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1/6/30

馬桶上的阿拉丁4 End

完結了啊~

這本我今天去取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第二集時看到"耶↗出了耶",於是就買回家了。

曉果突然浮現腦海的假名"知因",我本來以為沒什麼特殊含意,結果後面竟然是好大一個爆點啊!就像老人說的"一切都是因果"(其實我蠻相信因果和緣份的)

一整集玉米姐(修歡玫,音近烤玉米的台語發音)都沒登場,只有歌聲流傳下來還有在彩圖露臉而已啊,而且歌聲已經到達毀滅性武器等級了。

看來瑤依被伊比雷斯襲擊後並不是消失而是從夢境中醒來,而且先行離開,後來再跟曉果重逢(那張跨頁插圖真是太GJ了!)

最後果然是瑤依線,太好了。其實我比較想看雙翼結局啦,不過真這樣寫會被罵翻吧。

第八章跟第九章的標題意義不太清楚。

雖然是贖罪之旅,但是把(夢境中的)妹妹拋下這樣好嗎?曉果跟瑤依後來還是有回到那座城對吧?嗯,一定有的,一定有一定有一定有(腦補中)

第九章的一千年後,我的推論是眾人之間的牽絆讓他們過了一千年仍然相聚(雖說多了一個NPC)。瑤依最後的言語蠻令人尋味的,我認為不太可能是瑤依保留了千年前的記憶。應該是,即使過了一千年,經過了無數次的輪迴,因為緣分,他們還是在一起。"從很久很久以前就約定了"應該是雙關,對小限來說,可能指的只是十幾年前。但對我們讀者來說,指的是橫跨千年的緣分和友情。

這部作品的後記真的是我看過最猛的後記了,繼咒語、考卷之後,這一集竟然能把後記寫成論文,太強啦!而且還不忘自嘲(還兩次)

消除記憶那裡我一直想到MC啊,而且還擅自腦補茫然空洞之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