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1/4/14

電波女與青春男01

一開始的鏡頭是艾利歐從海邊走回家的畫面,也就是之後跳海的海邊。

進OP,只能說非常的電波,不愧是電波女。歌詞第一句"中二生 廚二一名"是在講真吧wwww

真對轉學生活的妄想,內心獨白有做到原作的味道。

真的老爸年輕時長得跟真還真像,難怪艾利歐特第六集會說那句話。

女女姑姑登場,三十九歲!野中藍啊啊啊!講"外星人"的時候我特別有感覺,可能是跟她以前某角色重疊。

女女:真的對不起,請你關照了。這句算是伏筆,不過幾秒後就揭曉了。

開門後,玄關地板上...躺著一個竹輪...。艾利歐的登場比我想的還快,我本來以為看到竹輪後才進eyecatch

那是什麼?
My daughter。然後You are處男

女女龍捲旋風摔!而且艾利歐就這樣黏在牆上了。

按腳踏車車鈴原作寫的像文學性的描述"一按響車鈴,成群的小蟲就有如巖岸的海蛆般從縫隙間蜂湧而出揮灑青春",用影像呈現後就變歡樂了。

前川與粒子登場(我就說我叫...(略))

其實艾利歐技能超強的:捲著棉被按遙控器(不會按到其他鍵嗎)、頭頂PIZZA不落地(還能用頭拋接)、站在腳踏車上,可是進食畫面好像異形生物。


最期待動畫會怎麼表現的部分:棉被解開的瞬間粒子飛灑的畫面。我只能說動畫做得非常棒啊

CAST表注目!竟然有入間父!在後記非常活躍,圖畫得很好的入間父連動畫版也參一腳了。

(配的是2:33真上電車時撞到的醉漢,台詞只有「晤!搞啥啊!」一句)

青春點數走向應該會跟原作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