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心術外伝 ~綾河博士のHENTAI事件簿~|STUDIO邪恋

2010/7/5

Nico歌手介紹:秋赤音

歌い手名稱:秋赤音
性別:女
生日:8月24日
年齡:目前似乎高三或大一(08年8月高二)
聲音特色:具爆 發力的聲音,彷彿從喉嚨深處衝出來一樣。帶有些微的狂野風格,在間奏中加入長音或自加的歌詞是家常便飯。

介紹:
美術系學生,在管樂社中擔任小號。
在Nico上同時也以繪師的身分活躍著,作為繪師的代表作為右肩の蝶(鈴&連.ver皆是)、 magnet(clear&蛇足.ver),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在右肩の蝶在4月1日上傳之後不久本人亦在4月5日就以「本家繪師」之名翻唱了此 曲。
在投稿的作品中也常附上自己畫的圖。
投稿名稱多為「【小註解】(曲名)、歌ってみた【秋赤音】」

公開my list(歌唱作品)
公開my list(動畫、繪圖擔當)
秋赤音部落格
Nico大百科介紹
台灣部落格"時ノ 淵 -Doppelganger-"的介紹
(個人覺得介紹的很不錯,另有十餘位歌い手介紹)

推薦歌曲
【たまには遊びたくなる】裏表ラバーズ、歌ってみた 【秋赤音】
第一首為大家介紹是這首唱得很High又很Free的裏表ラバーズ,正如作品名稱前面加上的註解たまには遊びたくなる(偶爾 也想玩一下),開頭和間奏的文字接龍非常的吸引我。

【飴ちゃんくれるなら】トカレフと少女、歌ってみた 【秋赤音】
這首歌曲秋赤音用一種略為放蕩的語氣來詮釋,唱到副歌時的重音讓人有種在Live上感受震撼的感覺。令人不禁也跟著大唱。

【叶わぬ願い】Lost Story 歌ってみた【秋赤音】
【絶叫注意】バ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ウナラ、歌ってみた 【秋赤音】
喊叫吧!怒吼吧!發洩吧!如同要毀壞一切一般,如同要全部震碎一般。紅色不停地揮灑,藍色持續地爆炸。妳就是風暴,妳就是砲 擊。完全不留吧!像戲言一樣。徹底擊碎,彷彿零崎。扭轉、斷裂、扯開、分解、貫穿,最後,回歸平靜。為各位獻上,秋赤音的兩手絕叫曲:Lost Story和バ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ウナラ。
ps1.別被嚇到了
ps2.音量稍微大聲一點點的話會很High喔。
ps3.此 兩首歌與介紹暗中提到的"那部作品"完全無關

總感:
對我來說,秋赤音是一位非常有個性的女 生,不管是歌聲或是畫的圖都是如此。聽她的歌聽久了再回去聽本家或別人的翻唱就會覺得歌曲有點空空的。

沒有留言: