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9/6

CWTK同人誌即售會:初次參加

活動當天相片分享 請勿轉載

今天我去參加期待已久的,也是第一次參加的CWTK同人誌即售會,進去前我媽提醒我不要過度期待,結果反而是超乎我的期待。直到離開後一小時後,我的心情才從興奮中平復下來。

我從之前的書籍以及網友的部落格中得知 同人誌的價格是很高的,而我也早就做好去那裡就是要花錢的覺悟,扣除入場費$150後,我還帶了$1000,活動結束後,總結我在會場花了$730。現場 的刊物價格都為%$100或是$150,刊物一本一本的買,錢也就一把一把的灑出去。不過我還是覺得非常值得,畢竟我不是因買而買,而是買真的想買的,當 然會場的氣氛也讓購買慾加成不少,要是把刊物放在書店我大概不會買吧!(一本$150,OMG!)

今天我發現很多攤位的販售物都是初音和東方系列,畢竟今年是她們當紅,也因此我買了許多初音的刊物,我似乎有點變初音的Fan了。而東方的人物我其實不太知道,我知道的只有那兩首在NICONICO被改編到不行的名曲「患部で止まってすぐ溶ける 狂気の優曇華」、「魔理沙は大変なものを盗んでいきました」(改編版本加起來絕對超過25種,推薦谷口版跟Windows版)

現場的民眾除了有我這種學生群以外,竟然還有30以上的女性參與者(而且不只一位),我才體認到興趣無年齡這句話的厲害。

會場內循環播放動畫歌曲也讓我很興奮,尤其我進場聽到的第一首歌就是超喜歡的「God knows」(涼宮春日的憂鬱插曲),其他我認識的歌還有「冒険でしょでしょ?」(涼宮春日的憂鬱OP)、「ハレ晴レユカイ」(涼宮春日的憂鬱ED)、「 」(魔法老師OP)、「アンインストール」、「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當然,與同人誌即售會幾乎是分不開的,就是讓我心跳不已的Cosplay。今天我看到的認識角色如下(沒有全部拍到):
赤沙蠍@火影忍者
大蛇丸@火影忍者
秋道丁次@火影忍者
初音(本人很可愛喔,可惜我拍照技術不好)
鏡音
糸色望@絕望先生
L@死亡筆記本(超像的!)
魯路修@反逆的魯路修
..@反逆的魯路修
水銀燈@薔薇少女
蒼星石@薔薇少女
真紅@薔薇少女
艾德華@鋼之鍊金術師(2個)
涼宮春日@涼宮春日的憂鬱(3個)
朝比奈實玖瑠@涼宮春日的憂鬱(2個)
北高學生@涼宮春日的憂鬱
龍宮禮奈@寒蟬鳴泣之時

雖然場刊明文規定會場內禁止拍照,但只要不妨礙動線,主辦單位馬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會場內其實有很大的一塊空地供拍照用,當然,一定要徵求Coser的同意才行,不過我都是跟著別人拍啦。

拍照者除了像我拿數位相機的,也有拿手機拍的,更有好幾位中年大叔拿大口徑的職業用相機拍攝。

我看場刊攤位簡介時嚇了一跳,各大高中的社團都來了,雄女、前鎮、鳳中,甚至連我的母校鳳新都有攤位,不過我沒有買(畫風不符我喜愛的Style)。

雖然一份場刊可以入場兩天,不過我明天不打算去,因為第二天攤位只有一半,而且許多都與第一天重複。

總歸而言,整場活動我真的逛得很開心、很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