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9/3/2

3/1戰利品

分享一下周日去藝豐和光南買的入手物



在藝豐買的奈葉A's的塑膠海報,奈葉+菲特+守護騎士(為什麼沒有疾風!(淚))
我其實比較想買SS的,但是SS的圖樣都是殺必死型的,對我而言稍微刺激了點。後來在普威爾網站上買了SS的帥氣型海報(因為是紙製的所以藝豐才沒有)


從藝豐預購的攻殼機動隊總集篇DVD,開學前一天就預訂了,這禮拜才送到。
左為「笑臉男事件」,右為「個別的11人」,目前只把「笑臉男事件」看了四分之三左右。
其實這部過年時逛家樂福就想買了,因為藝豐有打折所以就等到現在。
DVD的畫質真的好讚啊


在光南買的妄想代理人1-3的DVD,之前在網誌曾發表一篇批評代理商的文章,後來發現是我弄錯了,真的很抱歉(此文章已刪除)
這部片可以全家一起看(前提是全家都年滿十二歲),但絕對不是“闔家觀賞”型的片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