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1/26

[TRPG] 【每個人都是約翰】跑團紀錄(2) END

GM:(主控阿薩布魯)
GM:「約翰,醒來了。」約翰睜開雙眼,看到駕駛座的約翰媽正搖晃著他。車子已經停在家門外了。
GM:「啊……到家了。」想到今早的行為,約翰有些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的家人。

阿薩布魯.波波:「嘿睡得好嗎約翰,走吧先進去再說。」



GM:「好吧……不管如何我都無法不面對他們……」約翰解開安全帶下車,和約翰媽一起進入家門口。
GM:家中一片寂靜,這時約翰才想起來。這個時間,妹妹應該去上學了,爸爸應該去上班了。
GM:也就是說,家裡只剩下他和媽媽?!

阿薩布魯.波波:「問你媽早餐還有嗎?肚子很餓了吧」

GM:「確實我有點餓了……」約翰摸摸自己的肚子,用咕嚕咕嚕響代替對話向媽媽提出了訴求。
GM:「你肚子餓了嗎?早餐還沒收拾,去吃一吃吧。」約翰媽拍拍約翰的背。

阿薩布魯.波波:「喔耶,還有食物!快,去看看老妹跟老爸有沒有留下什麼。」

GM:約翰走向廚房,發現餐桌上只剩下自己和媽媽的盤子在桌上,媽媽和爸爸的已經收進流理檯了。

約瑟夫斯基:「你可以試試除了火腿三明治,你更喜歡什麼。」

GM:約翰坐上椅子吃著冷掉的早餐。
GM:「我沒得選擇。」

阿薩布魯.波波:「經過一早的風波,你一定餓壞了吧,連同你老媽的份一起吃了吧」

GM:約翰瞥了一眼約翰媽剩下的份量,「嗯……媽的看起來似乎比較好吃。」伸手把她盤子上的早餐到在自己的盤子上,連同自己的一起吃掉。
GM:(更換主控權)
GM:(主控丁丁)

丁丁:「約翰,幹、你、娘!」
丁丁:「吃飽喝足就是要做些飯後運動啦!」

阿薩布魯.波波:「給、我、閉、嘴!」

GM:約翰媽隨後走進廚房,她似乎不在意自己的份被吃掉了,收起盤子便拿去流理台洗。

丁丁:ダイス合計:6 (1D6 = [6])

約瑟夫斯基:「不、要、幹、你、娘!」

丁丁:「約翰,經過剛剛的事件,你娘一定感到很不安,快用你男性的魅力安撫她吧!」

GM:看著約翰媽身材曼妙的背影,剛從生死關頭逃出的約翰,似乎感覺到了繁殖本能正在呼喚著他。

丁丁:「用你連續唬過訓導主任十次的話術與你強健的體魄帶給你娘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阿薩布魯.波波:「先輕輕從後面抱住,一邊道歉一遍加緊力道。」

約瑟夫斯基:「伊底帕斯,不,不要屈服於這種命運!」

丁丁:「你也知道你娘很久沒有男性的呵護了,你要代替你爹,成為她心中的男人!」
丁丁:「是的約翰,今天就是你跨出成為男人的第一步!上吧,約翰,使用求偶!」

GM:「對,我媽他現在一定很不安。」約翰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到約翰媽背後,輕輕摟住她的腰,「媽,妳先別洗了,讓我們來做點別的事吧。」
GM:「什麼事?」約翰媽的身體似乎有些僵硬。

約瑟夫斯基:「人要懂得自制呀,老兄,點到為止,點到為止…」

丁丁:「約翰,讓你娘看到她的兒子如今成長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了!」

約瑟夫斯基:「好好想想,老兄,被親娘指控性騷擾是種什麼概念。」

GM:「就讓我來安撫妳不安的內心吧。」約翰連著內褲一同拉下約翰媽的內褲。

阿薩布魯.波波:「等等,先不要太心急,畢竟這種事是社會不待見的!」

丁丁:「技術差的才叫性騷擾!」

約瑟夫斯基:「不!不!不!約翰,住手…」

GM:「約翰!妳在幹嘛!住手!」約翰媽使勁想把約翰推開。

丁丁:ダイス合計:1 (1D6 = [1])
丁丁:「約翰,拿她的內褲,快!」

GM:(更換主控)

