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09/3/28

國際最萌大賽介紹

國際最萌大賽(International Saimoe League,簡稱ISML)是從2008年開始舉辦的最萌大賽,由於日本最萌大賽的單挑淘汰比賽系統常常會導致許多競爭者被提早淘汰而錯過晉級的機會(例如08年的瑪麗亞對禮奈)。因此,國際最萌大賽在提名賽過後就只有64名參賽者,這64名參賽者要不斷的進行循環賽從3/16一直比到8/28,每位參賽者都一定會遇到其他對手一次。

參賽資格

A. 角色的定義為任何日本動畫(漫畫)系列的女性角色

B.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將能獲得參賽資格:
 1. 參賽者必須是動畫裡的角色。
 2. 參賽者必須是非18禁動畫的角色。
  a. 代表18禁動畫的角色無法獲得提名。
  b. 如果參賽者代表多個動畫系列,她必須代表非18禁的動畫系列。
 3. 動畫的放映年代不限。任何工作人員可以證實的系列、OAV、OVA或電影將被接納。

參賽資格:
A. 因為循環賽中的有限資源,直到計劃擴大或減少參賽者數量為止,每年的國際最萌參賽者名額將固定為64人。

B. 2009國際最萌將有最多為48名的自動參賽資格。
 1. 參賽者必須通過背景檢查(第二節第i段)以獲得自動參賽資格。
 2. 達成以下其中一項要求的參賽者將獲得自動參賽資格:
  a. 2008國際最萌前16名。
  b. 在前一年國際最萌中贏得項鍊並在循環賽中獲得 (32勝-1分) 的分數。
  c. 2008韓國最萌的十六強 (第七輪)。
  d. 2008日本最萌中贏得小組賽(八強)。
  e. 2008韓國超級最萌中參加第五輪 (八強) 或第七輪的比賽。
  f. 未達到以上要求但在前一年國際最萌循環賽中獲得 (32勝-1分) 的分數。
 3. 如果獲得自動參賽資格的參賽者超過48名,工作人員將由優先順序決定參賽者。

C. 剩餘的參賽者將由提名賽決定。

今年,37名獲得了大會規則裏所敘的自動參賽資格。27名通過了年初的提名賽及預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