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9/6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這部片我在19號,也就是同人誌即售會那天下午就買了。不過我其實到了今天下午要看時才拆封,原因是我為了要等去天文營的朋友回來(不過他說早知道就不去了)。

說實在的,我之前是對這部片的高人氣以 及無口和傲嬌始祖感到興趣才購買這部片的。我並沒有看過動畫版,只租過漫畫版(不過我聽說漫畫版和動畫版有些微的差距),因此在購買時還有一點怕會不會不 划算,但是電影光開始十分鐘,我的疑慮就馬上一掃而空,這部片真是太棒了!當劇中角色說出經典台詞跟畫面時,我的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


經典台詞
1.碇真嗣:「我不能逃避我不能逃避我不能逃避‧‧‧」
2.凌波零:「對不起,我不知道這時候該露出什麼樣的表情」
  碇真嗣:「我想,笑就可以了。」(出現擊沉超多人的「凌波微笑」)
3‧
碇真嗣:「又是一樣的天花板」
經典畫面
1.真嗣把凌波推倒(無誤)

原來初號機暴走是那個叫聲啊,我之前都用《侏儸紀公園》暴龍的叫聲代入。

雖然在家看沒辦法達到電影院的環場音效,但是還是很有魄力,我最喜歡的就是作戰指揮部的通報「目標已到達○○區」、「機體防禦率降至○○%」這一類的。

由宇多田光演唱的片尾曲「Beatiful World」非常好聽,更棒的是還加上了中文字幕。下集預告(你沒看錯,就是跟下集預告,甚至還有待續,我想敢在片尾這樣玩的電影可能是第一部)也很棒。

明日香在下集就會登場了,真令人期待(想看她跟真嗣練舞的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