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1/4/7

幸運星08

以下為條列式心得

該作品第一位擬態成一般人的和泉本集戲分大增啊!我看的超開心的!跟哥哥互動的那兩篇好可愛啊~

原來和泉課業沒有很好啊,看來我被「班長=功課好」的框架綁住了。

看不到臉的小山(全名:山邊 環)也變成固定班底了,好開心啊~

每一集總有三四個「嗯嗯我懂我也是」的梗,本集最感同身受梗是「選擇題不會的都猜同一個選項結果全部槓龜」

我之前也以為高速公路英文叫High speed road。(正解:Highway)

綾乃小時候還真是可愛。

總次郎小時候覺得那種女生看的動畫(彼方在看的)太遜了才不看,結果成為大叔後...

案例1
此方:(其他作品的宣傳)
小鏡:有空在這裡閒晃不是有更該做的事嗎?距離上一集多久啦?
案例2
此方:久等了~Keroro第17集發售了
小鏡:Keroro這種速度都能叫久等了的話,那我們算是...
此方:我們的賣點就是悠閒啊
小鏡:這一點不能悠閒吧

看來美水老師也很有自知之明

此方:EVA 第12集要發售啦~真是可喜可賀呢,對吧小南?
小南:對...對不起...我不知道這種時候該作什麼表情
此方:我覺得只要笑就可以了
日和:學姊,這次的梗在很多意義上很牽強耶

覺得大學組的角色外型都變比較成熟了,也都考到了駕照。

本集名句
日和:世界上不光是只有漂亮的事物,沒有任何人沒有骯髒的一面。不過擁有那些更耀眼部分的人,人們稱呼他們「好人」(對隱藏自己興趣覺得有點自我厭惡的和泉說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