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1/6/30

多摩湖&黃雞

「變態是世界生物進化的動力!」by《皮繩愉虐邦》作者Linda

書腰介紹詞寫著"閃光無敵,變態萬歲!?",我覺得換成"閃光無罪,變態有理"也不錯。

本書就像入間老師在後記寫的,沒有伏筆,只要盡情享受書中當下的氣氛就夠了。雖說跟"電波&青春"同一個世界觀,但是跟其有關的也只有"文化祭活動...算了不想提"、"疑似跳海自殺的轉學生"、"很適合布偶裝的學姐"、"擊出全壘打而讓祭典在商店街辦的混蛋"這幾段而已。基本上是可以當獨立作品看待啦。

沒牽過手(後來牽了)也沒接過吻,但是卻已經舔過鎖骨舔過眼球舔過肚子。他們不是白癡情侶,沒錯,他們是變態情侶!

我本來以為是黃雞被多摩湖玩弄,結果根本是黃雞在調戲多摩湖,多摩湖反而是吐槽角色。

多摩湖別再熬夜啦,每次妳一熬夜就寫出一堆糟糕內容結果正中黃雞下懷。

我看的整個人揪起來是舔眼球那段,寫出這個真的沒問題嗎?口水進眼睛那裡真的沒問題嗎?
黃雞你到底對舔有多執著啊!

左老師在這部的黑白圖跟"說謊&壞掉"比起來感覺差蠻多的,可能是風格的關係吧,我很喜歡年齡接龍那篇多摩湖的奸笑

我發現我開始期待後記對入間父的描述了。

最喜歡的句子是最後的那幾句,也就是p255的前三行

親親抽鬼:
我真心的覺得,要是內容改成一般向部位真的很適合情侶培養感情,或是在大家喝醉的聯誼玩這個也不錯。(我有點想玩)

年齡接龍:
兩人都能玩到最後一張牌還真行,要是我來玩應該一下就輸了吧

「以舌頭直接舔對方眼球,對於SM族來說,這只是一道入門的前菜、小點心,書中表示,舔眼球的快感來自於感官被剝奪的懼怕。當對方不閃躲、不防衛,任由自己舔食眼球時,柔軟、溫熱而脆弱的眼球在舌尖留下的絕美觸感,令人終生難忘,美妙的信任,令人想起來還是覺得感動。」
--摘自《皮繩愉虐邦》
↑為了了解現實中是否真有舔眼球找到的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