阿薩布魯.波波 -> GM:意志3

GM:(阿薩布魯主控)
GM:約翰媽把約翰推開,趕緊穿上褲子。

丁丁:「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啊!」

GM:「呃、媽、我……」約翰啞口無言地頂著帳篷。

阿薩布魯.波波:「『對、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怎麼了,發生太多事我好怕』用這個藉口然後假哭」

丁丁:「好吧,這樣也行啦。」

約瑟夫斯基:「現在你看到了讓慾望掌控你的身體時會發生什麼事。」

GM:「不要跟來!」約翰媽抄起菜刀便跑出廚房。

丁丁:「我覺得還蠻順利的。」

GM:「對、對不起......我不知……」約翰看著約翰媽離開,講不出剩下的話。
GM:「我到底幹了什麼啊!」約翰抓狂似的抓著自己的頭,小頭。

約瑟夫斯基:「人非禽獸也,人是比繁殖慾望更為高尚的!人必須要能掌控自己的慾望!」

丁丁:「請不要隨便碰我。」

阿薩布魯.波波:「好吧看來她不會那麼快原諒你了,乾脆要做做到底,上樓去她房間找找有什麼能當把柄的東西」

丁丁:「用她的內衣褲來裝備自己!」

GM:「丁丁!丁丁!都是妳害的!叫我幹我媽!」約翰捏著自己的丁丁,用力槌了一拳,結果痛得縮在地上。

阿薩布魯.波波:「去冰箱找冰塊冰敷」

丁丁:「小子,我要跟你坦承一件事,我其實不是你的丁丁。」
丁丁:「你打那裏我是不會有感覺的」

GM:「噢……好痛……」約翰抓著冰箱爬起來,拿出冰塊塞進自己的內褲,感覺一陣透雞涼,渾身抖了一下。

約瑟夫斯基:「我想這是個教訓,如果以後要聽自稱你丁丁的聲音講話時要多想想了。」

阿薩布魯.波波:「順便看看冰箱裡還有什麼,我想你剛剛還沒飽吧」

丁丁:「我還是覺得腦袋裡有個叫斯基的比較危險。」

GM:「對,我應該多吃一些……」約翰痛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GM:他打開冰箱看到冷凍雞腿和青菜,拿出來一口咬下。
GM:「好硬!」約翰牙齒受到折磨,痛得皺起眉頭。

阿薩布魯.波波:「應該要先解凍......算了你吃吧。吃完躲開你媽悄悄溜上樓」

約瑟夫斯基:「或許可以試試微波…」

GM:約翰啃阿啃。不知道是不是化悲憤為力量,他竟然把整隻雞腿和青菜都給吃掉了。代價是他崩斷了幾顆牙齒,牙齦流出不少鮮血。

阿薩布魯.波波:「痾......算了。現在小心點別發出聲音,慢慢地悄悄地溜上樓。」

GM:「啊啊好痛!」約翰丟下雞腿骨,悄悄溜進約翰媽房間外。轉動門把,卻發現鎖住了。
GM:約翰聽見房間裡傳來一些動靜,應該是約翰媽在裡面吧。

阿薩布魯.波波:「嘖......快閃,改變目標,去老妹房間。」

GM:她似乎在跟什麼東西說話。

阿薩布魯.波波:「等等,先偷聽一下」

丁丁:「不不不,你娘好像在謀劃著什麼」

約瑟夫斯基:「大概在報警吧。」

阿薩布魯.波波:ダイス合計:6 (1D6 = [6])

