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10/15

腦內同居 02-1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pxnkKvd.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339334

本文開始
脳内同棲 02
腦內同居 02-1



終於到學校了......

來的途中也超辛苦的。
在擠滿人的電車中三葉一直在抱怨(妳感覺不到肉體的痛苦吧!)
不停在腦中對我說著看到了那些建築物、問我那棟建築是什麼、要怎麼去代官山這些話題,真的讓人很鬱悶。

總覺得過得時間是平常的好幾倍。

走進學校後司叫住了我。

「早啊。一早臉色就很累呢。」

「嘛,發生了不少事啦。」

『哇~!司君!早安!』

(妳就算打招呼他也聽不到啦!)


「開夜車讀書嗎~?」

「啊啊,今天要考日本史嘛。我很不擅長啊。」

『誒?什麼什麼?在談什麼?日本史的話我很擅長可以教你喔。』

(所以說不要摻入我們的對話啊。)


總覺得對話開始變得煩躁我趕緊坐到座位上複習考試內容。

『誒誒~!今天是考試日嗎?完全沒在念書的說。』

(有念啦!在昨天晚上。)

『可是在上學途中沒複習可不行!』

(因為妳一直在說些無聊的事才讀不了啊!)

『把理由怪罪給別人可不好喔~』

(這就是事實我也沒辦法啊)


不如說妳這樣我又讀不下書了......。

就這樣考試開始了。

第一節的科目是日本史。


但是內容完全不會寫......


(吶,三葉。這個問題的答案妳知道嗎?)

『哪一題哪一題?......喂!這樣是作弊吧!』

(不要隨便誣陷人啊,我可沒有偷看,只是在腦中想想而已喔。)

『明明是在問我......』

(錯就在妳隨隨便便跑進別人腦袋裡。來吧,妳作為我腦中的一部分,解出這個問題的答案吧。)

『不要擅自把人當成你的一部分啊......我看看,哪一題?』


看來可以輕鬆解決了,考試就交給三葉吧。


『等等!瀧君也要想啦!』

(剛剛妳自己說日本史很擅長的。)

『雖然是這樣,但這是瀧君的考試吧!』

(是我的考試的同時,現在也是妳在考喔!)

『確、確實是這樣!』


果然三葉有些地方呆呆的,要唬過去很簡單。


我將日本式的考試交給三葉後,發呆望著坐我前面女生的背影。

女生的名字叫吉田,是班上排名前幾的美人。

(嘛,還比不上奧寺前輩就是......)


吉田留著一頭烏黑直髮,偶爾撩起頭髮時會傳來洗髮精的香味。
仔細一瞧胸罩的輪廓從制服透了出來。

(喔~吉田的胸罩是藍色的啊......。穿胸罩的時候真的好麻煩啊。)

之前與三葉交換時,不知道胸罩的穿法就在沒穿的狀態下去學校了,這件事從早耶香那裡傳入三葉耳中後,我就被強制要穿胸罩了。

(當時真是辛苦她了......。不過我在穿上胸罩時,理所當然會看到三葉的胸部吧,之後三葉注意到這點後,就連晚上睡覺都穿著胸罩睡了。)

『瀧君。我全部都聽到囉。』


完全忘記了......


後來,因為三葉超級生氣的緣故,之後發回來的日本史考卷拿了零分。

下一節是英語考試,這個我很有自信就不用三葉幫忙了。

這樣今天的考試就全部結束了。
今天學校只有半天,想到這心情也雀躍了起來。

『好!來去代官山或表參道吧!』(精品店較多的地區)
「才不去咧~!」

又不小心發出聲音了......接著

「才不去哪裡啊?」

吉田轉過頭來問道。

「誒!啊啊!沒什麼!只是睡迷糊了。」

我害羞地找個藉口蒙混過去。

「哼嗯~。啊,對了。可以的話,今天能陪我一下嗎?」
「哈啊?」

『哈啊~~?』

(為什麼妳也不爽了啊......)

「其實電視報導表參道開了間新的鬆餅店~想邀請朋友去但大家都有事的樣子。」

「喔、喔......」

『妳的朋友是真的有事嗎......』

(為什麼態度要這麼差啊......)


「所以偶爾想跟班上同學,坐在後面的瀧君一起去。......不行嗎?」

「完、完全沒問題喔!」

(從下往上看的視線太犯規了......)

『瀧君真是單純。』

(什麼啊,只是放學後去喝個茶哪裡單純啦。)


「那就這麼決定囉!走吧!」

說著吉田抓起我的手走出教室。


看見我被吉田拉離教室,高木在旁邊起鬨說道。

「咻~咻~!要去約會嗎?兩位!」

「你別表現得像個歐吉桑一樣啦!」

『約會這點倒是沒有否定呢』

(所以說,從剛剛開始為什麼口氣那麼差啊?)


「才不是約會啦~!」

姑且還是否定一下吧。


「你們都牽手了不是嗎~」

「不、不是你想的那樣......」

「啊,抱歉!我的手很髒對吧......」

「不!我並沒有這麼想!」

我們像是逃跑般地離開了教室。


「我、我說啊,吉田。果然手握著還是有點羞恥......」

「啊,不小心就......」

『不小心?』

(吵死了)


「我一直想著『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吃到!』......一時間有點興奮過頭了。」

「啊哈哈,我完全沒放在心上沒事的喔。」

『只是鬆餅而已......還真是個貪吃鬼呢。』

(妳跟我交換時也經常去吧。)

「考試結束給自己點小獎勵這樣的感覺......對嗎?」(瀧)

「嗯、嗯。就是這樣!」(吉田)


之後抵達了那間店,由於電視報導的效果排了長長的隊伍。
其他的客人果不其然以年輕女性居多,不過情侶也佔了一半。

「怎麼說呢,像這樣被情侶包圍,我們看起來也像一對情侶嗎?」

突然丟出了爆彈發言......

「有、有可能嗎~?哈哈......」

我曖昧地回答著,不過對吉田的這番言論並不討厭......

『一定是跟很多男朋友來過了,才會有這種色情的想法。』

偏偏今天有個很吵的傢伙在。
(儘管在腦中而且看不到臉,卻能清楚浮現鼓起臉頰生氣的樣子......)


(話說妳在的地方沒什麼咖啡廳吧)

『明明有敕使做的咖啡廳的說。』

(那樣的跟這邊比起來......)

『用"那樣的"來稱呼還真失禮!』

(我也是製作者之一......就是那樣的啊。)

『唔奴奴......』


話又說回來,吉田她今天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平常很少跟班上的女生說話(絕對不是不受歡迎喔!),談話的對象幾乎只有司和高木。
跟吉田也是,從沒有說這麼多話的時候,更別提兩人這樣第一次一起來喝茶了。

--------------------------

就算是和平日常或是彗星沒落下的if路線,我還是比較喜歡後日談的同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