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9/7

夢8

下面這個夢絕對是我看過《世界末日求生指南》,受其影響作的。

我在我國中的母校遇到了國中同學楊○綸,他得知我要去公園等人後(我不知道要等誰,又為何要等)給了我一把長二十公分邊緣有鋸齒的小刀以防萬一(是要防什麼萬一啊)。

到了公園後,我爬到兒童遊樂設施(公園裡常見,塑膠製很多溜滑梯的那種)上面等,旁邊有兩位小女生。忽然我們聽到一聲低吼,接著從公園旁邊的樹林裡面(請不要問我為何公園會在樹林旁邊)緩緩走出了數量二十左右的「殭屍」。
我們立刻以三人背靠背的姿態作防禦,等殭屍一爬上來就把它踹下去。在抵抗的過程中,我看到殭屍有男有女、有年輕有中年,還有一位金髮的女生。我想這樣下去 不是辦法,我想起殺掉殭屍的唯一方法就是砍頭(不是把鹽塞進嘴裡,不過《世界末日求生指南》寫的是爆頭)。我叫一個女生幫我按住一個殭屍,用刀摸索頸椎的 縫隙(這段記憶應該是來自解剖課刺青蛙脊椎以癱瘓青蛙),找到之後我就開始努力的鋸,把頭鋸斷後趕忙把頭跟身體踢下去。之後我們殺了四、五隻殭屍,途中有 位女生還差點被拖下去,我用電影常見的畫面,抓著欄杆,一隻腳死命的把抓住她的殭屍踢下去。撐了一段時間後專門處理殭屍的部隊到了,他們三兩下就清光其他 的殭屍,並要我們簽保密文件,發誓不得說出此事。

回到學校已是傍晚,我想把刀還給楊○綸,卻一直找不到他,反倒是遇上了另一位國中同學鍾○儀。我問她知不知道楊○綸在哪,她說他又不是我男友我哪知道。

我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