GM:「噢……好吧……」約翰嘴裡流著血,把耳朵貼在房門偷聽。
GM:從約翰媽講的話聽來,他已經通知了約翰爸,現在正在叫警察過來。

丁丁:「不妙啊約翰,不妙啊」

阿薩布魯.波波:「Shit!這裡不能留了,去各個房間搜刮必需品後快走!」

丁丁:「你需要保暖衣物,首先就從妹妹的內衣褲下手吧!」

GM:「怎、怎麼辦,我媽叫警察了!都是你們害的!」約翰慌張地說。

約瑟夫斯基:「多虧了你腦中的丁丁,以及你聽了他的話,現在你的人生要毀了。」

阿薩布魯.波波:「沒有『我們』,只有紅紅而已!拿必需品,走!」

GM:「約翰!」約翰媽從房間裡喊道。

丁丁:「先拿內褲!你不能落到坐牢的下場!」

阿薩布魯.波波:「別回話!躲去你妹房間!」

GM:「不不不不!」約翰跑進妹妹的房間。

約瑟夫斯基:「走?該走去哪,你真的以為這可憐傢伙可以在外面活下去?」

GM:「天啊,我以後該怎麼辦?我會坐牢嗎?我不要!」

阿薩布魯.波波:「不然呢小黑?坐以待斃乖乖去坐牢嗎?」

丁丁:「約翰,多重人格,說你有多重人格!」

GM:「我該怎麼躲開警察?!」
GM:「什麼?我沒有多重人格!」

約瑟夫斯基:「你沒瘋,但如果你還沒成年,那麼你不會去坐牢。」

GM:約翰在妹妹房間裡面走來走去,拿不定主意。

丁丁:「那...說你是受人指使的,對!就說是跟你同班的那個惡霸威脅你的!」

GM:「什麼?可是他根本不在這裡啊!」

丁丁:「他在學校威脅你的嘛!」
丁丁:「說他威脅你不把你娘跟你妹的內衣褲帶給他的話就打死你!」

約瑟夫斯基:「我也相信你娘親不會提告的!」

阿薩布魯.波波:「深呼吸深呼吸~先咬著什麼東西把血止住」

丁丁:「推給別人就對了,反正那傢伙也是罪有應得」
丁丁:「以他的智商他大概也記不得自己有沒有說過這些話了。」

阿薩布魯.波波:「手帕、棉被、布偶都好,別讓讓你牙齦流血了」

GM:「對對,我應該先止血,流血會消耗體力,而且很痛。」約翰把妹妹的被子咬在嘴中。
GM:(更換主動權)
GM:(約瑟夫主控)

