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9/19

近日校園生活雜談

這禮拜是我在中正正式上課的第一個禮拜,我覺得我適應的還不錯,已經差不多習慣宿舍和學校的廣大(從宿舍到教室至少要十分鐘以上),也已經從圖書館借了兩本書(「日本動畫瘋」跟「日本動畫五天王」)。

而大學生活重要的一環:社團,我則是加入了動漫社(我之前有考慮加入生物類的社團或游泳社,不過這兩個中正都沒有。),覺得蠻高興的,而且聽學長說似乎是辦得不錯。

我最近認識了一個系上的女同學,我與她相識是在BBS教學時,當時學長姐已經示範完,讓我們自由操作,而我在學會之後就連到了萌戰的網頁。這時她剛好看到,我們就聊了起來,我覺得她可以算是能跟我談得很開的朋友了,就像高中的郁雅一樣(其實我現在有時候還蠻想念她的)。而且她的程度跟我比起來比我還深啊,有Nico帳號、同人誌一年去兩三次,而且還會挑特定社團的刊物,我就只是隨意看看,看到喜歡的就買。

昨天我在圖書館遇到我休學前的高中同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