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8/9/6

萌戰2008第一回預選11組2

個人1組看好&支持角色
(紅字為最看好,藍色為最支持,紫色為最看好&支持)
鷺之宮伊澄@旋風管家
江戶前留奈@瀨戶的花嫁
玲玲@藍蘭島漂流記
露易絲@零之使魔
卷@
瀨戶的花嫁

在休息了一天之後,第11組的預選出現了人稱
釘宮病毒L型」,去年曾入主前八強的露易絲、還有去年分別打入32強的留奈跟伊澄。雖然露易絲獲勝似乎是探囊取物,但是以今年01、02組的魔砲軍飲恨經驗來看,露易絲也不可過於輕敵。即使她真的奪下組冠軍,二三名肯定也有一番混戰。

在 這裡要稍微多提一下的是「瀨戶的花嫁」,其實這部作品我從去年就知道了,但也只是知道名字而已,直到差不多五天前,我在一個評論動畫的網站看到了關於它的 評論,我開始對評論者所提到的「暴走式配音」有了興趣。到了大前天,我終於見識到那種好像完全不顧聲帶的配音。也開始喜歡上裡面的眾多角色,尤其是女主角 小燦以及性格超腹黑的卷(她的聲優跟腹黑教主翠星石一樣都是桑谷夏子),我決定在看完MADLAX跟CLANNAD後要來看這部(我要看的還真多啊,而且 都是英文片名)。

07/18最萌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