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9/7

火警警報!

就在將近一小時前(剛好21:00),我正在用電腦時,忽然聽到錄製的聲音說「現在 發生火警,請各位住戶往安全門撤離(國語),現在發生火警,請各位住戶往安全門撤離(台語)」。我聽了幾秒,我媽也轉到管理室頻道,看到管理員在打電話, 才確定是真的警報。我趕快衝進房間,拿了鑰匙、手機、擴張劑、所有的鈔票,還加上手電筒,趕快走樓梯下去。

到了中庭,我看到起火點是在我們另一端的那棟。我一看,哇~消防車到了,有四個左右揹裝備的消防員上樓撲滅火勢,過了約十五分後,火滅了。我從管理員的口中得知火勢還在悶燒階段就被撲滅了。幸好無人傷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