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8/1/13

新しく光れ 8 END

[寫在前頭]

盡量發佈時間為18:00~20:00。

喜歡的請不要吝於推文和回原作者P網頁面按讚

作者同意翻譯圖
http://i.imgur.com/Cn73RqU.jpg

原作連結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8192937#8

本文開始
新しく光れ
嶄新的光 8 END




......早上了啊。
早晨刺眼的陽光照在眼皮上,我翻了個身,只有思考緩緩地運轉起來。

//總覺得,好像夢見了個開心的夢呢。
並不是說高中生活特別無聊,只是根本無法比擬沉浸中的這份愉快心情。
眼皮輕輕睜開一條細縫看著照進房間的陽光,四葉的身影已經消失了。真是的,為什麼她
能這麼早起呢?反過來說,為什麼我就做不到呢?//

張開了雙眼,眼前是瀧君的臉龐。
隨著安穩的呼吸,他的肩膀微微起伏著。
一早就感覺如此幸福,是因為他就在旁邊嗎?
還是說,是因為夢見了那個非常懷念的夢的關係呢?

//今天也得去學校啊。但是,被窩好舒服喔。
既然如此,就把起床的任務交給四葉,再讓我瞇一下吧。沒有人有意見吧。
拜託了四葉,晚一點來叫我吧。
「姊姊,起來了啦!」
可惡。//

盯著瀧君的睡臉,稍微戳了戳他的臉頰玩弄著,瀧君發出了"唔嗯~"的聲音。
要起來了吧,正當我這麼想時,他微微睜開了雙眼。用些微沙啞的聲音,「早安三葉」小
聲說道。
「早安。」向他問聲好回應後,他撐著頭緩緩坐起身來。
有著無法輕易鑽出被窩體質的我,對起身後能馬上掀開棉被的行為發自內心地感到十分敬
佩。之前詢問了秘訣,也試過訓練自己,但完全沒用就是了。

//「姊姊,雖然很高興昨天幫我準備晚餐,今天早餐還是姊姊做喔。
不過爸爸已經代替妳做好了。」
一早聽到的就是四葉讓人刺痛的話語。妳是我老媽嗎?
總之先讓她別再繼續說著煩人的話,我舉起雙手比出"知道了知道了"的手勢。
接著
「姊姊,那寫的是什麼?」
四葉無法理解地問道。//

結果雖然瀧君起來了,我還窩在被窩裡。享受著瀧君在被窩中殘存的體溫,感覺又要睡著
了。
「三葉,起來了~」
然而瀧君卻殘酷地掀走了棉被。鬼!惡魔!笨蛋,變態!瀧君!
瀧君握住了我的手腕,將我身體拉了起來,然後說著"去洗把臉吧"推了推我的後背。我
搖搖晃晃地走向洗臉台,所幸沿路沒有撞到任何東西。
擰開水龍頭後,為了用手盛住冷水,我打開了手掌。
然後,注意到上頭用黑色墨水寫了些什麼。


在上頭的是

//「加油」//

「謝謝」


//為什麼會被寫上文字?//

什麼時候寫的?

//是為了什麼應援?//

是對誰表達感謝?



是誰,寫給我的?

不管哪個問題都不明白。
儘管這樣,包含在其中的感情,確實感覺到了什麼。

我能感覺到,寫下這個的人,一定是非常的幸福。

我像是要刻在內心似的,包緊了左手。
好溫暖。

這一句話
還有這份溫暖。

讓我打從心底覺得

我能活在這世上,真是太好了。



後來,換成瀧君彼此交換,又引發了一陣風波。這件事,此時的我們還不知道。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