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9/23

動漫社期初大會

今天晚上我去參加動漫社的期初大會,不過因為太晚吃晚餐而遲到了五分鐘左右,還好還在幹部介紹,活動還沒正式開始。

我環顧會場,心裡想著:在這裡的大概都是中毒很深的。

一開始是播放本學期會看的動畫OP,包括南家三姊妹、搞笑漫畫日和、蘋果核戰2(我本來覺得奇怪為何不播比較好看的第一集,一問才知去年播過了),以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我之前就聽過ef了,也知道它是新房昭之的作品,不過今天是第一次看到OP,果然很有新房的Style(色彩鮮艷的畫風以及很瘋狂的表現方式)

結束後就開始分組大地遊戲,我跟那位女生一組,真的很有緣。我本來以為大地遊戲會很普通,結果我真的是從頭High到尾。第一關是猜動畫,給我們看兩秒的OP來回答動畫名稱,好幾題像是〈寒蟬〉、〈旋風管家〉、〈魔法老師〉、〈素描簿〉我都是瞬間就答出來了,關主還說怎麼那麼快。〈旋風管家〉只有天空的畫面,我是從字體辨認出的,而〈素描簿〉還是困難等級的題目。

第二關是猜音樂,聽歌曲猜動畫,這對一年前的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答對。但現在還算是輕鬆,印象最深的是我剛聽到嗶嗶嗶嗶嗶就馬上大喊「向陽素描!第二季。」。最後一題我並不知道,不過關主給了一個提示(事後他很後悔):有出到第三季的作品,我所知道有出到第三季的動畫只有零之使魔跟水星領航員而已,二選一的結果我說出了零使結果很幸運的答對了。

第三關是抽題目畫出動畫人物讓隊友猜,這關我們死得很慘,只答對了魯魯修(那位女生畫了Geass的標誌)。

第四關是大家來找碴,其實這關跟動漫沒啥關係,只是要找錯誤的圖是動漫圖。

第五關是我最High的一關,關主講出三個關鍵字讓我們猜人名或作品名。有一題是「白色惡魔」,我還以為是奈葉結果是另一人(該死我忘了答案)。其中有一題是魯魯修第二季C..失憶後說出的話,我一聽馬上跳著大喊(真的是大喊)「反逆的魯魯修!」,在聽到是回答人名後馬上又喊出「C..!」。

第六關是動漫的比手畫腳,不能說話但可以發出聲音。結果我抽到的竟然是海綿寶寶,我就模仿它的笑聲,不過別人覺得不像所以沒猜出來。

在闖關過程中,我莫名奇妙的多了一個「神」的綽號,大概是一二五關的表現吧。六關闖完後回到會場,主持人要各組推一位上台自介,結果就推了我上去。我說我的綽號叫小T時,我們這一組對我的稱呼從「神」變成「神T」,接著又起鬨要我在學一次海綿寶寶。我學了,全場大爆笑。

今天的活動真的,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