開我的手。
這個樣子好有趣,於是我又戳了一次。

「唔嗯」

瀧君的表情越來越不耐煩,但還是不起來。
完全沉浸在這個樂趣中的我,一次又一次不停戳著瀧君的臉頰。

「唔嗯!」

戳了不知幾次後,瀧君終於充滿厭惡地推開我的手後睜開了眼睛。

「啊哈哈,抱歉瀧君,生氣了嗎?」
我維持著毫不畏懼的笑臉看向瀧君。要是生氣的話,打算就直接給他親下去。

但是,慢慢睜開眼睛的瀧君,像是看見了什麼奇妙事物似的盯著我的臉。

沉默盯著彼此瞧了一段時間後,我忍不住出了聲。

「瀧君,怎麼了嗎?」

面對我的詢問,瀧君並沒有回答。

然後,瀧君緩緩開了口向我問道。


「大姊姊,妳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