約瑟夫斯基:「你們幾個二愣子先一邊去,我要試試怎麼挽救這小子的人生」

阿薩布魯.波波:「好好好你行你來」

約瑟夫斯基:「好,約翰,現在,冷靜,先回去你娘親的房間,問她要把你送到哪裡去。」

GM:「我?我要問她要把我送到哪去?」約翰咬著被子講話含含糊糊地,但還是走到約翰媽的房門外。

丁丁:「我覺得剛剛的開脫的藉口比較好」

阿薩布魯.波波:「用裝無辜的語氣問」

GM:約翰敲敲門,含含糊糊地說:「媽!妳要把我送到哪去!」
GM:門內沒有回應。

約瑟夫斯基:「呃,你的被子還在嘴裡。」

阿薩布魯.波波:「低頭下跪等她開門」

GM:「哦,對,我應該把被子吐掉才好講話。」約翰把被子吐掉,然後再說一次。
GM:門內依然沒有回應。

阿薩布魯.波波:「哀求哭喊道歉,不用裝了,誠心認錯吧」

GM:「我媽沒有說話,她還在裡面嗎?」

約瑟夫斯基:「門鎖了嗎?」

阿薩布魯.波波:「鎖了」

丁丁:「我還是認為開脫比較好。」

GM:「她一定對我完全失望了……」約翰喪氣地轉動門把。鎖著。

約瑟夫斯基:「阿,這真是,太慘了…」

阿薩布魯.波波:「誒......等等,她剛才不是還拿了菜刀,難道......」

GM:「不不不,不可能的,別說那種可怕的事!」

約瑟夫斯基:「那麼門縫呢?門縫下面可以看到什麼東西?」

阿薩布魯.波波:「但萬一是呢!?約翰,撞開門,快點!」

丁丁:「開脫啦幹!」

GM:「呃,也許吧……」約翰趴到地上,但門縫太窄,只看到一堆模糊的光影。

丁丁:「開脫,現在!」

阿薩布魯.波波:「破門!萬一真的是萬一呢」

GM:「什麼都看不到。」約翰站了起來。

丁丁:「開脫開脫開脫開脫開脫開脫開脫!」

GM:「怎麼辦?現在警察應該快來了!」

阿薩布魯.波波:「而且如果沒事,還能證明你是關心她的,或許她會消氣」

GM:「怎麼可能,我對她做了那種事……那個丁丁!丁丁!」
GM:約翰語無倫次了。

約瑟夫斯基:「好吧,那麼只能這樣了,老兄,這裡的刑事法律你記得嗎?你應該沒把課蹺掉對吧?」

丁丁:「給我開脫啦幹!」

約瑟夫斯基:「通常來說,法律對於親人間、未成年都有寬大處理的條款。」

阿薩布魯.波波:「坐牢也好,入院也罷,重要的是不要讓關心你愛你的家人離你而去啊」

約瑟夫斯基:1d6 +1意志力
DiceBot : (1D6) → 6


GM:「對對,有這樣的條款。」約翰點頭如搗蒜。

約瑟夫斯基:「好,那麼這樣的狀況,通常,你還是會被拘留幾天,但不用擔心,最後的刑事審判,你的娘親能夠不提告,而且,就算是公訴,法官通常也會諒於未成年、親人等因素,寬大處理。」
約瑟夫斯基:「免除刑期,或者用社區服務之類代替。」

丁丁:「但你得先開脫。」

約瑟夫斯基:「那麼,現在的問題是」
約瑟夫斯基:「如果你沒瘋,你要怎麼向其他人證明。」

阿薩布魯.波波:「所以說,為了讓你娘不提告,你得表現出關心她跟自己不受控制的樣子來。而破門可以解決第一項」

GM:「好、好,可是那又怎樣?」約翰似乎沒平靜多少,「大家都會知道我做了什麼!我要怎麼在這裡生活下去?!」

約瑟夫斯基:「人總是健忘的,老兄,如果你,咳咳,"你們"能夠維持"正常"夠久,就不會有事。」

阿薩布魯.波波:「先確認你媽出事了沒,要是真的萬一......」

丁丁:「所以你該做的就是開脫,隨便找個人怪吧!」

約瑟夫斯基:「好吧,我得說在這個狀況下,你最好還是找個稍微合理的藉口,不然其他人會以為你瘋了。」

GM:「只要你們不消失我就無法正常過生活!」約翰怒吼,「都是你們害的,快從我腦袋滾出去!」一頭撞向約翰媽的房門,撞了又撞。

丁丁:「不要再撞你娘的門了」

約瑟夫斯基:「真可惜,我不覺得我在消失…」

丁丁:「在你決定開脫之前我都不會消失的」

約瑟夫斯基:「不要相信那傢伙,只要你的丁丁還連在你身上,他肯定都不會消失的。」

丁丁:「你這不是鼓勵他自宮嗎」

GM:「我能找什麼理由!?」約翰抓著腦袋,轉身朝樓梯衝下去。結果絆到自己的腳,狼狽地從階梯滾下來。

約瑟夫斯基:「你才鼓勵他自宮!看看你做了什麼好事」
約瑟夫斯基:「好吧,嘿,剛剛那個開脫開脫叫著的傢伙,出聲!」

阿薩布魯.波波:「你搞啥啊,回去確認你媽到底有沒有出事」

GM:此時,約翰聽見房門打開的聲音。門縫揭露出約翰媽驚恐的眼神。她似乎不知道該不該下來看看約翰的狀況。

阿薩布魯.波波:「太好了,她沒事。哭著跑向她下跪道歉」

約瑟夫斯基:「好吧,我會說這個狀況,這是個好主意,但切記,不要忘了"正常"是什麼樣子。」

阿薩布魯.波波:「只要紅紅別亂搞就沒事」

GM:「媽媽……!」約翰爬上階梯,嘴裡又滲出血來,身上多了幾處瘀青。

丁丁:「誰?」

阿薩布魯.波波:「你啦臭丁丁」

丁丁:「請叫我大丁丁先生。」

GM:「媽媽,對不起!不要叫警察來好不好!我不想被警察帶走,拜託妳!」約翰跪在樓梯上哀求。
GM:然而此時,警車的鈴響已經出現在約翰的家外面了。
GM:「媽媽想要幫你……你會好的,媽媽不會害你。」約翰媽說。

