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1/6/2

操心術0(有劇情大捏)

這部是從宣布新作消息之後我就一直注意的作品,由知名的MC向公司STUDIO 邪恋製作。在跨年夜抓了體驗版來玩,一月底載了正式版。果然是非常棒的劇情啊,畫風也很不錯。

注意:以下有劇情大捏

對登場女角的心得和介紹

姬神七聖:
粉紅頭髮的同班同學,弓道部這個設定我還蠻喜歡的。主角第一次H之後為何要把記憶洗掉啊,我很喜歡「さま」的橋段耶。中間有些微的壞掉展開,只能說忌妒的力量真恐怖。在Good End也算是跟主角兩情相悅了。

星月晶:
綠髮馬尾的新聞部二年級學姐。一開始對她的感覺還好,從中間開始躍升成我最喜歡的角色,尤其是發出い~や的聲音時真的很可愛啊。只能說新聞部的角色真的都很猛,前作的劍崎沙織里也是(不過她沒沙織里那麼黑就是了)。曾經被つかさ學姊洗腦成raiburarizu的實戰部隊(登場的CG超帥氣的!),實際上為組織rabo的一員,從劇情一開始買到"青目"這點推測應該是最近才加入rabo的。雖然隸屬rabo但不知道最上層的身分。加入rabo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很有趣,即使受害者是周遭的人也沒關係。正因如此在其中一個End被主角作處罰Play。

胡桃つかさ:
藍髮的紙牌部學姊,由我最愛的裏聲優金松由花所配(其實裏聲優我也只知道她)。本作的黑幕之一,組織"raiburari-zu"的領導者,能夠使用魔法進行MC。是個百合,所以以她的視點進行的劇情我看的超開心的。為了組織的運作不惜對自己的玩伴七聖下手。金松由花這部配的聲線真是辛苦她了,成熟學姊(&黑暗模式)、幼稚園蘿莉、中年色老頭(這段我倒是快轉就是了)。

五十鈴風露:
本作唯一沒有「OO之章」的角色,是個完完全全的配角。胸部尺寸非常驚人,被人稱為「超越次元的存在」。

美月木蓮、美月水蓮:
雙子蘿校醫,本作的黑幕之一,組織"rabo"的領導者與"青目"的製造者。擔任保健室老師是因為學校有一堆人可以改造跟人體實驗,保健室後面有秘密實驗室,也在學校裝滿了監視攝影機。

Rei:
本作的關鍵角色,我超喜歡她的聲音跟表情的。非常厭惡MC女性的人,真實身分因為太大雷了在此不公開。True End的女主角。


在噗浪發過的即時心得(按發布順序排列)

哇賽,一開頭就來H會不會太猛!體驗版還真隱瞞了不少資訊啊,劇情開始的時間與完整版差了兩個禮拜啊!而且兩位女角已經知道"青目"的存在了,新聞部學姊果然很腹黑,拼命捉弄社員("沒信心的人看不見喔"是哪招啊)。

看來"青目"好像是拋棄式的樣子,效力不是永久,而且精神力高的可掙脫。

超辣口味(弓道社同學)與燒焦口味(紙牌部學姐)便當你選哪個?順帶一提新聞部學姊是說有時間做菜不如去找新聞題材。

前作"ゴニン!?"的角色在A書中客串登場。

這什麼保健室老師啊"我對頻死以外的傷勢沒興趣,跌倒的話給我塗口水吧!"

喔喔喔~金松由花配的超讚啦!不愧是我最喜歡的裏聲優(其實我也只知道她而已)。進入解謎篇後每個女主角都有隱藏身分是怎樣!?

兩大組織王見王的對話超腹黑啊!

最可怕的兩組人馬竟然結盟了!你們的對話也太可怕了吧。

第三個Good End(胡桃學姊)和True End玩不出來,乾脆直接抓全CG檔。反正後面都是一條線的劇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