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1/25

Sprout -神明所送的禮物- 2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jxG2mpr.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8059526

本文開始
Sprout -神様がくれたオマケ-
Sprout -神明所送的禮物- 2





看著鏡中的自己呆了好一陣子的我,慢慢將手掌貼到了胸前。
然後,指尖也一邊緩慢地開始施加力道。

手指緩緩地彎曲,對胸前慢慢施加力道。但是,一片平坦的胸前什麼也沒有,傳到指尖的只有單純的觸感。

由於這點,已經處於衝擊狀態的我,因為得知這個事實再一次受到了打擊。在那個地方,並不存在最近幾乎每天都揉的胸部柔軟觸感。

「......真的假的。」

收到雙重衝擊的我,低下頭嘆了一口氣。

然後我再一次抬頭來,看著鏡中的自己。

這個身體毫無疑問是我心愛的人,但是身體比昨晚睡在我身旁的身姿年輕,
不,年輕很多。樣子看上去就是小學生的三葉,從穿衣鏡裡看著我。

跟彗星落下與三葉交換時的四葉差不多年紀,不對,我想或許更小。
大概是還沒上小學或是剛上沒幾年的年紀,
與那天真的臉龐十分不相稱,鏡中的三葉用一臉懷疑的表情回瞪著我。

「三葉~要睡到什麼時候啊~」

紙門被拉開,一名留著烏黑長髮的美麗女性出現在我的面前。

立刻就明白了「是三葉的母親」,儘管面容跟三葉非常相似,但給人聰明俐落的感覺這點就與三葉很不一樣,還帶有一絲的神祕感。

「啊啦?已經起來了啊?」
三葉的母親看著站在鏡子前的我說道。

「胸前怎麼了嗎?」
聽見這個提問我望向自己的胸前,雙手還緊緊地抓著胸部。

「......沒什麼啦。」
我用微弱的聲音回答道,感覺自己的臉紅了起來。

「......啊啦啊啦。」
不知道我的心情有沒有傳遞到,三葉的母親微笑著用手摸了摸我的右臉。

「比起這個,早飯做好了喔。」

說完三葉的母親便微笑著走出了房間。

「既然已經變成這樣就只能做好覺悟了。」

我拿定了主意,決定隔了好幾年再次假扮起三葉。



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今天總覺得有種被溫柔包圍著的感覺。全身都輕飄飄的,而且感覺到旁邊有股溫柔的暖意。想起了與爸爸媽媽一起睡的時候,有點懷念,又有點害臊。
我像是要藏起這種感覺似的,為了不讓這股溫柔逃跑,抱著膝蓋縮成一團。真是個幸福的夢境。

正在我將身體縮起來時,旁邊的暖意慢慢動了起來,開始戳著我的臉頰。我還想待在夢境中,於是我推開了戳戳戳的手指。趕走了妨礙的人,我再次沉浸在輕飄飄的感覺中。然而,戳戳戳又向我襲來了。我又一次趕走了戳戳戳,回到溫暖的懷抱。但是,戳戳戳又來了。

反復好幾次後,已經忍耐到極限的我,即便用盡全力也趕不走戳戳戳,沒有辦法只好起來了。掀開輕飄飄的棉被,拉起自己的身體。努力睜開發睏的雙眼,散發出溫柔氣質的大姐姐,用有點壞心眼的笑容盯著我看。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不知為何覺得大姐姐不是陌生人。微笑著的大姐姐五官跟媽媽很像,不過看起來比媽媽稍微呆一點,有著軟綿綿的氣質。是親戚家的姐姐嗎?用剛睡醒的頭腦努力思考,但完全想不起來是誰。明明我對記住人的臉有自信的啊,沒有辦法我決定直接問看看了。

「大姐姐,妳是誰?」

聽見我的話,大姐姐她一瞬間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不過馬上像是明白了什麼,用與剛才氣場截然不同,但是露出非常溫柔的笑容盯著我瞧。

「妳覺得是誰呢?」

「唔~嗯~......不知道。」

重新想了一下,但是,剛才就已經很努力的想了,而且就是因為想不出來才會問的。

「不明白嗎,那麼,三葉醬現在是什麼樣子呢?」

「誒~」

大姐姐說著讓人聽不懂的話,我發出了抱怨聲。儘管如此,因為大姐姐一直微笑盯著我的臉,我雖然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還是低頭看向自己的身體。

「誒誒~~!?」

身體變大了。還不只這樣,僵硬的身體還被緊實的肌肉包住。而且,身材比大姐姐還高大。然後,感覺到自己的兩腿之間多了個不知道的東西。

「怎麼回事!?」
說著我用驚訝的表情大聲問著大姐姐。

「其實,姐姐我是魔法使喔。」

大姊姊挺起胸膛說道,然而我還是一頭霧水。

「為了憧憬大人世界的三葉醬,特別一天讓妳體驗大人的世界喔。」

說著大姐姐得意地朝我眨了眨眼。

初次見面的大姐姐,竟然會知道我對誰也沒說過的這點,我嚇了一跳。

「為什麼大姐姐會知道我憧憬著大人呢?」

「身為魔法使什麼都知道的。三葉醬想變得像媽媽一樣擅長料理與洗衣服的事,還有想變得跟爸爸一樣知識淵博的事我都知道喔。」

大姐姐溫柔地笑著說道。雖然搞不太懂但感覺好帥氣。

「好厲害喔~!」

「很厲害吧!」

大姐姐也很得意的樣子。

「不過,為什麼是變成男生呢?我想成為的是大人的女生啊。」

「那是因為,這是我魔法的極限了。」

大姐姐先前得意的表情,像是被打到痛處似的從臉上消失。

「不過呢,當男生的經驗,對三葉醬來說一定也會成為重要的經驗喔!......雖然醒來後就不會記得了。」

大姐姐小聲說了最後一句話,聽不太清楚說了什麼。

「最後一句說了什麼?」

「沒什麼啦。比起這個三葉醬,肚子餓了嗎?」

大姐姐這麼一問,肚子像是現在才想起來似的"咕~"叫了一聲。

「啊哈哈,瀧君吃得很多所以肚子餓時就很明顯呢。等一下喔,我馬上準備早餐。」

說著大姐姐就離開了房間。

(瀧君是誰?)

被留在房間裡的我,對大姐姐的言詞感到疑惑,不過還是敵不過咕咕叫的肚子,開始想著早餐會是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