阿薩布魯.波波:「看來萬事俱已了。繼續哭,能爭取越多同情心越好」

約瑟夫斯基:「事情已經這樣子了,居留不會是很好的經驗,但那只有幾天而已,現在,乖乖配合比較好。」

GM:約翰絕望地縮在地上,不斷哭泣。

丁丁:「我覺得開脫還是最好的選項。」

阿薩布魯.波波:「警車都到門口了耶,大丁丁先生」

約瑟夫斯基:「那麼給個能用的藉口吧?大丁丁先生。」

GM:門後傳來破門的聲音,很快就有幾名警察將約翰的雙手銬上帶上警車。

約瑟夫斯基:「做筆錄的時候要口徑一致呀。」

丁丁:「說你是被威脅的啊!」
丁丁:「就說學校那個被記幾百次大過已經瀕臨退學邊緣的惡霸威脅你的」

GM:約翰雙眼無神,左右各做著一名警察。

阿薩布魯.波波:「回頭朝車外用最後一口氣向你媽大喊對不起」

GM:約翰媽站在車外,擔憂地看著約翰。

約瑟夫斯基:「的確,這很對不起娘親了。」
約瑟夫斯基:「好吧,我想那大丁丁先生的藉口勉強能用…」
約瑟夫斯基:「當然,做筆錄的時候,別忘了。」

GM:「我是被威脅的……我是被威脅的,」約翰抬頭看向警察和約翰媽,「是學校的那個惡霸威脅我這樣做的!是他叫我做出這些事情的!都是他逼我的!」
GM:約翰媽看著約翰的樣子似乎更加哀傷了。

丁丁:「好樣的約翰!多說幾次這樣連你自己都會相信了!」

GM:兩旁的警察沒有說話,警車逐漸開動。
GM:「媽!相信我!相信我!我說的都是真的!」約翰朝著窗外不斷大喊。
GM:約翰媽依舊沒有回話,她在窗外逐漸遠去。
GM:約翰右邊的警察轉頭看約翰媽遠去後,回頭笑嘻嘻地對約翰說:「孩子,聽說你想幹你媽?」

阿薩布魯.波波:「瞪他一眼朝他臉上」

約瑟夫斯基:「你才幹你媽,你全家都…咳咳,孩子,不好的示範,不要學。」 

阿薩布魯.波波:修正「瞪他一眼」

約瑟夫斯基:「跟他說你被人威脅。」
約瑟夫斯基:「而且你在思春期。」

GM:「哎呀,真沒想到你這孩子這麼克制不住自己。不過也不要想太多了……」警察拍拍約翰的肩膀靠過來說,「如果是我也想幹翻她啊。」接著便仰頭哈哈大笑。

阿薩布魯.波波:「用頭槌揍他!」

丁丁:「屌打他!」

GM:「我是被人威脅的,而且我在思春期。」約翰說。
GM:「哈哈哈,說得沒錯!你媽被你這麼一搞可傷心的咧!兒子被人威脅真是太令人同情了啊!」警察笑得很賤。

阿薩布魯.波波:「火箭頭槌!」

丁丁:「雞巴男,你就不要叫約翰」

約瑟夫斯基:「好,這真是受夠了,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GM:約翰聽著警察說的話,整個人漲紅了臉,卻是沉默不語。

約瑟夫斯基:「車窗是開著的吧,把他的頭推出去吹點涼風如何?」

GM:「啊?怎麼啦?約翰,你的臉很紅喔,應該沒事吧?」警察嘲諷的臉靠了過來。

丁丁:「咬他丁丁」

阿薩布魯.波波:「頭槌他!」

約瑟夫斯基:「你知道頭槌怎麼用,用你的腹部發力。」

GM:左邊的警察和開車的警察似乎車內發生的事視而不見。

丁丁:「頭槌他然後咬下他的丁丁」

約瑟夫斯基:1d6 +1意志力
DiceBot : (1D6) → 1


GM:約翰氣得把頭往警察的臉上撞過去,卻被他輕巧地躲開,「唉呦,襲警啊,襲警!看來得好好教訓一下這個小子不可了!」警察一拳又打斷了約翰的幾顆牙齒。
GM:左邊的警察瞥了這邊一眼,但他似乎沒打算出手。開車的警察專心地開車。
GM:(阿薩布魯主控)
GM:「啊……啊啊……」約翰痛得彎下腰,牙齒和著血液從嘴裡流出來。

阿薩布魯.波波:「不要畏懼,他竟敢汙辱你老媽,以牙還牙,朝他嘴巴再撞一次」
阿薩布魯.波波:ダイス合計:6 (1D6 = [6])

