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9/28

幸運星OVA

昨天看了OVA,真的是從頭興奮到尾。

總覺得小司的聲音稍微有點不同,是聲優隔了一段時間的關係嗎?還是我太久沒看了?後者的可能性比較高一些。

小鏡篇的初音Cosplay造型真是太讚啦!遠坂凜也不錯。一開始我還覺得奇怪,幸運星不是以日常生活為主題嗎?怎麼突然變成幻想世界了?最後才知原來是夢結局。

美幸篇此方說鬼故事那段我也很喜歡,小司呼應了第六集此方曾說的:「嚇妳真的很有成就感。」

除了序篇的一小段以外,其他都是原創劇情。

還以為會看到Lucky Channel,有點小失望,不過白石有登場。

捏他:小鏡夢醒時的BGM是24反恐任務,白石說的「我是ZERO」應該不用我說了吧!此方說的「把你當破布般的利用」是反逆第二十話魯魯修對羅羅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