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9/3/8

3/7入手物

三月六號的晚上我本來想去圖書館念書,但卻因為雨勢太大而中途折回。在宿舍門口剛好遇到Dino學長,他說要跟同學打桌上遊戲,反正我也沒事就跟著去了。不過他們玩的Magic我聽不懂(而且是英文的),後來我就跟其他幾位同學玩Dino學長新買的富饒之城中文版,隔天(3/7)我就去買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時就有點想買,但是覺得規則複雜而作罷,但其實許多規則已經寫在卡片上了,不需要看說明書(因為是中文的)。



個人編輯的簡易版規則:(詳細版請自行Google)

玩家蓋出第八棟建築物的那一「回合」遊戲結束,最高分者獲勝,也就是要輪完才結束不是蓋出第八棟建築物的瞬間。

分數計算為玩家建築物的價值(也就是造價,因此別為了結束遊戲而蓋一堆便宜的建築),擁有五種類型建築物之玩家加3分,第一位第八棟建築物的玩家加4分,第二位以後皆2分。

一開始每人兩塊錢四張建築卡

每一回合流程:選角色→拿兩塊錢or抽兩張建築卡選一張→蓋建築

一回合只能蓋一棟,不可擁有兩棟名稱相同的建築。

各角色能力都寫在卡上了就不打了。

晚上我接到管理室的電話前去領取包裹,Oh yeah,我訂的奈葉SS海報寄到了,今天將它貼了起來,覺得真是買對了。


果然還是SS的成熟角色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