GM:約翰吞下嘴裡的血,咬緊快沒有牙的牙關,奮力甩出腦袋,重重撞在警察的嘴上。約翰感覺到警察的牙齒也斷了幾顆。

約瑟夫斯基:「男子漢大丈夫,連個汙辱自己老木的渾帳都不能教訓,算什麼好漢!」

丁丁:「抱著這股恨意,咬斷他的丁丁吧!」

阿薩布魯.波波:ダイス合計:4 (1D6 = [4])

丁丁:「自己的親娘只有自己能幹!」

GM:「肏你媽的!」警察抓著約翰一拳打在他肚子上。
GM:(換主控)
GM:(丁丁主控)

丁丁:「幹你娘啦!咬斷他丁丁啦!」
丁丁:1D6+3
DiceBot : (1D6+3) → 4[4]+3 → 7


GM:「肏你媽的!肏你媽的!」警察不斷咒罵,又向約翰的腦袋揮出一拳。

丁丁:「歐拉歐拉歐拉斷你丁丁啦!」

GM:可約翰卻忽然低下頭躲過這拳,張嘴往警察的陰部咬過去。「呃啊啊啊啊啊!」約翰咬著警察的褲子和丁丁,不斷扭著腦袋。
GM:「啊啊啊啊啊啊!把他抓走把他抓走!」警察崩潰地大喊。

丁丁:「不要放開!約翰!」
丁丁:「要讓他知道沒有人可以侮辱你娘!」

GM:左邊的警察見狀拉住約翰的手用力一扯。

阿薩布魯.波波:「借力使力給他咬下來」

丁丁:「FUCK YEAH !」

約瑟夫斯基:「豁出去了啦!」

GM:衣褲撕裂,約翰嘴裡咬著警察的褲子碎片,和血淋淋的丁丁。

阿薩布魯.波波:「嚼爛讓他縫不回去」

GM:「幹幹幹幹幹幹!快載我去醫院,快點!!!」警察哭喊道。
GM:(換主控)

阿薩布魯.波波 -> GM:意志2

丁丁:「幹的好約翰,此生無憾了!」

GM:(丁丁主控)

丁丁:「嚼爛吐出窗外!」
丁丁:「然後噴他一口血!」

阿薩布魯.波波:「不,吐他臉上」

GM:約翰瞪著警察嚼著丁丁。警察見狀叫道:「啊啊啊!他在咬我的雞雞,不!住手!把它拿出來!」

丁丁:ダイス合計:4 (1D6 = [4])

GM:約翰背後身來一隻手塞進嘴哩,強硬地挖出約翰嘴裡地警察懶趴,「真是噁心。」丟到警察身上。
GM:「哈……啊……是我的大屌……我要快點把它裝回去……」警察顫抖著手慌張地把懶趴塞到血流如注的胯下。

丁丁:「頭槌他讓他手滑掉!」

GM:這時開車的警察開口了:「你們還記得剛才有人在醫院開槍殺人嗎?」

丁丁:「所以?」

GM:「啊?」沒懶叫的警察呆了一下。
GM:「你要有懶叫接不回去的覺悟。」開車警察笑笑地說。
GM:(換主控)

阿薩布魯.波波 -> GM:意志2

GM:(約瑟夫主控)

丁丁:「給他一個帥氣的台詞,讓他再也不敢肖想你娘」

約瑟夫斯基:「你才幹你娘,你全家都幹你娘!」

GM:「你才幹你娘,你全家都幹你娘!」約翰罵道。
GM:懶叫警察聽見開車警察說的話開始大叫:「啊啊啊,那就、就快幫我止血啊,你還在那邊看什麼!不要管那個臭小鬼了,快幫我止血!」

約瑟夫斯基:「別讓他稱心如意,把他的頭撞出窗外!」

丁丁:「上約翰!」

約瑟夫斯基:1D6+2 +2意志力
DiceBot : (1D6+2) → 5[5]+2 → 7


GM:「但是很噁心啊……誰叫你自作自受。」後面的警察嫌棄地說,一邊甩著剛才沾到的髒血。
GM:「啊啊啊啊,吃我的頭槌!」此時約翰又突然暴衝,掙脫警察的壓制,全身往懶叫警察撞過去,一頭把他的腦袋撞出窗外。
GM:「噗嗚!」懶叫警察的頭躺在窗外,又飛了幾顆牙齒。約翰的頭就這樣把他的腦袋往外面擠。
GM:「去死!去死!去死!去地獄幹你娘吧!」約翰大叫著。

