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7/2/4

OMAKE

[寫在前頭]

之後可能每週有幾天不能在晚上發,算了就隨緣吧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Vi0T6VN.png


原作連結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7674347

先前沒看過的可以從這一篇開始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84733503.A.59B.html


【作者的話】
小品集。最終話後開始交往的高中生瀧與大學生三葉的後續。
被吃得死死的瀧。兩人的記憶都回復了。
沒有感動、不會有系列作、基本上是搞笑向
(電話、簡訊、Line的對話)
可能會有重複的捏他,抱歉囉~

・其之1

『之前看的身體交換的電影超有趣的!特別是女主角超級可愛!』

「對啊。不過,男主角每次都揉胸,太奇怪了吧?感動都沒了。」

『你哪來的資格說啊?』




・其之2

『話說回來,去了之前那家咖啡廳呢!依舊非常美味!』

「妳啊,別變胖了喔。這次可不是在我的身體裡喔?」

『那是什麼?我沒有那樣的記憶耶?』

「喂……」


・其之3

『遇到打工中的司君與高木君了。
"是不是與妳在哪裡見過?"被這樣問了。』

「喂喂,沒問題嗎這個?」

『一不小心"我也是!"這樣回答了!』

「喂……」

『開玩笑的。』


・其之4

『要讓我來代替瀧君打工嗎?』

「真的?雖然很高興,但會被大家捉弄吧。」

『不,只是想跟奧寺前輩一起工作而已。啊,現在也是大學生了吧?』

「把我的喜悅還給我。」

『開玩笑的……』

「說……說的對呢!」

『……不是開玩笑的喔。』

「(這傢伙,是認真的啊!)」


・其之5

「雖然現在還在過夜禁止,好想去三葉家啊。」

『不過夜也可以來啊?你在說什麼啊?』


・其之6

『四葉那邊一直說要介紹男友給她認識,超煩的。』

「是無所謂啦,知道是我時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啊!突然塞給我三千元拼命拜託我的大哥哥就是你嗎!"這樣子嗎?』

「從各種意義上都很糟糕快住口。」


・其之7

「四葉現在是小六或國一了吧?真可愛啊~。黑髮也長長了……」

『只要黑長直誰都好嗎?你啊~。』

「沒啦,只是覺得簡直像高中時的三葉,而且還更年輕……」

『別順勢繼續講下去啊。』


・其之8

「想與敕使和早耶親見面啊。」

『兩人也住在這邊喔。下次介紹給彼此嗎?』

「真的?太感謝了,不過要怎麼說明比較好呢?」

『"這是讓我做出詭異行為的變態,狐狸附身的瀧!"怎麼樣?』

「怎麼樣個頭啦。」


・其之9

『瀧君明年要考試了對吧?要我來當家教嗎?』

「是可以啦,擅長理科嗎?數學有點卡住了……」

『……抱歉,可以把組紐還回來嗎?一下下就好。』

「妳就老實說吧。」


・其之10

「大學開心嗎?是怎樣的感覺?」

『我想想,學餐很好吃、附近也有很多咖啡廳、比起這些還有很多時髦的女生在喔!』

「我只是想聽大學的事啊。」


・其之11

『‘-@%’&&~*』

「??變成亂碼了!」

『嚇到了嗎?三年前的報仇喔。』

「妳啊,之後就要哭了吧(那可絕對不行)」


・其之12

「跟奧寺前輩說了喔」

『說什麼?』

「喜歡的女生是超鄉下出身的土氣女生的事」

『瀧君,現在出來一下可以嗎?』


・其之13

「最近不經意讓老爸知道了。」

『真的?那要好好介紹我喔!』

「"微妙出現男大姊氣質的我,其實是這個人!"這種感覺?」

『別製造多餘的混亂。』


・其之14

「三葉,可以寄張附相片的簡訊嗎?」

『是可以啦,要寄什麼?』

「是妳決定的吧?別說了。送我的過去吧?」
(お前のに決まってるだろ? 言わせるなよ。俺のは送ってたよな?)

『……是可以啦,怎麼辦?』

「只……只能決定等待了不是嗎?別說了!超羞恥的!」

『……(送出!哈哇哇哇!送,送出去了!)』


・其之15

『禁止事項追加!"讓我動搖禁止!"』

「蛤?那啥?」

『不遵守的話懲罰要增加喔。』

「……那我就不遵守了。真沒辦法。」

『……好,追加!(這男的!)』

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