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1/4/1

夢10

我和我媽跟我妹在觀賞電影預告片

西元25XX年,人類已與許多外星種族在地球和諧生活。

在一個很像時代廣場的地方(晚上),一隻長的像黃色毛蟲,身高有三層樓高的女外星人把一群人丟到街上,還一邊說著羞辱的話。她用手拿走一名人類女子的耳環,人類女子哭喊著說那是她父母留給她的寶貝,但外星人不理還用手指捏碎,人類女子用雙手摀住臉跪倒在地。這時另一位被丟出來的女外星人(形體跟人類很像)發現水坑裡有個白色擴音器,拿起來後說:「注意!注意!在○○地區發生偏見行為。」蟲型外星人趕忙辯解,隨即四周本來顯示廣告的電子看板都轉為訊息,出現廣播說:「這裡是星戰聯盟,偏見行為已獲證實,將對○○種族進行滅族行動」空中出現三台戰機對蟲型外星人射擊。

鏡頭切到宇宙太空站星戰聯盟的基地,狗型外星人與老鼠型外星人正在用視訊對話,狗型外星人打算征服地球,老鼠型外星人以昔日上司的身分勸說但遭狗型外星人裝入透明球中流放太空(這裡用略為搞笑的方式呈現)

一名人類女子騎著馬在暗巷中奔馳(這已經變另一部作品了啦!)

大雄與頭上插著兩支免洗筷的哆啦A夢跟著起司的味道找到靜香在的麥當勞(這啥!?)

我媽跟我說明天早上六點她要去監考。

我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