約瑟夫斯基:「讓他把車門打開,不然要接著再咬了!」
約瑟夫斯基:1D6+1 +1意志力
DiceBot : (1D6+1) → 6[6]+1 → 7

約瑟夫斯基:1D6+1 +1意志力
DiceBot : (1D6+1) → 4[4]+1 → 5


GM:左邊警察見狀再次試圖抓住約翰的手,但約翰卻在此時低下頭打開車門,跟著警察一起摔出去,兩個人在地上滾了好幾圈。
GM:(換主控)

阿薩布魯.波波 -> GM:意志2

GM:(阿薩布魯主控)

約瑟夫斯基:「已經沒有回頭路了,我們只能這樣子生存下去了,約翰!」

GM:後面跟上的車子差一點輾過約翰和懶叫警察,一時間路上充滿了喇叭聲。

約瑟夫斯基:「塊陶啊!」

GM:而衝出去的警車已經慢下速度開始回頭了。

阿薩布魯.波波:「踹他的臉把他踢昏後逃跑」

丁丁:「先踩他的丁丁一腳,確保他接不回去!」

GM:約翰憑著不知哪來的力量從地上站起來,猛踹警察的臉好幾腳之後轉身逃跑。
GM:「我打爛那個臭渾蛋了臉了!」約翰歡呼道。
GM:「我現在要逃到哪去?!」
GM:「這下子我一定會坐牢的,我不想被抓啊!」

約瑟夫斯基:「逃吧,穿過車陣,尋找掩蔽物!」

阿薩布魯.波波:「不能再牽連你家人了,回家道別,然後......聽候處置吧」

丁丁:「逃到躲過通緝期限吧!」

GM:「什麼?我要乖乖被他們抓嗎?」約翰有些茫然。他已經不知道他的人生將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GM:約翰往反方向逃走,而後方的警鈴聲正快速逼近。

阿薩布魯.波波:「你能在被銬住的狀態下活過好幾年?」

丁丁:「有理」

約瑟夫斯基:「對,鑰匙!」

阿薩布魯.波波:「那傢伙是自作自受,其他同事也心知肚明的。」

約瑟夫斯基:「不,剛剛沒順帶拿到手銬鑰匙」

GM:「可是我不想坐牢!就沒有辦法把它解開嗎?幫幫我啊!」

約瑟夫斯基:「警車離那死警察多遠,來得及過去拿鑰匙再離開嗎?」

丁丁:「只剩一個方法了約翰,找最近的牆用力撞下去!」

阿薩布魯.波波:「你媽沒要讓你坐牢,你襲警也是正當防衛。」

GM:「不!我幹嘛撞牆!」

丁丁:「撞到頭破血流他們就不會把你送進監獄而是先送醫院了!」

約瑟夫斯基:「不,用髮夾也能開手銬…」

阿薩布魯.波波:「什麼!?你想讓他死嗎......喔等等,或許不是個壞主意。」

丁丁:「不不不當然不要死啊」

約瑟夫斯基:「別死啊!」

阿薩布魯.波波:「咬緊牙關,我們陪著你,深呼吸用力往下撞」
阿薩布魯.波波:1d2+2
DiceBot : (1D2+2) → 1[1]+2 → 3


丁丁:「不要死啊」

GM:「啊啊啊!好!好!我撞牆就是了!我撞牆!」約翰一個急轉彎,腦袋往路邊建築的牆上撞下去。
GM:但卻只撞了個頭破血流,並沒有昏倒,還痛得要死。
GM:(換主控)
GM:「啊啊啊啊,好痛好痛好痛!」約翰忍不住跪在地上哭喊。
GM:此時警車已經追到他身後,一個腳步聲慢慢地接近約翰。

阿薩布魯.波波 -> GM:意志力全下(不記得幾點了)

GM:(主控丁丁)

丁丁:「回頭看那是誰約翰,如果又是懶趴警察就不要放過他!」

GM:約翰眼中帶淚地轉頭。
GM:開車警察不急不徐地走來,「你就別再掙扎了,這樣下去你的刑罰會更重喔。」
GM:剛才抓住約翰的警察似乎不在這裡。

丁丁:「我是正當防衛啦幹,這樣跟他說」

阿薩布魯.波波:「不要再用這麼兇狠的語氣了,乖乖跟他走吧」

GM:「我是正當防衛啦幹!」
GM:「別在胡說八道了,沒有人會體諒你的。」
GM:開車警察拿出警棍。

丁丁:「好吧算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嘛,跟他走吧」

GM:「乖乖跟我走,否則就有你的苦頭吃。」

阿薩布魯.波波:「他跟你老媽無關,不要抵抗跟他走」

約瑟夫斯基:「好吧,看來這裡也沒有別條路了。」

GM:約翰無助地低頭,不發一語。
GM:「這樣就對了。」開車警察拉起約翰,將他推進警車裡,開車駛上街道。
GM:約翰在車上坐了好一陣子。當他從睡眠中再次醒來時,他已經抵達隔壁鎮的醫院了。
GM:之後約翰被綁在病床上接受治療。雖然他因為各種罪行而被送上法庭,但經過醫生診斷確認他擁有精神疾病而免於罪刑,但也因此住進了精神病院。
GM:有好長一段時間,他都不斷地被腦中的聲音所干擾。
GM:院方也因此在他身上加了不少束縛,他的一天變成必須動彈不得的在拘束衣下度過,就這樣度過了好長一段時日。

END

玩家意志力尚未用盡,但全體同意在此完結

名字:阿薩布魯.波波
技能:將任何事物聯想到本本情節(34條規則)、瞬間辨認一切生物年齡、模仿石頭
執念: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放進口中(難度1,最終達成4次)

名字:丁丁
意志:7
技能:金氏世界紀錄等級的速度脫下他人(或自己)的衣物、在任何地方撿到錢、連專業騙徒都佩服的說服能力
執念:蒐集女人的內衣(難度2,最終達成0次)

名字:約瑟夫斯基
技能:存在主義之類的艱澀哲學思辨、隸屬自宅聯隊的軍事戰鬥專家、包山包海上羅天文下網地理但唯獨與日常生活無關的各種冷知識
執念:從日常生活中以哲學思辨的方式朝世界、生命、自我存在意義進行更加深入的理解與認知(難度2,最終達成1次)

-------------------

我個人妄想的後日談:
在漫長的病院生活中,約翰的家人還是有來看他,儘管他們沒有明說,但約翰能從眼神中看出他們並沒有放棄他。

腦中的聲音還是叫他做這做那,但因為被拘束衣綁著,使得他想做也做不到。

或許是認知到無法再影響約翰的行為,漸漸地,腦中的聲音慢慢地消失了,先是阿薩布魯,然後是約瑟夫斯基,最後連最瘋狂的丁丁也沉默了下來。

又過了一段不長的時間,醫生判定他的病情已經回復便讓他出院,約翰感覺自己重獲新生。

出院的那天,他與他的母親相擁而泣,聽著約翰哭著道歉,母親只是流著淚不發一語。經歷這幾個月的風波,儘管繞了點路,約翰還是回到了人生正軌。

偶爾,只是偶爾,他還會回想起那段瘋狂而詭異的經驗,想著那些聲音從何而來?又去了哪裡?不過,他再也不會想經歷一次了。

-------------------

心得:
真的超級瘋狂,沒想到整個團開頭第一句就是勁爆發言w

本來以為能當天完結的,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跟我一樣意志力都用的挺保守,或是技能跟執念無法搭配,沒有在一次跑完。

後來在空檔間發現了英文wiki有"交換主控權時所有玩家回一點意志力"這條,於是在第二次的跑團中使用,但是實際測試的結果發現這會造成玩家意志力根本用不完。於是乎大家商量下達成共識在一個段落作為結局。然而事後我去看圖片版的原文規則並沒有這條,我個人推測應是wiki自己加的(畢竟誰都可以編輯)。

再來談談過程,第一天大家都持續爛骰,整場只成功兩次,而且還一直投出5(成功6),
到第二場倒是成功出了好幾次6。

我還真沒想到我會是分數最高的,本想的是一直偷吃別人東西,或是偷拿東西後藏在嘴裡,結果放進嘴巴裡的東西好多都不是食物XD。最後公布其他玩家執念時我忍不住吐槽丁丁「要蒐集內衣不會用偷的喔!」,還以為他的執念就是開頭那句咧XD。至於約瑟夫的執念則是到公開時才知道,過程中一直沒摸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